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計劃開展儀器儀表校驗業務,請問需要什麼資質

2023-01-14 17:25:17 字數 2724 閱讀 6708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到上級以上計量部門去建標,具體資質要看你是哪方面的儀表。

2樓:張

主要是哪方面的呢?儀器儀表也有很多方面的

開展儀器校準工作需要哪些資質

3樓:du知道君

做儀器校準需要按被校準儀器的級別,到相應的計量局(地方的或更高階別的)申報,計量局會對你所使用的標準儀器儀表,和工作者進行考核,合格後發予單位資質證,和工作者的操作證。

一個儀器儀表公司 一般需要什麼資質?怎麼辦理?求流程。

4樓:

一般先向當地質量技術監督局申請製造許可證,這個過程中需要考察生產能力,質量體系建設情況,編制企業標準,報技監局備案等。

所生產的產品還需要申請型式批准證書。

校準公司需要什麼資質,我需要送檢儀器給校驗公司,但不知道他們到底需要什麼資質,以免證書鑑定無效 10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方校準公司需要通過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cnas)的認定,其校準能力也可以在cnas的官網上查到。

6樓:小羅

當你拿不定對方是否有資質的時候,建議送到當地法定的計量檢定機構,如名稱為某某計量監督檢定測試院這樣的機構都是國家法定的,是有資質的。還有你可以進入校驗公司的**,一般他都會把國家發的計量授權書張貼到自己的**上的。

公司內部校準儀器,員工是否一定要有內校資格證? 5

7樓:廣電計量質量學院

公司內部校準儀bai器,一般不要求du

有內校資格zhi證,或者稱為校準員

dao證。但是當企業遇到二回

方稽核、答實驗室稽核或者質量稽核的時候,一般要求人員具備校準能力,而沒有具體條文要求必須是計量內部校驗員。但通常會要求企業提供證書來作為人員能力憑證。

由於2023年國家資格證的取消,現在頒發校準員證的單位已經是民辦單位,若非要強調資質,可以考慮培訓機構是否有獲得cnas認可的資質。這是cnca管理下的國際通認的資質。

廣州廣電計量檢測股份****就具有多項cnas認可的資質,下轄的廣電質量學院多年來從事職業技能類培訓工作,計量內校員(計量校準員)更是其深耕多年的皇牌課程,並已開發出包括「計量實驗室安全管理」、「計量管理資訊化」、「計量人員職業規劃」、「計量機構詳解」等多門計量相關高階衍生課程。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內部校準bai儀器,員工一定要有內du校資格證。zhi根據《中華人民共和dao國計量法》第二十條:內縣級以上人民**計容量行政部門可以根據需要設定計量檢定機構,或者授權其他單位的計量檢定機構,執行強制檢定和其他檢定、測試任務。

執行前款規定的檢定、測試任務的人員,必須經考核合格。如果對外檢測,需要授權。內部校準需要校準標準,有證人員校準規範齊全,方可校準。

校準要求

(1) 環境條件

校準如在檢定(校準)室進行,則環境條件應滿足實驗室要求的溫度、溼度等規定。校準如在現場進行,則環境條件以能滿足儀表現場使用的條件為準。

(2) 儀器

作為校準用的標準儀器其誤差限應是被校表誤差限的1/3~1/10。

(3) 人員

校準雖不同於檢定,但進行校準的人員也應經有效的考核,並取得相應的合格證書,只有持證人員方可出具校準證書和校準報告,也只有這種證書和報告才認為是有效的。

9樓:房老師

公司內部校準儀器,員工需要有「內校」資格證,是為經過培訓合格的檢測技術人員,達到熟練掌握校準儀器的技術操作,才具有可行性。

10樓:無畏無懼

首先要bai看這臺校準儀器是du否屬於國家強制檢定目錄zhi裡面的,如

dao果在強制檢定目錄裡面,你沒專法自校,屬如果不在目錄裡面,可以送到各地的有資質的計量院記性計量,或者申請計量檢定員證書!需要到當地區縣一級以上的計量所辦理考試等流程!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這臺bai校準儀器是否屬於國

du家強制檢定目zhi錄裡面的,如

dao果在強制檢定目錄裡版面,你權沒法自校,如果不在目錄裡面,你可以送到各地的有資質的計量院記性計量,或者申請計量檢定員證書!需要到當地區縣一級以上的計量所辦理考試等流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建議去找一家計量校準機構,校準一下,出一份校準證書,不用那麼麻煩。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客戶是否要求,要是客戶根本不關注這個,那還有什麼必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公司要求,每個行業不同哦,如果要求嚴格要做可追溯性的,肯定要資格才行,另外還要記錄所有校正記錄存檔。

儀器校準機構需要計量認證嗎?

15樓:驀然回首處

計量認證是資質認定的一種形式。是指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和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質量技術監督部門對實驗室的基本條件和能力是否符合法律、行政法規規定以及相關技術規範或者標準實施的評價和承認活動。

取得計量認證合格證書的產品質量檢驗機構,可按證書上所限定的檢驗專案,在其產品檢驗報告上使用計量認證標誌,標誌由cma三個英文字母形成的圖形和檢驗機構計量認證書編號兩部分組成。cma分別由英文china metrology accreditation三個詞的第一個大寫字母組成,意為"中國計量認證"。

為慶祝建國60週年,解放中學計劃開展「慶祝周」系列活動

1.欄目二 突飛猛 bai進的航天技du術 欄日三zhi 日新月異的農業dao生產 2.示例 是啊,建國 內62年來,我們偉大祖國容欣欣向榮,繁榮富強。今天,我們生活在祖國母親的懷抱中,享受著祖國母親給我們的幸福,我們伴著歌聲與微笑成長。下面請欣賞舞蹈 歌聲與微笑 前後意思能較好連線,意思對即可 3...

開學了應該怎樣制定學習計劃,開學了,怎麼制定學習計劃

內容來自使用者 ylyl 怎樣制定學習計劃 學習計劃 一 為何要制定學習計劃!韓愈曾說 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高爾基說 不知明天該做什麼的人是不幸的。恩格斯說 利用時間是一個極其高階的規律。西方有句諺語 如果你不知道你要到哪兒去,那通常你哪兒也去不了。世界頂尖潛能大師安東尼 羅賓說過 我們的生活是忙...

Win7系統新增任務計劃,開機自啟動某個程式,為何開機後右下角沒有這個程式圖示

應該是沒有開機自啟動這個程式,要想開機自啟動某個程式,有個簡單的辦法,就是把這個軟體的主程式,直接拖動到開始選單裡面的 啟動 資料夾 如圖中的兩個軟體就成了自動啟動的程式。當然有多數軟體在軟體的設定裡面就有 開機自動啟動 或 隨系統啟動執行 勾選即可。如果軟體裡面沒有自動啟動的勾選項,就參考上面拖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