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微信刪掉的女人,又加我,你說他是什麼心理?當初我實在是和她不想耗下去就刪除了她了,這不現

2022-08-30 17:00:29 字數 5058 閱讀 1525

1樓:雅心心路

1、那你不加她就成了。

2、你當初的決定是正確的

2樓:檢思菱

也許她戀舊,也許有其它目的,那只有你們倆個才能理的清,你也可以直接問。

3樓:江南黑蜘蛛

也許她只是心血來潮了吧

4樓:風不留痕月留影

非奸即盜,沒有目的不會在續前緣,肯定像賣化妝品給你,

女人刪除男人微信是什麼心理?

5樓:匿名使用者

賭氣跟任性、一時的衝動、在試探你、跟你一刀兩斷、單戀愛而不得的時候。

1、賭氣跟任性2、一時的衝動3、在試探你4、跟你一刀兩斷5、單戀愛而不得的時候

6樓:東京飲品

1、交淺言深

其實簡單來說就是:明明沒有那麼熟還要跟人家聊心裡話。戀愛行為學認為這裡的交淺言深並不是你們在討論:

月球表面到底有什麼,或者轉基因食品到底能不能吃,這種型別的問題。而是類似於第一次跟家人聊天就問人家有過幾個男人,為什麼事情難過……

這些問題有時候連跟她很熟悉的人都不想說,更何況是不熟悉的你。而且,很恐怖的一件事是:她可能之後就不再理你。

女孩子可能因為傷心或者沒有人傾訴跟不熟悉的你聊了她內心的祕密,但之後她會因為你知道她不堪的一面而不想面對你。所以不跟你見面或者刪除你,也很正常。

交淺言深的各種不利因素,大家可以搜尋一下,就不再囉嗦了。在這個型別下面,還有類似的聊天容易被女孩子刪除的行為:唐突的親密、莫名其妙的表白、沒有分寸的殷勤。

相信學過戀愛行為學網路vip的兄弟會發現,這些都是關於人際界線的。是男人太想突破人際界線,快速和女孩子熟悉起來,而引起對方的警惕和反感。

2、亂批評

這是第二個出現頻率很高的詞語。胡亂批評女孩子的壞處之前戀愛行為學已經和大家分享過了。在沒有吸引對方的時候打壓人家,還一打打到人家最痛的地方,別得意,小心被刪除。

和女孩子聊天經常講物價怎麼又**啦,習慣性心情不好,人家說一句話,就做出負面解釋。

4、目的性太強

沒聊兩句就問女孩子有沒有空,要不要去**玩。

7樓:酒七呀呀呀

給刪除了,也是正常的表現,建議多哄哄她,就好了。

具體什麼情況,自己怎麼想的,實話實說,好好交流。相信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問題。

很多時候,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有所瞭解,相互理解才好。

8樓:殘忍的肉球

1、賭氣跟任性

2、一時的衝動

3、在試探你

4、跟你一刀兩斷

9樓:沒有瓜

許多戀情的保質期,只有短短几個星期甚至幾天。對於這種戀情,男女雙方大多都沒什麼感情可言,匆匆的開始匆匆的結束,無異於走馬觀花。分手後,男人對對方自然也沒什麼可留戀的地方,可能前任對於這個男人來說,和一個陌生人差不多。

既然已經分手,感情又不深,關係也不熟,那麼也就沒有什麼再聯絡的必要。

分手後,將對方當個普通朋友,偶爾的問候也未嘗不可。身正不怕影子斜,只要心態擺正,刪或不刪其實都不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想聯絡了,斷絕一切關係。從心裡徹底抹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交朋友貝是為了錢

12樓:雷火龍的咆哮

得不到真情,得不到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南斯拉夫的電影,炸橋,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一個不多 沒你一個不少。三十晚上的豆芽菜有沒有都無所謂

男人若是刪除女人微信很久了,又加回來,再拉黑又是什麼心理?

15樓:解憂答疑

這種情況應該就是試探一下對方是什麼樣的態度。所以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意思,也不用理會。

16樓:獲真保

剛開始刪除,後來又加回來,證明有心,還想和這個女人交往,然後又拉黑了,是徹底不想再和這個女人交往,刪除是給自己留點希望,拉黑是徹底不再聯絡

17樓:羈旅驛路

說明他的心裡很矛盾,心裡有女孩子的地位 而又不是很確定

18樓:弭凝潔

可能是想要跟對方再繼續溝通一下,但是有的時候迫於現實的一個無奈,有的時候可能會選擇放棄,所以說對於他內心來說是比較糾結的。

19樓:縹緲錄

覺得這個屬於一種報復的行為,可能是這個女人已經激怒了他,所以他這麼做也是為了折磨那個女人。

20樓:小老虎

可能男人的心裡也在很糾結,到底是刪除好還是。加他好,現在他自己也在猶豫不決,所以一會兒刪除你,一會兒又加回來再拉黑,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你還是不要去和他有瓜葛不靠譜。

21樓:躍龍物語

肯定是沒有忘記過那個人,然後之後又後悔,如果你花了很長時間才能忘記掉他,她剛剛分手就可以忘記掉你,而且轉手之間就重新交了一個朋友,這種人已經不值得你,為他傷心為她流淚,把他忘了吧。

