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的連飯都吃不起,你信嗎,當你愛的人窮的連飯都吃不起,你該咋辦

2021-03-04 07:41:47 字數 2814 閱讀 3465

1樓:匿名使用者

信。小時候窮的連一盒火柴都買不起。過年的時候沒有錢。

靠賣廢紙。那幾塊錢過年。經常沒有面粉吃,雞蛋那是奢侈品。

真的。想看四大名著,不是不想看。而是買不起書。

記得我第一次去書店買的第一本書。5塊還是3塊來。感覺特別的貴。

新華詞典好像就5塊吧。真的買不起。就在這樣的一種情況下。

我也挺過來了。現在大學畢業了,雖然混得不怎麼樣。便是我堅信下切會好的。

好好努力吧。「現在這個社會,只會噎著,不會感到飢渴。只要你有能力,不愁沒有機會。

可是你自已準備好了嗎?」

2樓:1風的力量

有的人福的流油,有的人窮的吃不上飯,這是真的。望採納

3樓:蕉太狼

信,我也有過同樣的經歷

當你愛的人窮的連飯都吃不起,你該咋辦

4樓:孤獨俠

肯定有原因!不工作或者創業,創業必須幫助,不工作那就沒必要幫助。毒品與賭也不能沾!這幾種勸你就離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在打拼的過程當中 一無所有 我會陪著他

如果他是好吃懶做。不求上進的人 你無所有 我會離開他

6樓:愛單反機

我慶幸有親人陪伴,有朋友理解,為了這美好會努力拼搏不懼困難,勇敢直前,風雨過後有采虹。

7樓:丶都是浮雲啊

現在這個社會沒有餓死年輕人的,只要這個男的有上進心有努力找工作攢錢, 就ok,如果不能就分手。而且還要告訴他,回到你媽媽身邊去吧。 我不是你媽,沒義務養你。

8樓:縱曉天

遠離他。永遠不要在見到他

9樓:糖醋a小刀

有手有腳為什麼吃不上飯

10樓:誠夏愛明

你應該力所能及的幫助他

誰能告訴我人窮得連飯都吃不起的時候該怎麼辦!

11樓:故人

我最窮的時候一分錢沒有, 啃了10天 天天吃麵條。也是那麼度過來的

12樓:陽光的舞蹈

先找個工作,經濟溫飽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窮的時候是撿廢品度過來的

14樓:風抬頭仰望

吃海蔘吃鮑魚

吃燕窩總有一款適合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殘疾人,撿瓶子都可以養活自己

你們有過就是窮的連飯都吃不起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小時候家裡窮,經常吃不起飯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是啊。一個人到外省,錢不見了,不想問家人要,兜裡就十幾塊錢,今天吃了一天的包子哈哈,晚上打算住網咖了

窮到連飯都快吃不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飢餓是人類最大的恥辱。是有錢人自私自利,是無能的表現。

即使到下個世紀,也還會有吃不上飯的問題。

即使美國人也有吃不飽飯的情況。

拿中國來說,現在社會已經忘記的本質。階級分化嚴重。對下層勞動救濟政策少。

19樓:嫻凱

人在飢餓時,才會品嚐到飯菜中的味道

20樓:愛風在笑

穿則思變,努力改變思路,闖出一條屬於你的光明大道

21樓:憂雪祈

很好的飯菜,謝謝你,我又學到了

22樓:學xh海

很不錯的飯菜還能喝泡酒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挺好嘛 清清淡淡 健健康康 比起非洲那邊 天天有人餓死強 醲肥辛甘非真味 真味只是淡

24樓:為你解悶

是夠窮的了,這是在那裡拍的,挺窮的

25樓:最好回憶

快吃不起飯了,我是已經吃不起了,深陷網貸,每個月還款5000,工資才3000,現在家裡人也知道了,不過都以為是**,我才知道那就是我乾的,現在每天手機兼職,賺夠飯錢就提現吃飯。造孽的一逼,騙你我是狗

女朋友跟我說窮的連飯都吃不起了,窮的要命 。我確實無語了!

26樓:鸚鵡螺濤濤

那她的意思恐怕是希望你能贊助她吃飯的問題了。

27樓:花語小貝謝意

那她的意思估計是希望你帶她吃好吃的,玩好玩的,讓她開心起來了。

28樓:若何清寒

可能她確實過得不好,需要接濟。這個時候,可以給她一點錢什麼的。可能是某些暗示。那你可以表明態度,說以後生活條件會很好,一定要讓她過好生活等等。祝好運。

2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訴她,我養你不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努力工作呀,基本的保障都給不了,沒有女孩願意做你女朋友的

當你窮到飯都吃不起的時候?

31樓:飛俠

不要想象的那麼悲慘,如果你用勤勞的雙手去勞作,不可能窮的連飯都吃不飽

32樓:偉英

我慶幸有親人陪伴,有朋友理解,為了這美好會努力拼搏不懼困難,勇敢直前,風雨過後有采虹。

這個社會窮的窮富的富,窮人連飯都吃不上

貧富兩極分化的特嚴重,其實只有錢賺錢才是最快的賺錢之道,所以窮人只能繼續窮下去,富人就越來越富咯,不是吃不上飯,而是沒錢花 正常的,要不你也努力稱為富人吧!努力吧!一定能成功。為什麼這世界有錢人那麼的有錢窮人窮的連口飯都吃不上 有時候突然發現這樣一個問題 越是沒錢的人 越容易遭受天災人禍 雪上加霜 ...

當年班裡考試第一的渣女現在連肯德基都吃不起,當年我是班裡數一數二的差生現在每個月打遊戲就充好幾千

好看,多少好看的揉人都有,最主要看是不是人品好。萬一人品差就不好了。要想好看,那種人多的是。你也不敢和她結婚啊。危險。啊啊。好看的人多了。最討厭你這種匿名出來裝13的!不管以前是啥樣子,明天要努力,成功的路就在腳下呀。你不覺得你是在浪費時間嗎?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吧,好好努力掙錢young家 冬大過年...

如何看待沒錢連家人都看不起你這句話

就是家人會嫌棄你,拖累他們 這句話你是從 聽說的呢?感覺有點一針見血,也有點諷刺。不是說父母的愛是偉大的嗎?如果父母都這樣的話,那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意義?很明擺著,有了錢你可以為願意付出的人隨時做力所能及的幫助,及時父母也會對你的關愛開心感激。沒有錢你連自己都搞不好,家人雖然不能說看不起吧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