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質量事故按照事故造成損失嚴重程度劃分具體內容有哪些?生產

2021-08-26 14:04:02 字數 1539 閱讀 7636

1樓:學痕楊

工程質量(安全)事故的分類:

按事故造成的人員**或經濟損失的程度分為4個等級:

(1)特別重大事故:造成30人以上死亡,或100人以上重傷,或1億元以上直接經濟損失;

(2)重大事故:造成10人以上30人以下死亡,或50人以上100人以下重傷,或5000萬元以上1億元以下直接經濟損失;

(3)較大事故:造成3人以上10人以下死亡,或10人以上50人以下重傷,或1000萬元以上5000萬元以下直接經濟損失;

(4)一般事故:造成3人以下死亡,或10人以下重傷,或100萬元以上1000萬元以下直接經濟損失。

工程質量事故按照事故造成損失嚴重程度劃分具體內容有哪些?生產安全事故一般分為哪些?兩者是否一樣?

防止海洋汙染的措施有哪些

寺廟會計核算包括哪些會計科目

2樓:樑南

寺廟會計核算包括:現金、銀行存款、應收賬款、應付賬款、其他應收/應付款、管理費用、財務費用、銷售費用。

會計核算也稱會計反映,以貨幣為主要計量尺度,對會計主體的資金運動進行的反映。它主要是指對會計主體已經發生或已經完成的經濟活動進行的事後核算,也就是會計工作中記賬、算賬、報賬的總稱。

合理地組織會計核算形式是做好會計工作的一個重要條件,對於保證會計工作質量,提高會計工作效率,正確、及時地編制會計報表,滿足相關會計資訊使用者的需求具有重要意義。

設定會計科目是對會計物件的具體內容分類進行核算的方法。所謂會計科目,就是對會計物件的具體內容進行分類核算的專案。

設定會計科目就是在設計會計制度時事先規定這些專案,然後根據它們在賬簿中開立賬戶,分類地、連續地記錄各項經濟業務,反映由於各經濟業務的發生而引起的各會計要素的增減變動情況和結果,為經濟管理提供各種型別的會計指標。

3樓:匿名使用者

現金、銀行存款、應收賬款、應付賬款、其他應收/應付款、管理費用、財務費用、銷售費用。

主營業務收入、主營業務成本、庫存商品、本年利潤、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實收資本等等

寺廟香火收入的會計科目。

寺廟香火收入,記入主營業務收入科目。

根據《財政部 國家稅務總局關於全面推開營業稅改徵增值稅試點的通知》規定。

紀念館、博物館、文化館、文物保護單位管理機構、美術館、展覽館、書畫院、圖書館在自己的場所提供文化體育服務取得的第一道門票收入免徵增值稅。

擴充套件資料:

修建經堂寺廟具有無量功德,對於我們的現世或將來都有不可思議的利益。《蓮花經》雲,任何善信發心贊助建寺與佛壇,可以獲得以下十大功德。

1、無始以來諸惡業,得以減輕或消除。

2、天人護佑,逢凶化吉。

3、去除障礙物,免夙仇報復之苦。

4、妖魔邪怪,不能侵犯。

5、脫離煩惱和無明。

6、豐衣足食,福祿綿長。

7、所言所行,人天歡喜。

8、增加福慧二資糧。

9、往生善道,相貌端莊,天資福祿兼有。

10、往生能聞佛法之國土,速證佛果。

什麼叫質量事故 質量事故發生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是生產過程中發生不生預料的原因而導致達不到預期的質量。其原因包括,工人技術,機器失誤,製造過程不合適,物料超標,規格錯誤,監管不力及環境的變化。質量事故與質量問題的定義是什麼?如何區分?5 1 產品質量問題bai,du 就是不合格品,在zhiiso9001裡對不合格的定義是 未dao滿面足要專求 這...

事故的名詞解釋是什麼,過程質量事故的名詞解釋是什麼

原泛指事情,指意外的損失或災禍。交通事故 事故的含義包括 事故是一種發生在人類生產 生活活動中的特殊事件,人類的任何生產 生活活動過程中都可能發生事故。事故是一種突然發生的 出乎人們意料的意外事件。由於導致事故發生的原因非常複雜,往往包括許多偶然因素,因而事故的發生具有隨機性質。在一起事故發生之前,...

檢驗質量事故的處理達到了預期目的,有什么鑑定方法

質量事故的處理是否達到了預期目的,是否仍留有隱患,應當通過檢查鑑定和驗收做出確認事故處理的質量檢查鑑定,應嚴格按施工質量驗收規範及有關標準的規定進行,必要時還應通過實際量測 試驗和儀表檢測等方法獲取必要的資料,才能對事故的處理結果做出確切的結論。檢查和鑑定的結論可能有以下幾種 事故已排除,可繼續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