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這句話吧,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5:44:56 字數 960 閱讀 891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交易將會記錄在日本、中國和韓國的 國民收入和生產賬戶中。

2樓:

據報道,中國和南韓是日本重要的國民收入**國和產品出口去向國。

3樓:失落軍團

日本國民收入和生產帳戶記錄在案的,中韓佔有很大比重

4樓:張玲瑜

中國和韓國為日本國民收入和產品市場(客戶)創造了**紀錄。

5樓:宗介

在國民收入的核算的日本,中國和韓國是這些交易記錄。

幫英語高手我翻譯一下這句話的意思吧?謝謝了,英語無能

6樓:vicki安妃

雖然這些團隊以無私的作風取得壓倒性的成功,但他們和其他新生團隊也有很多共同的特點。這不會對人們選用同一水平的環境懷疑者的遊說以及其他領域的遊說團體產生很大的影響。

求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這幾句話是什麼意思 本人英語實在不咋的- -

7樓:百度使用者

爸爸說 ohana 意味著 家庭 。家庭意味著沒人會被忘在腦後或者被遺忘。 我很抱歉我打(是hit吧 )了你 與扯了你頭髮。

弄爛了你的臉。 stitch(人名)現在陷入了困難。他需要這糖果。

他曾經是一隻牧羊犬 在他被汽車壓死之前 第二句 那天正在下雨,他們開車出去了,你發生什麼事情了 ,那晚我聽見了你在哭,是你在思念他們嗎? 我知道你為什麼毀壞東西與推我了。 第三句 我又是我自己了,我想你介紹一位朋友給我,是那種永遠不會離開我的朋友, 在 迷茫的人(不知道理解準不準)與 天使般的人中,你有最好的一個。

不知道準不準 我盡力了

8樓:營之桃陀喆

爸爸說:「ohana就意味著家庭。家庭意味著沒有人會被拋棄或遺忘。對不起,我咬了你。把你的海

英語高手來翻譯一下這句話

is the shirt you wear made by yourself?is this yours,the shirt you are wearing?is the shirt you are wearing yours?in the body to wear this shirt you o...

幫忙翻譯下這句話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句話,謝謝!

與別人的不同讓我痛不欲生,而正因為我的特別,我的存在才顯得彌足珍貴。最好給個語境吧,一句話有很多種翻法啊,語境很重要哇too.to結構表示太。而不能,比如,i am too young to go to school。我由於年齡太小而不能入學。你能在我遇難的時候幫助我嗎,或者你能在我火燒眉毛的時候幫...

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這句話

she has drunk milk as water since she was young,so that her skin is whiter than ordinary asian.或 she has drunk milk as water since she was young,her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