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雞翅怎麼醃製才好吃

2023-02-18 02:40:10 字數 986 閱讀 9710

1樓:天空的距離

在烤雞翅前,需要先將雞翅進行醃製,將各種調味充分入味,燒烤起來才更好吃。

1、將雞翅放入碗中,加入調味料,用筷拌勻。

2、將雞翅有雞皮面朝上,放入燒烤架上(不要放入盤中,以免燒烤時盤記憶體油)

3、用燒烤檔,烤23-24分鐘即可,中間每隔5-6分鐘將雞翅拿出塗上蜂蜜將花椒、八角與鹽一同幹炒片刻,將鹽拿出來,擦在雞腿或雞翅上,過雞腿5小時,雞翅3小時,放入預熱到350度的爐子裡,烤3個小時,不時想起來,就去聞一聞,翻一翻。

配料比例大致是這樣的:

一般每次烤一盒雞翅,是22只。放三根蔥,就是店裡最常見的那種,都切成蔥末,好入味。

糖放4 湯匙。醬油其實是越多越好了,把雞翅沒過最好,但那樣要大半瓶醬油。

2樓:孫烸霃

炸雞翅食材:雞中翅500克料酒 1小匙醬油 1小匙雞粉 1小匙砂糖 1小匙生粉 小匙胡椒粉 1/2小匙鹽 1/2小匙。

1. 把材料準備好。

2. 調料也準備好。

3. 雞中翅解凍後洗乾淨。

4. 用針分別在雞翅兩面刺無數下。

5. 鍋中煮開水,放入雞翅,大火煮開後繼續煮5分鐘左右。

6. 取出,用水不斷沖洗。

7. 洗到雞翅涼透後,取出,用廚房紙吸乾水份。

8. 加入所有調料,拌勻,醃製30分鐘。

9. 取出,均勻地沾上雞蛋液。

10. 再沾上面粉。

11. 最後沾上面包糠。

12. 熱鍋下油,並把油燒到8成熱,也就是插支筷子下去,筷子的旁邊會冒出許多小泡泡。

13. 放入沾上面包糠的雞翅,中小火炸至兩面金黃。

14. 取出,用廚房紙吸吸油,就可以開吃了。

3樓:薄荷溭

配料:選用優質雞中翅、鹽、白砂糖、生抽、雞粉、姜、料酒、少許蜂蜜。

做法:先洗淨雞中翅加入料酒去去異味再洗淨,然後加入少許的鹽、白砂糖、生抽、姜和雞粉醃6-8個小時,燒烤時塗上少許蜂蜜即可。

怎樣醃製燒烤雞翅會脆皮,燒烤雞翅怎麼醃製才脆皮

你好,根據平時烤雞翅的經驗分析如下 1.如果是速凍雞翅,請先解凍。把新鮮雞翅放在一個可在微波爐內加熱的器皿內。2.加入少量醬油,十個雞翅放兩勺左右。3.加入料酒或紅酒,以十個雞翅為例,應該放兩勺,主要用於去掉雞翅的腥味。4.加入鹽 少許姜沫 少許辣椒子,少許五香粉 一般超市都有賣 少許黑胡椒。5.將...

怎麼做好吃,烤雞翅的家常做法,的做法,烤雞翅,怎麼做好吃,烤雞翅,的家常做法

奧爾良烤翅做法步驟 第一步 清洗雞翅,水中靜泡 雞皮部位容易烤出色澤,尤其購買翅根應注意雞皮完整。如果買的是凍肉需要用涼水泡軟 泡軟過程時間很久,建議直接購買未凍的 買來的雞翅在水中清洗一下,然後再換水泡一會。注 在水中泡一會使肉內纖維膨脹,更易吸取調料。第二步 瀝淨水分,均勻扎孔 攥住雞翅甩幾下,...

辣椒怎麼醃製好吃,怎樣醃製辣椒才好吃??

材料樹椒,鹽,醋 做法1 辣椒洗乾淨,放罐子裡面,一層鹽,一層辣椒。2 最後放一些陳醋,蓋好,密封冰箱裡一天就可以吃啦!孩子問我老婆餅裡為什麼沒有老婆?你們說怎麼回答 怎樣醃製辣椒才好吃?醃辣椒方法一 配方 鮮辣椒10斤,醬油5斤,食鹽1斤,白糖4兩,生薑4兩,大蒜4兩,色拉油4兩,高度白酒7兩,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