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指點下可樂雞翅怎樣做?請教可樂雞翅應該怎樣做?

2023-02-18 02:45:10 字數 6567 閱讀 344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樂雞翅色,香味俱全,做法簡單,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怎樣做可樂雞翅?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食材雞翅 200克。

薑絲 適量。

料酒 適量。

蔥 適量。生抽 適量。

姜 適量。老抽 適量。

可樂 適量。

白芝麻 適量。

方法/步驟。

將雞翅劃開。

請點選輸入**描述。

放入薑絲和料酒,醃製10分鐘。

請點選輸入**描述。

鍋中放入適量油,油熱後將雞翅放入鍋中煎一下。

請點選輸入**描述。

放入適量的蔥和姜。

請點選輸入**描述。

再放入適量生抽、老抽、可樂。

請點選輸入**描述。

放入適量鹽,收汁。

請點選輸入**描述。

出鍋裝盤,撒上白芝麻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2樓:樂弘方

可樂雞翅的做法:

1、準備材料!(還有兩勺老抽)

2、雞翅焯水,用刀在雞翅底部劃兩刀,便於入味!

3、鍋裡燒熱放油,把雞翅放入稍微煎一下!

4、煎至兩面金黃就可以了!

5、放入生薑片,蔥白,把可樂倒入,沒過雞翅,倒入兩勺老抽,大火煮費之後,小火收汁!

6、小火收汁的時候注意不停地攪拌雞翅,使得雞翅能夠均勻上色,等到雞翅上色,湯汁濃稠就可以了!

7、甜甜的很好吃,特別適合宴請小朋友!

小貼士收汁的時候要小火,並且要注意不停攪拌雞翅,使得均勻上色!

3樓:一文壹心

選百事可樂,雞翅解凍。

雞翅入鍋,加可樂沒過雞翅,嫌甜的,可加點水。

加六片大姜。

浸泡半小時。

大火煮開,撇掉浮沫。

中火將水煮幹,快全乾時加鹽,茶油,加生抽調色。

出鍋前加一把蔥花。

4樓:都都

可樂雞翅也是比較好做的,首先給薺菜洗淨,之後用涼水下鍋給他抄一下,撈出來之後控幹水,然後鍋裡下油少放油,雞翅放在鍋裡三五分鐘,可以把可樂倒進去一些調料,這樣就開始大火燒開,大約再有十分到15分鐘後,可樂完全靠感時候把火關掉,可樂雞翅出來非常好吃了,孩子最受歡迎了。

5樓:網友

雞翅的做法怎麼樣做可樂雞翅其實非常簡單,把買來的雞翅洗乾淨以後用開水焯一下,然後鍋中放油放點蔥,姜,花椒,大料,完了好幾分鐘以後,然後加一些高湯,然後再倒上可樂,大約15~20分鐘出鍋就可以了。

6樓:不丿言

你這個可樂雞翅的做法也是不同的。也就是說,在我們這裡先要把雞翅焯一下。然後放油,把這個雞翅煎的兩面都黃了。

然後放上可樂小火慢悶。當可樂都吸收的差不多時,再出鍋撒上香菜蔥花就好。

7樓:萬爾佛

可樂雞翅的做法非常的簡單,買了雞翅以後洗乾淨,在雞翅的上面劃幾道口子,容易入味,然後用油熗鍋,以後倒入可樂就可以了,因為可樂裡包含了所有的調料。

8樓:網友

新鮮的食材雞翅,然後把雞翅焯水放入佐料,在鍋中進行烹炒,千萬不要放水,放可樂這樣就味道好吃了,酥軟新鮮。

9樓:過伶

去吃做可樂雞翅也非常的簡單,那麼首先用冰糖來熬出糖色,然後把雞翅放進去,煎兩下,煎的兩面金黃的時候倒入可樂,然後進行收汁就可以了,這樣做出來的可樂雞翅非常的好吃。

