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動脈硬化早期吃什麼好,腦動脈硬化吃什麼好?禁忌什麼食物?

2022-02-19 14:23:49 字數 1051 閱讀 3022

1樓:方子興醫生

腦動脈硬化症指腦動脈硬化後,因腦部多發性梗塞、軟化、壞死和萎縮引起的神經衰弱綜合徵、動脈硬化性痴呆、假性延髓麻痺等慢性腦病。腦動脈硬化症可引起短暫性腦缺血發作(tia)、腦卒中等急性腦迴圈障礙,以及慢性腦缺血癥狀。

2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病好!

若是繼續維持,警惕晚期易形成心梗或者血栓、腦溢血。

腦動脈硬化吃什麼好?禁忌什麼食物?

3樓:方子興醫生

腦動脈硬化指腦動脈硬化後,因腦部多發性梗塞、軟化、壞死和萎縮引起神經衰弱綜合徵、動脈硬化性痴呆、假性延髓麻痺等慢性腦病。腦動脈硬化可引起短暫性腦缺血發作(tia)、腦卒中等急性腦迴圈障礙以及慢性腦缺血癥狀。

4樓:血管病川蜀

動脈硬化的人群吃低油、低脂、低糖的食品比較好,吃一些含有維生素、微量元素、膳食纖維比較高的食物比較好,常吃一些燕麥、蘑菇、木耳、洋蔥、胡蘿蔔、水蘿蔔、菠菜、芹菜、豆芽、紫菜,這些食品膽固醇都比較低,含有維生素比較高,膳食纖維比較多,可以減輕動脈硬化的發生。進食一些水果,水果內的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膳食纖維可以淨化血液,減少動脈硬化的加重。

5樓:毛_虎乙

腦動脈硬化危害很大所以認識到這一點是十分重要的。應注意勞逸結合,生活有規律、避免情緒激動和進行適度的體育鍛煉。對出現痴呆、精神障礙和行動不便的病人要加強生活護理。.

飲食**:控制動物脂肪、高膽固醇攝入,如限制蛋黃、肥肉、動物內臟等,避免高糖飲食,多食蔬菜、水果及海帶,控制體重,最好戒菸、戒酒。

腦部動脈硬化吃什麼食物好呢?

6樓:語勒新聲

多使用植物蛋白,如豆製品及複合碳水化合物如澱粉等,

7樓:方子興醫生

腦動脈硬化症指腦動脈硬化後,因腦部多發性梗塞、軟化、壞死和萎縮引起的神經衰弱綜合徵、動脈硬化性痴呆、假性延髓麻痺等慢性腦病。腦動脈硬化症可引起短暫性腦缺血發作(tia)、腦卒中等急性腦迴圈障礙,以及慢性腦缺血癥狀。

什麼是顱底動脈硬化,腦動脈硬化是什麼病

顱底動脈硬化呢,是一個病理學的診斷,是全身大中血管粥樣硬化的一個型別,是全身血管病變的一個表現,它是血管內膜下的脂質物質沉積引起血管強的狹窄,導致血流的不通暢,甚至閉鎖,沒有血流,相應血供的區域缺血產生一系列的臨床表現,在這裡就是大腦缺血的一些表現,你就會頭暈,乏力,甚至暈倒的可能,這是一種身體慢性...

患有動脈硬化吃什麼比較好,動脈硬化 吃什麼食物最好

多使用植物蛋白,如豆製品及複合碳水化合物如澱粉等,1宜多食用植物蛋白 如豆製品 及複合碳水化合物 如澱粉等 少吃單純碳水化合物 如果糖 蔗糖 蜜糖及乳糖等 2宜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因維生素c可促使膽固醇羥基化,從而減少膽固醇在血液和組織中的蓄積。3宜多吃高纖維素的食物,因食物纖維不易被人體胃腸道...

動脈硬化有什麼後果,動脈硬化有什麼危害?

動脈硬化的危害 1 頭暈 腦動脈硬化出現時,最明顯的症狀就是患者經常的頭暈頭疼,這是腦部供血 供氧不足所導致的。2 心絞痛 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會導致心絞痛,嚴重的患者還可能出現心功能不全 心力衰竭,甚至猝死。3 腎臟受損 腎動脈粥樣硬化引起的單側或雙側腎動脈狹窄 腎臟萎縮 腎功能損害和衰竭。對人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