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兩個臉頰上已經有三四個月了都在長痘,怎麼也消不掉!急死了!!!!!

2023-02-18 02:30:12 字數 933 閱讀 2491

1樓:常戳戳

我臉上這2個月也長痘痘了。個人認為也和我的飲食無關! 現在在用理膚泉的痘痘清乳液。

用了5天了!除了那幾個比較紅,比較大的以外,其他的幾乎都快好完了!而且他家的祛痘產品口碑也還是很好的,我也是查了之後才買的!

mm你可以試試。真的不騙你。反正至少我用了有效果吧!

2樓:智密思

給你幾點建議吧。我以前經常起現在已經不起了。

我在總結了網上多方建議後自己研究出一套來希望對你有用!!!

1多喝水,排毒。地球人都知道。

2多運動,也是排毒,因為人體相當一部分毒素是通過汗液排除體外的。我現在天天跳繩。500個, 非常強大。

3喝點蜂蜜。如果大便不好,或者攝入的膳食纖維少的話會出現腸道毒素沉積。蜂蜜是很好通便,養顏。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買點複方蘆薈膠囊我記得是6塊多錢很管事別老吃,老吃該有依賴了,還是多吃點粗纖維的食品。

4別用手擠,別動他。摸點紅黴素眼藥膏。一個星期就下去了。

5上網後用涼水洗臉能消除95%的輻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臉頰長痘來著。

那痛苦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的。

之前用過薇姿,長的更厲害了,就停用了。

後來查了才知道,祛痘產品要理膚泉比較好。

後來又喝了中藥,但好像見效很慢的樣子,我這邊有藥方,你要找我拿,然後去買了軍承的西瓜霜祛痘靈,是有用,但是聽說有***,用久了容易過敏以後。

我剛用不到一個星期,是有用。才49。

我想用一陣子把痘痘都祛了再不用吧,不然現在臉頰的痘痘我都不敢出門了還有就是我在吃一種藥,都說是藥3分毒,但是我也沒得選擇了我一定要吧痘痘治好,這個叫唯胺脂膠囊,醫生開藥好像也會開這種但是***看起來挺多的。

這個是吃調節油脂分泌的。

我剛吃了一天,所以也不好說效果。

以上提供你參考啦。

分手月了,他都沒有聯絡過我,分手四個月了,他都沒有聯絡過我

你們玩感情嗎,感情是遊戲?人只可以死一次的道理不懂嗎?分手還要聯絡?從這麼說,這個世界都亂了,各個跑出去 了!他已經心裡沒你,何必又去想他。分手了還聯絡幹嘛?女孩別傻了。和情人分手四個月了他一次都沒有聯絡過我 所以 你還想揹著你妻子把你的小三找回來?既然分手了,一別兩寬最好,想多無益,既然分手就沒有...

我已經有兩個女兒兒我昨天晚上既然做夢我生個女兒會不會有什麼事啊

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這是不吉利的,夢境和現實都是相反來的,夢到生人恐怕出事啊,滿意望採納謝謝。不要想太多 有事也是喜事 已經有了兩個女兒,昨晚做夢又生了兩個女兒,是好是壞?每個人都做夢。但大多數人醒來後不久就忘記 夢了,最多只留下某些感覺。那些醒後還清晰記得夢的內容的,只能是睡眠質量不高,或者是多夢...

已經有兩個女兒了,老公和他的家人還想要我再生男孩,可是我不想生啊!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我生孩子抄的時候,有一個產婦已經生了bai七個女兒du了。還要生,三十 zhi多歲高齡了,她家屬表示這個是女孩就繼續dao生。艾瑪她們家裡經濟也不好,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生男孩?女孩子有什麼不好。沒有女人男人自己搞基玩去吧!今天我媽好朋友還跟我說我閨女先叫爸爸,小便還尿的遠,下一胎肯定是男孩,讓我抓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