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票房口碑雙收,你信嗎?

2023-02-18 02:40:06 字數 6599 閱讀 8801

1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少年的你票房口碑雙豐收當然是真的,因為少年的你這部電影真的情節非常好,內容非常豐富,而且看了以後非常的感人,非常的真實,的確是票房口碑雙豐收。

2樓:品法留白

我相信,因為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周冬雨和易烊千璽在這部電影中的表現絕對爆裂,電影中反應的校園暴力也是大家所關注的,整部電影全程無尿點,不但好看還很有內涵,票房和口碑雙豐收是實至名歸。

3樓:藤原彌

1、影片比較真實地還原了高考前的氛圍。

2、以大量特寫鏡頭、跟拍、手持晃鏡。

3、及碎片式剪輯,營造出強烈的現實感。

4、緊張的敘事節奏之下,5、電影試圖在講好故事的同時,6、努力引發觀眾的關注與思考:

7、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如何避免重演。

8、正是對現實生活的正面介入,9、使影片走出。

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

10、的小悲歡小格局,11、讓青春題材電影擁有了一定分量的現實關懷。

4樓:早餐吃過了

少年的你這部影片確實是口碑票房雙豐收,裡面的故事情節滿滿的正能量,也非常有教育意義,演員演的也非常到位,觀後使人很受感動,也非常地鼓舞人,所以這部影片口碑,票房雙收。

5樓:李白扛槍

《少年的你》票房口碑雙收,我是相信的。畢竟這部電影從口碑以及票房的收入來看,我覺得是相當不錯的。劇情好,收視率也高,拍的也相當不錯。

6樓:網友

《少年的你》票房和口碑雙豐收我當然信了,因為這部電影吸引了很大一部分觀眾,並且演員的演技和故事情節都很不錯。所以我願意相信這部電影票房口碑雙收。綜上所述,望採納。

7樓:一個人郭芮

《少年的你》無論是劇本。

還是演員的演技都是很好的。

真實的故事十分感人。

所以吸引了很多觀眾來看。

無論是影片的票房。

還是口碑都得到了不錯的效果。

8樓:遊戲領路人

這部電影還是不錯的。無論是劇本和演員的演技都是很好的。 無論是票房和口碑都得到了不錯的效果,票房雖然不是特別高,但也是可以的。口碑還是不錯的。

9樓:甕驪文

少年的你作為一部反映青春的**,在一眾的青春片裡面算是比較有深度和故事的了。再加上兩位主演也都是有流量有演技的,票房自然也就不會差。而且這部**還獲得了電影獎項的。

10樓:春涉

少年的你票房和口碑雙收當然是應該性的這部電影拍攝的的確好看最。

11樓:在石神臺滑沙的董卓

《少年的你》,45天票房億元。這個成績在2019中國電影票房榜上位居第9位,在中國影史票房榜上位居第31位。

豆瓣評分也達到分,很不錯的分。可謂票房口碑雙豐收。

12樓:綾妖

這個還真的不行,因為這個電影在票房的口碑不像你說的一樣,什麼雙豐收啊,根本就沒有聽說過這個事情,這個這個電影沒有什麼人去看啊,沒有什麼知名度啊身邊的他同事朋友都沒有人,聽說這個電影像以前有真的有那些好口碑的電影,像他們都會說,啊,什麼什麼電影啊好看啊,啊,這個週末啊去看電影,然後這次真的沒有聽到這些事情。

13樓:a風和日麗

當然相信,這部電影很值得看,演職員都很出色!

14樓:只要相信

信啊,男女主演技都不錯。

15樓:沒方向盤的船

《少年的你》票房口碑雙豐收。票房近億,口碑分,用事實說話,《少年的你》得到觀眾的追捧,真正實現了口碑,票房雙豐收。

16樓:super獅子座

《少年的你》票房口碑雙收,我不相信。因為這部電影不論是口碑還是票房都很一般,也沒有太多的關注,屬於非常普通的一部電影。

17樓:壓買跌

《少年的你》票房口碑雙收,我不信,這部電影在票房的口碑不像你說的雙豐收,根本就沒有聽說過這個事情,這部電影也沒有什麼人去看,沒有什麼知名度,身邊的同事朋友都沒有去看這部電影。

18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的你》票房口碑雙收我信,因為這部電影真的不錯。

《少年的你》票房口碑雙豐收,為何易烊千璽還陷入無戲可拍的窘況?

19樓:昏昏線

都說優秀的人從來就不會缺少自我展現的機會,但是在今天這個時代人才實在是太多了。稍微一不努力就會讓人甩出好大的一段距離,但是不用灰心,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人生的高峰期,和失落的低谷期。最近票房大賣的《少年的你》中的易烊千璽就是這個樣子吧。

因為他陷入了無戲可拍的尷尬地。作為一個演員無戲可拍,就好比是一個巧夫難為無米之炊,渾身法術無地施展是很讓人痛苦地。按理來說,他是一位渾身寶藏少年,能唱歌亦能寫歌,能演得了電視劇還獲得了不錯的票房。

為何會無戲可拍,真的是讓人意想不到吧?

