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好心幫忙翻譯一下要通順謝謝,好心人幫忙翻譯一下,要通順謝謝!!

2021-09-14 07:00:46 字數 655 閱讀 3609

1樓:

大眾轉運系統的效能可以通過它提供給使用者的流動性和便捷性來衡量,巴士快速轉運是一種很有前途的策略,它以低成本和相對快速的方式來提高轉運服務,通過將用於鐵路服務的特點用於巴士服務,它認識到,需要將兩者特點組合起來才能使巴士的速度和可靠性有變化。

2樓:吳純鳳

大眾運輸系統的效能可以衡量的流動和獲取它提供使用者,公共汽車快速運輸是一種很有前途的戰略,提高運輸服務的低成本和相對快速的方式,運用特徵用於鐵路服務的巴士服務,它認識到,一個組合的特點是需要作出不同的匯流排速度和可靠性。

好心人幫忙翻譯一下,要通順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照此,公路設計和決策 - 環保標準得以改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一來,能夠提高高速公路的設計和環保的決策標準。

5樓:世界和平天使

用這種辦法能讓公路設計以及環保措施得以改善。

6樓:天空

這樣可以改進高速公路的設計,同時也能提高相關環保政策的標準。

7樓:長河落日

通過這種辦法,高速公路的設計以及對環境保護的要求的問題可以解決了。

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用英文謝謝,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英文,謝謝了

students who do not want to receive the standard admission letter by mail ems please pay the amount excluding 20,000 won.不想收到通過ems寄達的標準錄取信的學生,請支付除2萬韓元...

哪個好心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啊??先謝謝了

看不為地道的方式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們說 我對英語感興趣 而是 我很擅長法語?你曾經問過自己,為什麼英語母語人士說,學習新聞或祕密 而是 瞭解別人的成功或 嗎?這些都是例子,地道的用法在學習英語,你必須注意不僅對一個詞的意思,而且方式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用它在日常生活中 瞧瞧行否 有沒有英語高手幫忙翻譯...

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我以前來過這裡,雖然我不知道是社麼時候,但我知道門前的草,甜美的香氣,嘆氣的聲音,岸上的燈。你以前是我的,不知道多久以前。當燕子叫的時候,你轉轉脖子,面紗掉了下來,我知道你的一切。還像以前一樣嗎?時間流逝,一切不在。保持著我們的生活我們的愛。在死亡的絕望中,整日整夜企求,幸福會再次降臨嗎?我曾經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