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的名詞解釋是什麼,過程質量事故的名詞解釋是什麼

2021-03-03 21:19:40 字數 504 閱讀 6958

1樓:蘿蔔吃青椒

原泛指事情,指意外的損失或災禍。交通事故

事故的含義包括:

事故是一種發生在人類生產、生活活動中的特殊事件,人類的任何生產、生活活動過程中都可能發生事故。

事故是一種突然發生的、出乎人們意料的意外事件。由於導致事故發生的原因非常複雜,往往包括許多偶然因素,因而事故的發生具有隨機性質。在一起事故發生之前,人們無法準確地**什麼時候、什麼地方、發生什麼樣的事故。

事故是一種迫使進行著的生產、生活活動暫時或永久停止的事件。事故中斷、終止人們正常活動的進行,必然給人們的生產、生活帶來某種形式的影響。因此,事故是一種違揹人們意志的事件,是人們不希望發生的事件。

過程質量事故的名詞解釋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根據國家標準gb/t 6583—94,質量被定義為「反映實體滿足明確或隱含需要的能力的特性總和」。

過程:將輸入轉化為輸出的一組彼此相關的資源和活動。

干預名詞解釋,干預的名詞解釋是什麼

干預,亦作 干與 幹豫 漢語詞彙。拼音 g n y 指關涉 過問與他毫無關係的事情。見 三國志 魏志 程昱傳 顯分明例,其致一也。初無校事之官干與庶政者也。干預 拼音 g n y 解釋 1.亦作 干與 亦作 幹豫 過問或參預 其事 2.關涉 關係。例句 漢代經學家則為其注入倫理道德內涵,主要體現於經...

HACCP的名詞解釋是什麼,鞣質的名詞解釋是什麼

haccp是抄 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 英文縮寫,即危害分析bai 和關鍵控制點。haccp體系被認為是控du制食zhi品安全和風味品質的最dao好最有效的管理體系。國家標準gb t15091 1994 食品工業基本術語 對haccp的定義為 生...

酶的名詞解釋,「酶」的名詞解釋是什麼

m i 酶是由活細胞產生的具有催化活性和高度選擇性的特殊有機物 蛋白質,rna 其中絕大部分酶是蛋白質。按其組成的不同,將蛋白質酶類分成單純蛋白質和結合蛋白質兩大類。哈哈,這是我從書上找到的。催化特定化學反應的蛋白質 rna或其複合體。是生物催 內化劑,能通過降低反 容應的活化能加快反應速度,但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