可能是現在的觀眾,對於小鮮肉有一種視覺疲勞之感了吧。對於一些有演技又硬漢形象的大叔更加喜歡,或者是一些比較有情懷的電影電視劇。還有就是這個時代的人才實在太多了,競爭太過於強烈了。

不過我還是相信易烊千璽是一位會持續發光發亮的金子。

20樓:苗蛋

易烊千璽他的人緣和他的找到劇本應該會很難,所以他陷入無戲可拍的窘況。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易烊千璽在這部劇之中的表現太驚豔了,實力很強,未來戲路應該會很多的。

22樓:我就是大米呀

雖然《少年的你》票房口碑雙豐收,有易烊千璽的很大功勞,但是拍戲是兩碼事。

23樓:啊大倩啊

雖然這個電影票房口碑雙豐收,但是可能易烊千璽再沒有遇到適合自己的戲了。

24樓:dj林林

可能是易烊千璽這個角色已經到達了人生的巔峰,所以現在沒有戲可拍。

25樓:網友

不是易烊千璽陷入無戲可拍的窘況,而是他現在不想拍,想先給自己充電。

《少年的你》上映一天破兩億,口碑票房雙豐收,易烊千璽的表現能打多少分?

26樓:網友

易烊千璽的表現能夠打八分,作品中表現得很好。

27樓:網友

易烊千璽之前也是出過得作品很受歡迎,挺厲害。

28樓:老發看看完

他的表現分真的不高,只不過是很招人喜歡。

29樓:殤旨沫夏

25日,由易烊千璽和周冬雨主演的電影《少年的你》終於迎來了首映,剛開始很多人對易烊千璽的演技提出了質疑,覺得一個流量明星,還是一個歌手,能夠演好這個角色嗎?《少年的你》上映一天破兩億,口碑票房雙豐收,可謂是大型的打臉現場,易烊千璽的表現,沒有讓自己的粉絲失望。

網友對易烊千璽的評價是:「易烊千璽真的是這部電影最大的驚喜!演技完全不尷尬,可以看得出下了苦功夫!

作為一個新人演員這樣的表現很優秀了!」演員張譯直接詞窮了,對易烊千璽的評價是::「第一次見面,好棒!

好棒!」,這是張譯今年最喜歡的一部電影,被一個資深的老演員肯定,說明易烊千璽演的是真的好。

並且之後張譯還單獨在微博上又發文表示稱讚,所以說如果給易烊千璽的演技打分,肯定是99,因為滿分100怕他驕傲,同時也希望他能夠給大家帶來一些全新的影片。之前易烊千璽就表示過喜歡張譯,現在被自己喜歡的演員如此誇獎以及肯定,兩隊易烊千璽來說,真的是極大的殊榮了!

易烊千璽一直是整個組合裡面最努力的一個,從小學習舞蹈的經歷讓他的舞蹈實力完全不輸他人,但是在演電影這方面還是第一次嘗試,卻給了觀眾們驚豔的呈現。口碑評分是對他演技的承認,票房是對他個人魅力的承認,現在可謂是人生贏家了呢!

30樓:的法國人

分數當然非常的高啊,我可以給他打8分。

《少年的你》上映一天破兩億,口碑票房雙豐收,最大的功勞在誰?

31樓:的法國人

最大的功勞其實應該是整個劇組的,而不是某一個人。

32樓:網友

最大的功勞還是團隊的功勞的啊,個人又幹的了什麼事情呢。

33樓:殤旨沫夏

《少年的你》上映不到兩天票房就已經突破兩億,豆瓣社群上有將近十一萬人給出了的高分評價。票房口碑雙豐收,如果說最大的功勞,其實是整個團隊的功勞,一個電影的成功,任何一個環節都不能出錯。

票房可以依靠流量明星,但是評價卻對不行,如果劇情演技任何一個環節出現問題,都不會獲得這麼好的口碑。

這部電影能取得如此好的效果。由周冬雨和易烊千璽作為主演,做出的貢獻自然非常大,容易被人們排在第一位,因為他們帶給人的是最直觀的表現。但是一部作品,尤其是一部影視劇,能夠形成一片讚美潮的現象,與細節是分不開的。

導演在這方面的把握的非常得當,不錯過任何一個小細節。

所以說導演和幕後團隊的貢獻,也不能被磨滅,他們是每一個小細節的執行者,也是參與者,但是因為沒有出現在熒幕前面,所以很容易被大家遺忘。最開始票房可能是依靠流量明星,但是最後結果一定是大家的努力!

34樓:網友

主要是因為主角算是一個流量明星,而且演技看著也不錯。

35樓:老發看看完

《少年的你》最大的功勞易烊千璽。

全場哭得整整齊齊,願再也沒有校園霸凌,《少年的你》為何口碑如此炸裂?