10樓:我來也

是否指點一下和可樂雞翅的做法,可樂雞翅就會正常。做法是一樣的。在加水的過程中,你家裡是可樂代替水就可以了。

11樓:析秋枋

1.材料:雞翅中、可樂一聽、八角、姜、蔥段、料酒2.雞翅洗淨,入蔥姜水中煮沸撈出,瀝乾水份。

3.鍋內放少許油燒熱,放入雞翅。

4.煎至外皮兩面泛黃。

5.倒入可樂沒過雞翅即可。

6.加入醬油、大料、蔥段、薑片,大火燒開後轉小火。

7.燉至湯汁濃稠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雞中翅,可樂,青豆,料酒,醬油,姜,鹽做法1、速凍青豆清水裡浸泡解凍,入沸水鍋中,放適量鹽煮熟撈出。

2、雞中翅洗淨,劃兩面三刀,入沸水中燙出血水撈出,沖洗乾淨。

3、煎鍋燒熱放油,轉小火,放入雞翅煎至兩面金黃,放姜、料酒、六月鮮醬油、適量鹽翻炒上色。

4、倒入一聽可樂,中小火燜煮約20分鐘左右。

5、待湯汁濃稠,大火將湯汁收幹裝盤,撒上青豆即可。

13樓:小坑

雞翅在沸水中焯一下,撒上檸檬汁,五香粉,鹽,料酒,生抽來醃製雞翅,醃製30分鐘。

2.在熱鍋中將兩面煎至金黃,然後另起油鍋,放蔥蒜末炒香,雞翅倒入翻炒,加入生抽。

3.將可樂倒入,大火煮沸,然後轉小火,20分鐘後加入水澱粉,然後大火收汁即可。

14樓:元宵圓又甜

你是可樂雞翅的做法,首先把四天一下煎至兩面金黃,以後加入可樂燜半個小時,然後把它弄起鍋,撒上,芝麻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樂雞翅很簡單,將雞翅用麵粉搓洗乾淨,一斤雞翅用半瓶可樂再放同等量的生抽,開鍋去浮沫,小火慢燉15到20分鐘即可,不用放其他調料,保持雞翅的原味最好。

16樓:從來沒有來過

做可樂雞翅也是非常簡單的,把雞翅尖醃製好,然後放入鍋中煎一下,再放入可樂烹製半小時就可以。

17樓:網友

誰要做可樂雞翅?我覺得首先一定要把雞翅用開水稍微焯一下。然後再準備可樂把雞翅燉一下就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樂倒入鍋中,沒過雞翅就可以了。輕輕翻炒。

19樓:鄭芬多老師

1、雞翅斜劃幾道口,浸入醃料中,醃40分鐘左右。

2、醃好的雞翅入熱油鍋過油,至外皮金黃即可起鍋。

3、炸好的雞翅加醃料,置另一鍋加入可樂用大火煮至滾後,轉小火再煮約半小時即可。

20樓:飛龍猛將王

雞翅洗淨飛水,在雞翅上劃兩刀醃的更入味,先加入適量鹽、醬油、生粉、料酒、一點點的糖(因為可樂本身很甜,所以我們加一點點糖就可以了)最後放油,拌勻醃製半小時。

雞翅醃完成後才倒入可樂,剛漫過雞翅為宜,再醃十五分鐘把醃製好的雞翅撈出,放薑片下鍋煎,剛剛用來醃雞翅的可樂不要倒掉哦,待用。

把兩邊都煎一下,呈金黃色。

倒入剛剛醃製過雞翅的可樂汁,再煮至收汁,最後如果覺得汁太多的話就打一個生茨,味道就更濃更美味一點了。

請教可樂雞翅應該怎樣做?

