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了,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話,要語言通順的,好理解,急

2021-06-03 14:16:33 字數 1367 閱讀 8807

1樓:一介燈暖

同樣,文化也可能按照不同的方式來思考正在流逝的時間。一個社會可以朝著一個特定的歷史理解發展。在許多文化中,比如英國、本土美國、希臘、法國、日本,以及一些其他的亞洲文化,都把過去的歷史文化和傳統作為最重要的,並將它們作為指導今天決定的一個指南。

一些文化中看到當下是最重要的。傳統的重要性微乎其微,雖然為未來計劃並不是最重要的,但現在的時間卻是更有價值的,而且這些型別的生活方式是輕鬆的。其他的社會是未來導向型的,它們額外關注一個計劃和向前的運動,當前的活動被視為連線未來目標的一座橋。

在美國,這是一種非常常見的協議。

自己翻譯的,語言稍作了些修改,望採納!謝謝。

2樓:

同樣,文化也可能以不同的方式涉及到過去的時代。社會以一種對歷史可理解的特殊方式發展,例如,英國、美國土著人、希臘、法國、日本和其他亞洲文化,許多文化把過去、文化歷史和傳統視為最重要的部分,並指導現如今的決定。然而有些文化認為當代文化才是最重要的,傳統文化則處次要地位,完全沒有必要為未來做計劃,反而認為當代文化非常珍貴,能以輕鬆的方式生活。

另一類社會群體則以未來為準則,重點關注計劃和未來發展上,這類社會群體將現在的活動視為達成未來目標的橋樑。這種觀點在美國達成廣泛共識!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文化也可能以不同的方式來思考正在流逝的時光。社會帶著對歷史的特定的理解向前發展。諸多文化,如英國、美國本土、希臘、法國、日本文化以及其他一些亞洲國家的文化,都把過去、文化歷史和傳統看成是最重要的東西,並將它們作為今天行動的指南。

一些文化視當下最重要,傳統幾乎沒有什麼重要性可言,未來的計劃也並不是最重要的,唯有現在的時間才最值得珍惜,選擇這樣的生活方式才能使人輕鬆自在。其他一些國家的文化,在國家發展的過程中,更加註重於未來,他們將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未來的計劃中,並向著設定的目標前進,把當前活動視為通向未來目標的一座橋樑。這是美國人對此問題的普遍共識。

4樓:默默然然

同樣,文化也可能認為通過不同的方式隨著時間流逝。社會可以朝著對歷史的特定認識移動。許多文化,例如英國的,美國本地人的、希臘語的、法國的,日本的和其他亞洲的文化,採取把過去,文化的歷史和傳統作為最重要的,並且使用它,然後把它作為指南來做出當代的決定。

一些文化把當前作為最重要的。傳統有一點重要性,並且把為將來所做的計劃看作不是最重要的事,但是寧可更重視當前,這種生活方式是輕鬆的。其他社會面向未來,並設定一個額外的規劃和向前運動的重點,並且目前的活動被視為面向這個未來目標的橋樑。

這是常見的協議在美國。

幫忙翻譯一下這個希臘語語段好嗎?? 10

5樓:敖馳月

你好,希臘語翻譯可以通過專業希臘語翻譯公司,讓經驗豐富的譯員為你完成,更加精準、快捷。

英語達人翻譯一下這段話

對於歐洲經濟區的通行證的企業,民政主管決定他們是否有權持有客戶資金和 或客戶的資產。如果他們是如此授權的家鄉客戶資金和 或客戶資產的規則。消費者考慮或正在做公司的業務與歐洲經濟區的通行證 歐洲經濟區的認可 不妨要求從公司或在英國的有關其投訴和賠償安排科的進一步資料。這是因為不同的立場可能比英國授權的...

翻譯一下這段話什麼意思,誰可以翻譯一下這段話

預引導系統評估完成。沒有診斷unility分割槽。請選擇 ok 確定 以重新啟動您的系統。誰可以翻譯一下這段話 您需要翻譯的內容是什麼 沒有寫出來呀 極簡主義的美在於其出發點之簡單。在製作非常精良的交響曲中,人們容易錯過所有快板中最精彩的那一小段。但是在最初的極簡主義作品中,哪怕是最細微的變化也蘊含...

誰可以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話,翻譯得詳細一些

這個英語實在太亂了,機器翻的,我盡力而為吧 使用方法 每日塗到想用的部位,無需搓揉,最好包住2小時以上。5小時內不要沾到水。平時可以當作護膚液塗抹。減瘦原理 低溫促使微迴圈,助於排除多餘水分,增加脂肪細胞的新陳代謝。注意事項 僅於外用。如有接觸眼睛,變紅,請及時用冷水沖洗。不要用於傷口或過敏 用後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