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和德國那個更強?

2023-02-18 02:35:08 字數 581 閱讀 5110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在 個人認為最後冠軍是德國。

經過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

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硬度夠強;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充,有足夠的攻擊力。德國人的強大還在於他們的團隊精神--德意志永不服輸的精神。

雖然每個位置都不是最強,但所有的位置加起來,任何對手都難出其右。他們用世界第一的整體、世界第一的鬥志、世界第一的態度,有效地彌補自己遠非世界第一的技術、戰術和教練功力等方面的差距。正如英格蘭歷史射手萊因克爾說的那樣:

「足球比賽就是球場上22個人在跑來跑去,最後德國獲勝的遊戲。」

本屆南非世界盃,缺兵少將的德國幾乎被所有的預言家排除在爭冠熱門球隊之外。

2樓:至尊閃電愛大東

我來告訴你,我西必勝,金童託雷斯下場梅開二度。

3樓:網友

都很強!

現在德國隊勢頭更勝一籌。

西班牙隊需要更放開來打比賽。

德國和阿根廷在技術上那個更強

1.阿根廷屬進攻型打法,防守薄弱,一旦進攻不暢後防將面臨巨大威脅。2.整體配合差,過於依靠球星的單打獨鬥,一旦球星發揮不好,全軍就要潰敗。3.在比分落後時無法組織起有效的進攻,漏洞百出的後防線遇到強大火力時不堪一擊。4.前場的梅西 特維斯和伊瓜因被德國隊防死,中場組織力幾乎為零,陷入死局,失去了中場...

德國和西班牙誰會勝利,德國和西班牙誰的獲勝機率大?

個人看好德國隊 經過世界盃前期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充,有足夠的攻擊力。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 硬度夠強 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德國人的強大還...

西班牙真的比巴西更強麼

不是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