21樓:力新之

可樂 1聽、雞翅 8個、鹽 2克、油 5克、料酒 10毫升、生薑 1塊、生抽 5克、大蔥 1段、小蔥 1顆、八角 1個。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將雞翅的兩面都斜著切出兩道刀口。

請點選輸入**描述。

往鍋裡邊加入適量的水,加入適量的料酒燒開之後,下入雞翅焯水,再次燒開之後煮大概一分鐘左右撈起瀝乾水分。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將生薑切成片、小蔥切成蔥花、大蔥切成段以備用請點選輸入**描述。

往鍋裡邊加入少許油,放入生薑、八角、大蔥炒香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鍋里加入雞翅,將其兩面煎黃。

請點選輸入**描述。

往鍋里加入適量的鹽、少許生抽進行翻炒,記住一定要翻炒均勻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鍋里加入可樂煮至粘稠的時候停止。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22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材料:首先把速凍雞翅用水泡開,洗淨。準備蔥、姜、蒜、可樂等配料。

製作:1、鍋內加水燒開,下入雞翅煮至白色,出鍋。

2、加入些許油燒熱,放入蔥、姜、蒜炒出香味,再放入雞翅炒至金黃,倒入可樂,可樂漫過雞翅即可。

3、小火燉至收汁,即可出鍋。

特點:顏色紅潤、味道鮮美。

23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材料檸檬1個,雞翅中,可樂1瓶,蔥。

做法1、檸檬切一半,擠出檸檬汁,把檸檬汁倒在碗裡。

2、把雞翅中放在有檸檬汁的碗裡,讓檸檬汁的味道滲透到雞翅中內。

3、在鍋內倒入適量的油,把雞翅中放入鍋內炸。

4、往鍋內倒入可樂,加入蔥,再炸一會兒即可。

24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1、準備好需要量的雞翅,洗乾淨後用刀劃三道,雞翅膀用生抽、鹽、麻油、料酒醃製30分鐘左右。

2、起鍋倒入橄欖油,放入雞翅,加入適量薑絲,雞翅煎至變色。

3、雞翅煎至變色後,倒入準備好的蒜、姜、辣椒,翻炒兩面金黃香味流入到肉汁中即可。

25樓:買語戎

可樂雞翅應該怎樣做?把雞翅洗乾淨,用刀把雞翅劃上幾道,用開水焯一下鍋燒油,把雞翅兩面煎黃,這是加上薑片,蔥段大料算,再加上放點糖醋生抽,稍微放一點鹽,花椒麵,翻炒,翻炒最後把可樂倒到鍋裡,沒過雞翅就可以。

我想問一下可樂雞翅怎麼做? 40

26樓:一人廚

教你可樂雞翅最正宗的做法。

27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可樂雞翅。

28樓:罐頭小廚

無油可樂雞翅!史上最簡單的可樂雞翅,也是味道最好的一種做法。

29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完整的雞翅4個,可樂一罐。

調料:薑末,蔥花,大料,醬油,白糖(白糖放一點即可,都是隨意的)。

做法:1、將雞翅洗淨,如果想更好的入味,可以在雞翅上用刀劃兩道口子;

2、坐鍋熱油,放入白糖炒化,將雞翅順鍋沿滑入滾燙的油中,炸一下,稍微炸一下待外皮泛黃就可以了,這時倒入可樂、醬油、大料、蔥段、薑片,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燉至湯汁差不多收幹就可以了。倒入可樂的量要差不多能沒過雞翅,這個菜以甜味為主,千萬不要再放鹽了。湯汁快要收干時要勤加攪動,以免雞翅表面糊掉。

注:最好選擇味道最為純正的可樂,一些低糖可樂,或其他種類的可樂,因為其中含有人工甜味素,加熱後會變苦。

30樓:魯姐美食

可樂雞翅怎麼做?首先雞翅兩面三刀,冷水下鍋,並加薑片料酒去腥煮出血沫撈出控幹水分,同時鍋中油熱下雞翅,煎至兩面金黃,倒入調料燜煮即可。

31樓:創意小美食

八角生抽老抽倒入可樂。

32樓:匿名使用者

雞翅改刀焯水,油熱下鍋煎金黃加可樂燉20分鐘。

33樓:還好少年

雞翅劃刀 起鍋燒油下雞翅倒入一罐可樂 大火收汁。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樂雞翅怎麼做?把雞翅清理乾淨改刀,下鍋煎至金黃,然後倒入倒入辣醬,生抽老抽可樂。

