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分手後,你會刪掉前任的微信嗎?

2023-06-05 07:30:07 字數 1872 閱讀 6979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然會刪掉,我覺得既然兩個人已經分手了,就應該分得徹底一些,不要有太多的來往,更不要藕斷絲連。

2樓:柒晚灣

我覺得我會刪掉。我容忍不了背叛,而且我覺得離開了就是離開了,留著沒有意義。當斷則斷。

3樓:蕾蕾

會,這樣做才會斷的徹底,才不會給對方引起麻煩,這樣做是最好的一種選擇。

在分手後,你覺得該不該刪掉前任的微信?

4樓:c春夏學姐

感情是最沒有辦法講理的事情,尤其是現在感情快餐的時代,很多人對於前任以及現任之間的關係處理都顯得尤為隨意,這也讓很多人陷入了感情的泥潭無法自拔,尤其是對於部分在感情中投入較深的人來說,在分手之後,會感覺到難言喻的痛苦,而這個時候,雙方都沒有一個好的方式去處理和前任的關係,尤其是我們最常用的社交軟體微信。?

/>兩個人既然已經分手了,那麼在感情上的牽扯就不夠多了,而且兩個人既然曾經有過一段真摯的感情,那麼在分手之後,肯定沒有辦法心平氣和的做朋友,如果留著對方的微信,那麼就會給自己的心理增長一個莫名其妙的希望,這對未來的生活其實是非常不好的,所以我認為兩個人在分手之後還是應該刪掉微信比較好。

其次,雙方在分手之後肯定會遇到新的人,那麼,在和新的伴侶接觸的時候,新的伴侶肯定會介意自己之前的感情,如果還留著前任的微信,會合新的伴侶產生很大的糾紛,這對下一段感情來說也是十分不公平的。

其實這個問題沒有一個標準的答案,所以大家需要明確自己和對方的性格,如果認為兩個人在感情中還是有很大爭執的,那麼這個時候儘量刪掉前任的微信,如果自己放心不下前任,仍然想要和前任複合,在這種情況下,留著微信我認為還是可以的。?

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是沒有辦法用肯定的語句說出來的,所以大家在面對這種情況的時候,要理智的做出選擇,如果沒有辦法在感情中判斷自己的對錯,那麼就遵循自己的內心做讓自己能夠快樂的事情。

分手後,前任的微信該不該刪除呢?

5樓:要天天喝

我認為是應該刪除的,因為刪除之後就可以不互相打擾了,而且也可以很好的去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如果不去刪除的話,再開始新的感情很有可能會被另一半去發覺這一現象會認為你與前任並沒有斷開聯絡,會產生一定的懷疑,會讓現在的感情出現了破裂。

6樓:撲苒悠水身

具體可以根據自己的感受進行判定,如果自己確實對這段感情特別失望可以進行刪除,心裡如果含有稍微的不捨,可以先留著,我覺得這沒有什麼大不了,根據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好了。

7樓:巨集盛

應該刪除微信,竟然兩個人已經分手了,在生活中就不應該有任何的牽扯,應該把對方的手機號拉黑,也應該把兩個人所有的合照以及微信刪除。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刪了吧,不然讓現任知道,很容易引起誤會的。

9樓:gz我心依然

應該刪除,不互相打擾,以及雙方的酸甜苦辣……

和女友分手後,你會刪掉她的微信麼?假如你們是同事

如果你真的愛她,換作是我的話我會刪掉,因為看到她我的心會痛,因為她不屬於你,你要給他足夠的空間給你足夠的時間去忘記她,不會 順其自然 不是戀人還可以是朋友啊 如果刪了以後同事之間有事再叫豈不是很尷尬 我不會,只有自己分辨好關係就可以,如果保持不住,那就刪掉,保持距離,自己控制住吧 不會,畢竟還是同事...

分手後還留著前任的微信,是什麼心態

可能無所謂,可能想繼續。心態好,放得下,可以做朋友吧。捨不得,忘不掉,不用專刻意去忘屬記,當作美好的回憶,讓時間去沖淡。失戀了要自信,淡定,釋然,不糾結 戀愛就是相互瞭解的過程,合適就繼續,合不來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不要過分糾結,放開心,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緣分真正來了的時候,自然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

分手後,你的前任教會了你什麼分手後前任教會了你什麼道理?

分手之後,我的前任教會了我挺多道理。我覺得最深刻的有以下幾點 談戀愛的時候千萬不要隨隨便便提分手,就算是吵架再生氣也不要提分手!一句分手,兩人拜拜!你以為你的不經意的一句分手是氣話,對方未必這麼想,等到真分手了你又開始後悔,這何必呢?後悔之後開始挽回,這樣再在一起就沒有之前的感覺了。所以真的千萬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