幹蘑菇雞翅根湯如何做,營養鮮美好消化,吃了精神一整天呢?

2023-02-18 02:45:09 字數 876 閱讀 2880

1樓:小鵬美食說

天氣越來越熱了,在廚房裡假如依靠石鍋來熬湯,肯定得受爆火烤制的煎熬,現在的生活條件好了,各種各樣廚房電器都是升級換代得快,我就用臻米壓力煲來熬這一道湯,一鍵啟動,剩餘的時間該幹什麼幹什麼,一點也不耽誤事情,用尤其省事兒,趕緊做吧。

加上身體新陳代謝旺盛、體力消耗大,許多學生娃都會發生「暑熱」的病症,感覺渾身乏力、食慾不佳、精神消沉。此刻,是學生而言,提議多吃點兒有滋補養生功效的食材,能夠起到益氣活血、提神醒腦的功效。專家認為蛋白質的供貨要酌量提升,每日攝入量在100上下最合適,儘可能地吃一些肉。

雞翅根較為嫩,用壓力煲熬成,入口就化,非常容易吸收養分。因此這碗湯,補充蛋白和營養元素,小孩分外喜歡。

【幹蘑菇雞翅根湯】【食物】雞翅根6個,幹蘑菇一把,紅棗6個,苞米一根,鹽一茶匙,姜蒜適當,生抽醬油少量,米酒一茶匙。【作法流程】

將幹蘑菇清洗,用溫水泡開。鍋中加入適量油,放進姜蒜進行爆香。倒入綽水後雞翅根炒勻,放進生抽醬油再次煸炒。將炒好的雞翅根放進臻米壓力煲裡膽中。倒入幹蘑菇和泡幹蘑菇水。

倒入料酒去腥。倒入紅棗和苞米塊。開啟開關電源,設為養生粥方式,熬湯需要費時間必須50min。到時間,開啟瓶蓋,加入適量鹽調料。盛出來,趁熱喝吧。

2樓:慕白呀呀

我覺得你先把雞翅根先用蠔油炒一遍,然後幹蘑菇要提前洗好,加入一些澱粉,然後再放入鍋中煮一下就可以了。

3樓:生活達人小愛

幹蘑菇雞翅根湯 的做法:雞翅根,幹蘑菇,大棗,玉米,鹽,蔥姜,生抽,料酒。

4樓:慢慢亦漫漫

先用溫水把幹蘑菇浸泡20分鐘左右,然後雞翅少油煎一下再放水,這樣會增香,雞翅煎好放水,放入提前泡好的幹蘑菇,在放入幾少生薑去腥。小夥燉25分鐘後調味,即可出鍋。

幹蘑菇如何做好吃呢,幹蘑菇怎麼做好吃

蘑菇和香菇都是菌類,它們的區別是什麼?這件事情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一千個讀者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所以這樣的問題就會有千百種答案,這裡我來談談我的觀點 蘑菇和香菇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因為在菜市場 餐桌上都能看見他們。蘑菇和香菇都屬於菌類。但他們有什麼區別呢?首先他們的形態不同,香菇 ...

如何做可樂雞翅,在家如何正確做出可樂雞翅?

無油可樂雞翅!史上最簡單的可樂雞翅,也是味道最好的一種做法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可樂雞翅 為什麼那麼多人愛吃可樂雞翅?答案是 簡單方便美味!在雞翅上切口,放在碗里加蔥好料酒醃製,醃製好後放在熱油裡煎,之後倒入可樂燜煮,再往裡面加一些生抽,大火收汁後即可裝盤,還可以在上面撒上一些蔥花作為裝飾。你們要...

如何做豬蹄,如何做豬蹄湯?

一 麻辣豬蹄 材料 豬蹄 蔥 姜 蒜 幹辣椒 醬油 料酒 生抽 鹽 味精。做法 豬蹄清洗乾淨後,切成小塊,放入熱水中焯一下,之後再放在清水中進行泡,蔥薑蒜切末,幹辣椒切段。放上鍋,鍋中加入水,把豬蹄放入,倒入醬油 生抽 料酒,再把切好的蔥薑蒜和幹辣椒段放入後,撒上鹽和味精,大火熬製三十分鐘,撈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