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pu配GTX295能產生瓶頸嗎

2023-01-14 17:25:19 字數 518 閱讀 5000

1樓:匿名使用者

amd8450肯定是不夠的,cpu最少也要q9550以上或者amd羿龍2 955以上,500w電源不太夠gtx295非常吃點滿光卡都能達到325w 如果你的cpu狠耗電的花建議用650w左右的。顯示卡裝上後還有個電源線直接接到外接電源上把顯示器介面接到顯示卡上就可以用了。

2樓:

瓶頸大了,才2g記憶體,顯示卡寬位都發揮不出來。

你要是amd的怎麼也得來6核吧。自己去看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瓶頸肯定會有,,有些大型3d遊戲對記憶體要求很高,沒有4g就不能在最高效果下流暢執行,cpu有錢可以換一個,不過遊戲主要還是看顯示卡,amd8450三核說到底也不差,暫時用著也無妨(只是跑分比較杯具,實際遊戲中影響不大)

個人建議不要上gtx295,可換成a卡5870,理由:5870比gtx295便宜,綜合效能比gtx295好,功耗發熱比gtx295低得多(5870額定500瓦可足夠了),5870支援dx11,gtx295只支援dx10。

華碩M5A78L LE主機板能配最好的CPU是什麼

這主機板晶片組amd 760g北橋 sb710南橋,老東東了,cpu 4相供電,可選phenom ii x6 1100t,也可選擇fx8300 八核處理器,主頻3.3 4.2ghz,tdp 95w。這個問題,主機板官網就有確定的答案,建議還是去主機板官網進行查詢,的回答不權威,不可靠。主機板官網上對...

我想配臺電腦配合cpu奔騰E5400的配置請高手幫忙

朋友,首先你配獨立顯示卡就不要去選整合主機板!雖然是可以,但不推薦。如果照你這樣做,那整合在主機板上那顆顯示卡晶片豈不浪費了嗎?而且整合主機板的主機板晶片組效能相對較差!你應該選p43晶片組的主機板才對!p45價錢相對貴些 你用那個級別的cpu也大可不必。gt210系列顯示卡可以說是入門級顯示卡中最...

我的CPU是AMD5000 配GTS250好還是

這2款都沒問題,你先看看你的主機板能不能帶得懂,然後在看你的電源行不行,如果電源低的話還會出先供電不足,玩遊戲還是nv的好,也就是gts250,但是ati hd4870也沒問題,ati是專業圖形顯示卡技術,也就是作圖辦公還是atidh4870,這是公認的,也是理論上來說,實際上一般的遊戲或者作圖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