22樓:小花千骨

那說明這個男人可能後悔了吧,心裡隱約的還有這個女人,只不過時間長了不聯絡了,心裡頭有點墜墜不安,想要再加回來。

23樓:弭曼青

說明這個男人心裡也放不下這個女人,所以才會再刪除很久之後又加回來,但是後來覺得不合適,再次把他拉黑。

24樓:阿鳳

這種情況說明這個男的想和這個女的重修舊好,但最後還是感覺失望,所以就又拉黑了

25樓:櫻市子來了

說明這個男人猶豫著想加回這個女人,但是又想起這個女人不好,所以才會刪除

26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應該是原本抱著複合的心態,然後又反悔了,所以又刪除了

27樓:亥靜竹

感情這東西相處的好了,每天就像開花一樣,相處的不好。每天都會很難受,這種分手之後也不會快樂。

28樓:剪羊毛的寶寶

我覺得可能就是怎麼說呢?就如同雞肋骨一樣的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所以這個男人嘛,對這個女人也是這種感覺,扔掉嘛,又可惜要了嘛,又覺得不好

29樓:無為

從物體的表述來看,這個男人一共以是閒的無聊了,要不正常人一般情況下是不會這麼做的,這不是情緒太反覆無常了嗎?

30樓:月影含秉

男女之間相處還是不要三不五時就拉黑。

拉黑其實是非常討厭的做法。

31樓:甜桃沒有腰

其實這些專家都有點假,一般他們都是經驗豐富的人而已,而且情商十分高,像這樣的專家才是對的。頭這就代表著這個男生根本不愛車,就是,而且這也是在欺騙人家已經把人家刪除了,這就代表著他不想加你了,而且不想和你在一起,即使在家裡,那麼也是問題的。

32樓:忱然後

有3種可能,一是可能那個男的是為了吸引你的注意力,二是他很糾結,想加回來又不想加回來,三是為了報復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不可以託付終身的,因為這種男人願意玩消失

分手後,女人不刪除也不拉黑微信,但是也不回你訊息,是什麼心理?

34樓:姬覓晴

其心理是:曾經相處的很愉快,給自己留一個念想。

並不是所有分手的情侶都會鬧得很僵很不愉快,也有不少的情侶是在相處的過程中,發現彼此之間的差異,覺得雙方沒有那麼合適,最終選擇了和平分手,也算是好聚好散,再見也不會太難堪。

35樓:龍行天下看世界

保留一份回憶,藉助失敗婚姻鼓勵自己堅強,只有經歷過才會更加珍惜以後的婚姻生活。

3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再把心思放到前女友身上了,這樣的話你會永遠走不出之前的感情,如果還喜歡前女友就尋求重新複合,不喜歡就忘記她。

37樓:宋十八爺

情侶之間存在這樣的問題很正常的,為什麼會小心眼呢,正因為你們關係密切,親密無間,大多數心思都關注在心愛的人身上,所以對方的一句話一個動作都可能讓你生氣,這個是很難避免的;就拿我自己來說我也是這樣,女朋友讓我生氣的時候我也不高興啊,可是後來想到自己那麼愛她,心疼她,想通了之後就道歉啊,這沒什麼不好意思的,畢竟是自己深愛的人不怕磨不開面子,會解釋自己為什麼會生氣等等之類的,所有的一切,都表明你男朋友愛你、在乎你,不然他道歉幹嘛呢,對吧,你生氣關他啥事,所以呢,菇涼,你這情況是愛情的磨合期必經之路,只要吵架後都能溝通能道歉能心裡在乎對方都說明你們離不開彼此,最後,祝你們幸福,真實經驗望採納

男生回答,你傷害一個喜歡你的女生,她微信刪除了你,你會怎麼做?不加也不刪是什麼心理?不在乎嗎?

38樓:花花的幸福

有可能你已經把他傷透了,所以要把你忘得一乾二淨吧!如果你不喜歡人家的話就別招人家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加她,向她道歉!!應該是覺得你只是普通朋友!

40樓:

他不敢加回來,因為在乎,不知道怎麼開口加回來

41樓:心雨對不起

和我差不多,應該需要契機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哀大莫過於心死!

不在乎你了!

43樓:百度使用者

是的,我不喜歡她的話。

4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只有你知道,其他人不知道

女孩把我微信刪了又加是什麼心理?

45樓:心隨心潮

你好可能剛開始看你不爽,後面又覺得你這人還不錯

希望能幫到你~

在分手後,你會刪掉前任的微信嗎?

當然會刪掉,我覺得既然兩個人已經分手了,就應該分得徹底一些,不要有太多的來往,更不要藕斷絲連。我覺得我會刪掉。我容忍不了背叛,而且我覺得離開了就是離開了,留著沒有意義。當斷則斷。會,這樣做才會斷的徹底,才不會給對方引起麻煩,這樣做是最好的一種選擇。在分手後,你覺得該不該刪掉前任的微信?感情是最沒有辦...

人說很榮幸我願意接受他加我的微信

情不自禁,很正常,不是 賤 他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快遞員,所以產生了誤會,以為你是太無聊,在逗他玩。如果一個人說我願意等你那意味著什麼?感情的事不可能不受一點傷 也許這並不是一件壞事 它會讓你變得更成熟 如果想減輕傷痛 便要讓自己學會堅強 並且在不確定他愛你之前 不要過於用心 不然...

和女友分手後,你會刪掉她的微信麼?假如你們是同事

如果你真的愛她,換作是我的話我會刪掉,因為看到她我的心會痛,因為她不屬於你,你要給他足夠的空間給你足夠的時間去忘記她,不會 順其自然 不是戀人還可以是朋友啊 如果刪了以後同事之間有事再叫豈不是很尷尬 我不會,只有自己分辨好關係就可以,如果保持不住,那就刪掉,保持距離,自己控制住吧 不會,畢竟還是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