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 0具體上線時間一覽WOW8 0什麼時候開

2021-08-26 13:19:45 字數 1863 閱讀 2274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嘉年華的形式,一般開發者都會通過進度描述透露一定的時間安排,但是今年並沒有對開放第七個資料片做出具體明示,不過我們通過一系列具體分析卻不難猜測。

11月末,leg版本最後的團隊副本即將開放(在今年8月份的gamescom上開發者就已證實燃燒王座為leg最後的團隊副本),按照一個副本週期來講,至少會持續6個月左右;pvp方面暴雪則是在7.3版本以前很早就預定了leg接下來的3個賽季,在新副本開放後接下來的兩個賽季按照單個賽季3個月的標準,我們能看出pvp和pve的進度時間是互相吻合的,不得不說在2023年前兩個季度我們恐怕很難看到新版本的內容。

截止目前官方最新的時間表為(us):

2023年11月28日: 燃燒王座正式上線,開放普通和英雄難度

軍團再臨pvp第五賽季將於燃燒王座普通和英雄難度開啟當天結束(11月28日),pvp第六賽季也將於當天開始

2023年12月5日: 開放燃燒王座史詩難度和隨機團隊一區

2023年12月19日:開放燃燒王座隨機團隊二區

2023年1月2日: 隨機團隊三區

2023年1月16日: 隨機團隊四區

由此可以推出在2023年的第3季度以後才會開啟bfa即8.0的前夕版本,也就是leg版本的最後一個補丁;作為過渡的前夕版本,在遊戲內會大體上更換新版本的框架(比如天賦、技能)所以在當前以周(7天)為單位通過任務來推進劇情流程的情況下,應該不會超過兩個月的時間。

最後我們還要依據以往數個資料片的開放時間來預估,這裡我就不具體細說了,近年來大版本的開放時間集中在9~11月份,所以最後我個人推測bfa的開放時間應該在2023年9月左右,也就是第三季末和第四季初之間;另外最早的一種情況可能在2023年7月末,這個是mmo上近期有人推測的,我看說的有理有據也權且列出來。

關於新版本的開放時間其實這個問題任何人都可以猜測,單純的時間並沒有意義,因為暴雪隨時可以通過產品的開發來調整進度,暴雪做為pc廠商肯定要兼顧到其他的幾個產品,必然也就有長遠規劃。大致的時間可以通過分析得知,但具體精確到日期我想就是暴雪自己現在也不能確認,以上是我的些許看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國服還有審批程式,在網易接手**之後一般情況下各大版本會稍晚一些,但不會和美服相差很多,通常最短會相隔一個禮拜,國服的維護時間調整後在週四而美服依舊在週二,所以同期開放仍舊不太可能實現,現階段不妨耐心等待。

進度參考

2樓:

今天,爐石世錦賽插播魔獸世界廣告。美服8.0上線時間是2023年8月14日。國服具體時間目前未知。

魔獸世界8.0什麼時候出?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才7.35,我也想問8.0什麼時候出啊,哈哈哈哈哈哈

4樓:馬騰疼藤滕謄

樓上回答的兄弟們,8.0快了,你們還在wow嗎?

5樓:匿名使用者

emmmm昨天暴雪嘉年華剛公佈8.0,估計2023年8,9月開吧,你彆著急啊提前五年問,唉五年前我才剛上初中

6樓:匿名使用者

2年出一個得10年以後吧(wow正常執行前提下)

7樓:匿名使用者

tbc 比國外就晚了8個月你自己想想wlk會是多久樓上哪個人估計是在玩sf

8樓:匿名使用者

出嗯哩娘個b啊

哈寶崽我已經畢業了

橙弓到手才1個月

就要開80了想死

9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現在是3.0.5. 你要問的是80級什麼時候出吧?。 貌似要等到09年

10樓:孔奧烏雅壤

版魔獸世界本大更最少需要1到2年,所以最快應該是2023年底,2023年初

託業考試時間2019具體怎麼安排的

2018年託業考試時間如下 1月21日 2月25日和3月18日考聽力閱讀。1月21日 2月18日和3月18日考 口語寫作。託業即toeic 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中文譯為國際交流英語考試,是針對在國際工作環境中使用英語交流的人...

瀋陽興順夜市2023年具體什麼時間開啊

瀋陽興順夜市營業時間安排一般在4月20日開始至11月20日結束,不過2015年瀋陽興順夜市在3月21號開市,興順夜市的營業時間是18時30分至23時 2016年時間未定 祝您一切順利!如果您對我的回答表示認可,請點一下 採納為最佳答案 表示對我的鼓勵,謝謝!瀋陽興順夜市2016年開了麼?幾點營業?謝...

我是晚上79點具體時間我也不清楚了

你屬狗,干支為戌。龍,干支為辰。懂的一點八字沖剋的都知道,辰戌衝。不能迷信,事業和紋身沒關係 關於我的屬相問題,到底屬雞還是屬狗?關於我的屬相問題,到底屬雞還是屬狗?在古代算命術中的推年法,是有嚴格規定的。是按立春這一天起,才能算是新的一年開始。農曆1993年12月27日,公曆是1994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