35樓:c小廚是我

在雞翅上切口,放在碗里加蔥好料酒醃製,醃製好後放在熱油裡煎,之後倒入可樂燜煮,再往裡面加一些生抽,大火收汁後即可裝盤,還可以在上面撒上一些蔥花作為裝飾。

36樓:悉谷藍

可樂雞翅是一道以雞翅和可樂為主料,以料酒、姜、醬油、鹽、雞精(可不放)作為調料製作而成的美食。製作原料使用雞中翅為佳。

37樓:小熊奶黃包

好吃的可樂雞翅怎麼做?

問一下可樂雞翅怎麼做?

38樓:一人廚

教你可樂雞翅最正宗的做法。

39樓:罐頭小廚

無油可樂雞翅!史上最簡單的可樂雞翅,也是味道最好的一種做法。

40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可樂雞翅。

41樓:創意小美食

八角生抽老抽倒入可樂。

42樓:網友

雞翅改刀焯水,油熱下鍋煎金黃加可樂燉20分鐘。

43樓:小廚神美食

你們要了很久的可樂雞翅教程終於來了,快誇我!

44樓:耿鈮

記住這些竅門,做出超好吃的可樂雞翅。

45樓:網友

雞翅劃刀 起鍋燒油下雞翅倒入一罐可樂 大火收汁。

46樓:香蕉食堂

這樣的簡單可樂雞翅學不會不好吃,我把盤都吃了。

47樓:四姐愛做美食

可樂雞翅怎麼做?把雞翅清理乾淨,加入蔥姜料酒去腥,鍋中加入糖融化,倒入可樂,調料翻炒均勻。

48樓:小熊奶黃包

好吃的可樂雞翅怎麼做?

49樓:眼黑的小白

可樂雞翅這樣做,既簡單又美味。

50樓:世雅詩

材料:8只雞翅、1小勺味精、1杯可樂、1/4杯醬油、1大匙糖、蔥2根切段。做法:

除雞翅外,所有材料混合成醃料。雞翅切成兩半,浸入醃料中,醃40分鐘左右。醃好的雞翅入熱油鍋過油,至外皮金黃即可起鍋。

炸好的雞翅加醃料,置另一鍋用大火煮至滾後,轉小火再煮約半小時即可。

怎樣做可樂雞翅?拜託了各位謝謝,可樂雞翅怎麼做?拜託了各位 謝謝

可樂雞翅怎麼做?首先雞翅兩面三刀,冷水下鍋,並加薑片料酒去腥煮出血沫撈出控幹水分,同時鍋中油熱下雞翅,煎至兩面金黃,倒入調料燜煮即可。教你可樂雞翅最正宗的做法 無油可樂雞翅!史上最簡單的可樂雞翅,也是味道最好的一種做法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可樂雞翅 為什麼那麼多人愛吃可樂雞翅?答案是 簡單方便美味...

怎樣做可樂雞翅,如何做可樂雞翅?需要什麼材料?

可樂雞翅怎麼做?首先雞翅兩面三刀,冷水下鍋,並加薑片料酒去腥煮出血沫撈出控幹水分,同時鍋中油熱下雞翅,煎至兩面金黃,倒入調料燜煮即可。教你可樂雞翅最正宗的做法 無油可樂雞翅!史上最簡單的可樂雞翅,也是味道最好的一種做法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可樂雞翅 為什麼那麼多人愛吃可樂雞翅?答案是 簡單方便美味...

我想問一下可樂雞翅怎麼做,我想問一下可樂雞翅怎麼做?

教你可樂雞翅最正宗的做法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可樂雞翅 無油可樂雞翅!史上最簡單的可樂雞翅,也是味道最好的一種做法 材料 完整的雞翅4個,可樂一罐。調料 薑末,蔥花,大料,醬油,白糖 白糖放一點即可,都是隨意的 做法 1 將雞翅洗淨,如果想更好的入味,可以在雞翅上用刀劃兩道口子 2 坐鍋熱油,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