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容忍男人背叛你嗎

2023-02-18 02:30:09 字數 1075 閱讀 1661

1樓:網友

很明顯是盲目結 婚的後果。

我很同情你 但是你們的結合是在是不現實,所以難免會出現這個情況,別說認識兩個月就結 婚,就算兩年的話 你有夠了解他麼? 不瞭解他的話出現這個事情你才夠真正的瞭解了。

男人對不起女人,是男人的不對,但是女人自己都對不起自己的話,那憑什麼讓別人去對得起自己呢?

你只有兩條路可走 第一就是既然是自己選的男人,就這樣了,看在孩子還不大的份上忍氣吞聲的過下去。

第二就是孩子也不要了馬上想辦法離 婚。

我想所有的女性 同胞們都不會容忍這個情況的, 對家庭不好可以看在孩子的份上,可是原則上犯錯誤了,那還算什麼兩口子?

希望你能對得起你自己。

2樓:淡若淸風

我想不能容忍背叛,,要怪只能怪他沒有定力,,不過男人都是這樣的啊, 還是想開點,但是正當你為他承受那麼多痛苦的時候 ,他還這樣,,說真的,,聽你這麼說覺得他人品實在不夠好,,或者說 你結婚很草率 既然是為了孩子 還是想清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還愛他,給他點危機感,增加自身魅力,要是有別的男士會圍著你轉,看他有啥反應,要是吃醋,那他還愛你,否則…

4樓:快祝我生日快樂

你既然都知道你們只是為結婚而結婚的,那麼,當然會有因離婚而離婚的結局!你們壓根就沒有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是不知道說什麼好 哎 一個女人一生中最大的不幸就是 這個樣子 他還敢告訴你 要是我上去 就兩腳 慣著他 真不把你當回事啦 你問他 他就說 欠揍。

6樓:珍愛一生

就是記住一句話人挪活樹挪死。

7樓:紫色我最美

除非只是和他玩玩 要不 我是不能容忍的。

8樓:愛吃梨的女孩子

如果勸你離婚,你以後肯定也不好過。但我是個決不允許男人不忠的人。如果你經常這樣的話,你就好好觀察他究竟對你好不好吧,這樣對孩子也是個教育。他會理解你的。

9樓:他的土豆絲

踹了他,一個人也可以活的精彩,

為什麼男人無法容忍女人身體的背叛

因為女人也無法容忍男人身體的背叛。這點,男女都有共識。歸根到底,就是對對方身體的忠誠,是對真實感情忠誠最直接的表現。因為覺得不乾淨了,心裡膈應彆扭。中國男人的心裡認為女人就得只屬於自己一人,並且自始至終得對自己從一而終,一旦被別人染指,就覺得不像塊無暇的美玉了。你能容忍的老公背叛你嗎?為什麼男人可以...

男人背叛了你會回頭嗎

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呢,你希望丈夫回到身邊時發自內心的嗎,是為了你還愛他,是為了孩子,還是為了證明你不比那女人差呢?女人好強並不好,男人都喜歡溫柔體貼的不是嗎?當然距離會產生美,但是產生美的同時是需要你們的愛情基礎堅固,否則愛情也會淡化的,放手吧!好好過你的未來,女人要對自己好點,當然你內心的自我調節是...

男人對你說了滾,能容忍嗎,一個男人對你說了滾,能容忍嗎

其實你只需要考慮一個問題 離開他之後,你會不會比現在更難受?不要催促自己回答。安靜的待一會,答案自然就會出來了。我覺得這樣的情況下,只是氣話,過兩天應該就好了,沒有上升的要分手的程度吧?畢竟你們在一起那麼久了,能因為一個字就分了呢?再說,滾這個字也是很多人的口頭禪嘛,呵呵 你靜下心來看一下他是故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