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蝦幫忙翻譯一下日語不要網譯要自譯

2022-11-06 17:30:15 字數 502 閱讀 2078

1樓:真逆境求生

公司裡面關係最好同事.關於和同事相處的禮節.

關係在好的同事也要有禮節這和學生時代是一樣的的.在公司裡面有一個關係好的同事可以說是推心置腹的存在.無論是工作上事找他商量,還是對他說私人的事,甚至與工作的去留(就職或辭職)都可以和這個同事商量.

只要不違背自己的立場都可以說真心話.應該是一起追逐夢想的夥伴.但是在親切的同事也需要講禮節.

無論關係在怎麼好還是要劃清公私界限十分重要。任由自己的私人感情去支配的話,會妨礙工作,對自己對他人都可能造成不好的人際關係。如果真的為對方著想的話,就請謹記在工作上公私要區別對待。

在公司裡也許會有你討厭的人。因為公司是一個集體,所以難免會有和自己談不來的人,嘴巴不牢靠的人,陷害別人的人。但不管你多麼討厭對方,在工作和對方多少配合一下是十分重要的。

因為公司裡的事情有大有小,但多少應該配合別人的工作。沒有其他更難的了。既不必特意主動搭腔,也不必特別冷淡對待。

只要平常地打招呼,以一般的禮節對待就可以了。

請問哪位高手幫忙翻譯一下,哪位日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啊?

花篝 夜櫻的篝火 作詞 satomi 作曲 田中秀典 歌 on off 風吹著飛舞的櫻花 輕飄飄的彼此貼近又再離別 親愛的人兒啊 你在何處?和誰相伴 仰視著這美麗的夜空 夢想的碎片刺在胸口 成了傷痛 這個時刻 你也不經意的 感受到了我的痛楚吧 就好似凹凸吻合著的兩個螺旋 夜櫻的篝火 現在 風吹著飛舞...

煩請哪位日語大神幫忙翻譯一下這個日語說明書,買了個天婦羅鍋但

字太多了。而且看不出清楚。三張 中的印章,第二張中的沒認出來,其他兩枚印章分別為 琅琴閣珍藏行有恆堂審定真跡希望能幫到你。解釋一下這幾個版本的區別是什麼?1 由上du 往下的版本 zhi1 dao32位安裝檔案 2 64位安裝檔案 3 幫助文件 4 最後內兩個版本容是除錯用的,屬於資訊文件 2 py...

哪位幫忙翻譯一下詞,謝謝了,哪位幫忙翻譯一下四個詞,謝謝了

英文 exquisite article seriesthe soil sets up the diagramparameter watch the function introduction翻譯成英文嗎?我只能翻譯成英文了 high quality series ground work ma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