36樓:丶念奴嬌

《少年的你》這部電影官宣七小時內票房就破了三千萬,官宣三天後票房就過億了。《少年的你》首映那天,相信大家的朋友圈都被刷屏了吧。**過的人無一例外都誇讚這部電影,還有人說全場都在哭,感觸很深。

在我看來,《少年的你》口碑如此炸裂的原因,無外乎演技、劇情、拍攝三點。

首先,演員的演技令我們感到無比驚歎。先說說易烊千璽吧,我們都知道,易烊千璽出自少年組合,對演戲接觸的並不算多。這也是易烊千璽第一部當主角的電影,但是他的演技絲毫不青澀,無論是眼神,還是表情的拿捏,都非常到位。

再來說周冬雨,周冬雨的演技我們不用質疑,獲得過金馬獎影后的她,每一幀表演都牽動人心,讓人不自覺地代入進去。

其次,校園霸凌、相互救贖的劇情也讓我們眼前一亮。周冬雨飾演的陳念由於家庭原因,一直被同學欺凌,經常滿身傷痕。而易烊千璽飾演的小北也是混混出身,就這樣,兩個底層的人把對方視為最溫暖的光,彼此相互救贖,最終贏來幸福的生活。

最後,導演的拍攝手法也是至關重要的一點。全片以一種昏暗的基調拍攝,將其中的壓抑、沉重完全的釋放了出來。而在陳念和小北短暫的歡樂時光處,溫暖明亮的基調彷彿印證了主角的心境。

在影片的最後,小北和陳念各自受審,導演以拼接的方式加快了電影的節奏,昇華二人的感情。

綜合以上幾點,也不難理解《少年的你》口碑炸裂的原因了。

37樓:摩登星座說

可能觸碰了大家心裡的痛點吧,那些曾經受霸凌的少年,現在都長大了。有的已經為人父母,他們也不希望自己的子女同樣受到校園的霸凌。

3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因為再現了校園欺凌的實景,讓很多人開始關注這個現象了,這個電影很正能量的。

39樓:珍簡單

這個電影立意不錯,而且兩位主演都奉獻了自己很棒的演技,易烊千璽未來可期!

40樓:個非凡哥

首先就是反映的現實效果,再一個就是他們兩個的演技真的很好。

「爛書拍好片」,究竟是什麼成就了《少年的你》的高票房高口碑?

41樓:豌豆

《少年的你》這部電影能夠成功,離不開好的演員演技和好的劇情安排,所以它才能夠成功。

42樓:網友

主要還是內容更加的受歡迎,加上男女主演也是演的很深入人心,就票房高口碑了。

43樓:苗蛋

就是因為,角色扮演的比較好,還有角色演繹的比較到位,所以才能拍出這麼高的票房。

44樓:有點記不得

我覺得《少年的你》出現高票房高口碑的結果肯定離不開演員的演技,以及好的劇本。

45樓:dj林林

成為票房最高的口碑,最主要的是這樣的故事劇情比較適合現代人看。

46樓:我就是大米呀

少年的你票房高的讓人意外,主要是易烊千璽這個流量大王佔據很大功勞,互相成就。

47樓:滿座

兩位演員的演技都把這部劇撐起來了,易烊千璽還有周冬雨真的演技炸裂,讓人看了都哭。

《少年的你》殺青後一年多沒戲拍,渴望再進組,易烊千璽現狀怎樣?

48樓:聆聽生活

最近的狀態還是不錯的,很努力在拍攝作品,成績也不錯。

收到這樣的信你心裡會有壓力嗎

這沒什麼壓力,人都各有自己的長處,其中的很多甚至是未被發現過的.寫字好是他好的一方面,但是不能代表全部,不至於因為寫字不如他就自卑吧 再說有些工作在名企業的高層管理人員,因為長時間使用電腦,字跡沒有上學的時候工整了,那並不代表他不成功呀 這封信嘛,好好看看內容,用心對待把 同意二樓,說的簡單漂亮 就...

你對誠和信有什麼特殊的理解嗎

誠 與 信 誠 求真務實的品質,是道德品質,是道德人格要求和經濟價值 信 立身興業的基點,是道德品質,是道德人格要求和經濟價值 我認為,誠信是兩個人之間的一種良好品德。同時,誠與信也是一種因果關係。誠,即為誠實,意義不言而喻。而信,就是在誠的基礎上,衍生出的你對他人或他人對你的一種情感。誠 是對友人...

在分手後,你會刪掉前任的微信嗎?

當然會刪掉,我覺得既然兩個人已經分手了,就應該分得徹底一些,不要有太多的來往,更不要藕斷絲連。我覺得我會刪掉。我容忍不了背叛,而且我覺得離開了就是離開了,留著沒有意義。當斷則斷。會,這樣做才會斷的徹底,才不會給對方引起麻煩,這樣做是最好的一種選擇。在分手後,你覺得該不該刪掉前任的微信?感情是最沒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