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吧我們要上可背誦有些句子不太懂啥意思都幫幫吧就翻譯星號之間的句子就行了謝謝

2023-01-14 17:30:10 字數 750 閱讀 7855

1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有一個農民服務可憐的男孩在一個寒冷的風的聖誕節前夜,給了他一個大大的聖誕餐。男孩砍一棵樅樹的分支,插入在地上。他說,「每年的這個時候。

將會有很多禮物掛在樹上。我希望我能回報你的忙,這個美麗的冷杉樹。男孩走了之後,農夫發現樹枝已成長為一棵大樹上。

然後他發現那男孩是神的使者。這是聖誕節的起源。在西方國家,無論每個人都會準備一份樹增加幸福在聖誕節。

聖誕節樹是由常青樹像松樹長生活並代表。人們把蠟燭、鮮花、玩具、星星放在樹上,然後他們把聖誕禮物在樹上。在聖誕節前夜,人們唱歌跳舞,愉快地享受自己在樹下。

2樓:julie劇烈燃燒吧

after the boy left, the farmer discovered that the branch had grow up as a big tree.

男孩走了以後,農夫發現那樹枝已經長成了一棵大樹。

then he realized that the boy was an envoy of the god.

於是他恍然大悟,原來男孩是上帝派來的使者。

3樓:sherlock夏夏

據說:在一個寒冷的颳著大風的聖誕節前夕,有一個農夫招待了一個可憐的小男孩一頓豐盛的聖誕大餐。這個男孩砍下了一個聖誕樹的樹枝,並把它種在了土裡。

他說:「每年的這個時候,在這個樹枝上將會有許多的禮物,我希望我能用這個美麗的聖誕樹來回報你的好心。

這就是聖誕節的由來!

幫忙翻譯以下句子吧!有分贈送,幫忙翻譯一下英語句子吧!謝謝

1 他是美國早期定居者的後裔。a 不必翻譯出來 2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這可以說是對等譯法 3 我能找到許多關於這個試驗的方案。意譯 various sample of subjects 多樣的主題樣本 就是許多方案 4 這次洪災對於當地居民來說是個很大的災難,造成直接經濟損失近一百萬美元。解釋 w...

請懂日語的幫忙翻譯一下吧,謝謝

相信的東西是拳頭和金錢。史上最壞的刑警 禿富秋英 通稱放養在神宮署的禿鷹。向賭徒敲詐。弱 不知該怎麼翻譯,是他動詞,弱 這句語法有錯 但是,唯獨不能原諒奪取了他的戀人的南美 黨。痛快無比!描述了一個沒有熱血 沒有淚水 沒有一點正義感的冷酷的刑警,震撼廣大讀者們的問題作品。我國第一個 是什麼?被和諧了...

求日語大神幫忙翻譯一下,要自己翻譯的

交付免費!個人號碼卡的申請方法。步驟1平成27年10月以後會向您的住民票所記載的地址,寄送一份簡易的my number 就相當於你在日本的身份證編號一樣的東西 的通知卡 步驟2在信封裡的個人號碼卡交付申請書裡張貼 只要頭像的 然後裝進返信用信封,投入郵筒。注意郵筒顏色。別跟圖書館的意見箱一樣的東西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