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脈硬化該如何治療,動脈硬化如何治療好?

2022-02-11 02:12:21 字數 953 閱讀 7204

1樓:本幻須穎初

你好,本病形成的原因很多,根據流行病學的調查研究發現:脂肪與膽固醇代謝失常、高血壓、糖尿病、肥胖、吸菸及性別年齡等均可成為導致腦動脈硬化的因素。

得了動脈硬化該怎麼辦?如何**能好?

2樓:因為愛所以窮

動脈硬化的原因中最重要的是高血壓、高血脂症、抽菸三大危險因子。其他肥胖、糖尿病、運動不足、緊張狀態、高齡、家族病史、脾氣暴躁等都有關係。 適當的飲食調整可延緩腦動脈硬化進展,當飲食中動物脂肪和膽固醇成分較高時,大量脂類物質可在血管壁中沉積,而加速動脈粥樣硬化的發生和發展。

動脈硬化如何**?

3樓:冷霜冷冰

患有動脈硬化的症狀之後,首先就是要注意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些擴張血管類的藥物以及一些抗血小板你凝集類的藥物,同時對於自身出現的一些高血壓,高血脂的情況及時的進行調節才好,飲食要清淡,並且需要適當的進行運動,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

動脈硬化該如何**?

動脈硬化要怎麼**?

動脈硬化可以**嗎?怎麼調理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調理好的,日常要注意飲食習慣,常吃醋可以起到軟化血管、降血脂的作用,但是醋蛋中的蛋黃含有高膽固醇,吃多了會堵塞血管,還是應該少吃。平時可以適當地吃醋。是有一定好處的。

5樓:血管病川蜀

動脈硬化的人群吃低油、低脂、低糖的食品比較好,吃一些含有維生素、微量元素、膳食纖維比較高的食物比較好,常吃一些燕麥、蘑菇、木耳、洋蔥、胡蘿蔔、水蘿蔔、菠菜、芹菜、豆芽、紫菜,這些食品膽固醇都比較低,含有維生素比較高,膳食纖維比較多,可以減輕動脈硬化的發生。進食一些水果,水果內的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膳食纖維可以淨化血液,減少動脈硬化的加重。

眼底血管硬化,請問如何治療,眼底動脈硬化怎麼辦

好,眼底動脈硬化的發生可分為兩種不同的情況,一是單純老年性生理動脈硬化,無高血壓 糖尿病等全身疾病,另一種為眼部無其他異常。眼底檢查時視網膜動脈一般較薄。這是由於隨著年齡的增加,動脈壁的彈性層和肌肉層的彈性逐漸喪失,導致系統動脈系統退化硬化。一般來說,50歲以上的老年人有不同程度的與年齡相關的動脈硬...

動脈硬化有什麼後果,動脈硬化有什麼危害?

動脈硬化的危害 1 頭暈 腦動脈硬化出現時,最明顯的症狀就是患者經常的頭暈頭疼,這是腦部供血 供氧不足所導致的。2 心絞痛 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會導致心絞痛,嚴重的患者還可能出現心功能不全 心力衰竭,甚至猝死。3 腎臟受損 腎動脈粥樣硬化引起的單側或雙側腎動脈狹窄 腎臟萎縮 腎功能損害和衰竭。對人們健康...

頸動脈硬化的檢查,動脈硬化該做什麼檢查

動脈硬化應該檢查的專案 1 膽固醇 甘油三酯,高密度脂蛋白,脂蛋白電泳圖。2 x線檢查。3 動脈造影。4 多普勒超聲波。引起動脈硬化的 中最重要的是高血壓 高脂血症 抽菸。其他諸如肥胖 糖尿病 運動不足 緊張狀態 高齡 家族病史 脾氣暴躁等都會引起動脈硬化。頸動脈硬化是腦卒中的危險因素,如果有過腦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