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懂的地方,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2022-08-02 03:15:17 字數 297 閱讀 80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長期在安死了之後, 她的朋友裝箱她的事和派遣了他們到我們衣裳、紙和一臺黑行動式計算機。我看了通過本文和垂懸了一些衣裳在我的壁櫥一度。不少天, 我會埋我的面孔在他們。

一旦, 我甚而發現了安的子線長, 淺褐色的頭髮在夾克。我舉了它和使它受傷在我的手指附近, 那麼捲起它入我的首飾盒。但計算機i 黏附了在地下室, 然後在一個架子在壁櫥。

首先, 計算機和我不得到沿他們從未似乎做什麼我認為他們將做。並且其外, 什麼實際上是在計算機? 他們是機器, 並且我更喜歡人。

沒有生活在機器。

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個藥方,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個藥方,謝謝

補骨脂 金櫻子 防風 黃芪 桑蛹 桑蛸 圖一所寫可以識別的字型。圖二 圖三,基本不可識別。本解釋僅限於文字辨識。不做醫療糾紛證據。如有疑問,請與主治醫師瞭解詢問。大家能不能幫忙翻譯一下這個藥方,謝謝 白果,冬花,半夏,雙皮 桑白皮 杏仁,川貝,桔梗,杷葉,竹茹,黃芩,麻黃,細石 不確定 紫苑 對於藥...

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帶專用盒子,對禮品來說是個好的推薦。這次盒子和綵帶採用的新素材 resin的別名叫做 混合陶瓷塗層 兼具陶瓷的光澤和鈦的輕,同時因為抗衝擊能力很強,所以被用為牙科醫療用具,同時也解決了對人體的安全性和過敏性等問題 是 衝撃 再次推薦,本材料是當前唯一的專業材料!此種創新材料由地產建設商會為邊緣地帶的...

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急,謝謝,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急用,謝謝!

壓力幾乎是一樣沉重的學生誰只想畢業和找到工作。早已逝去的日子時,學生內通過學院journeyed具有一定的放鬆,抽樣容各種各樣的課程 藝術,哲學,古典文學,人類學,詩歌,宗教,這給他們的教育,作為開明的男人和女人,如果我是一名僱主,我寧願僱用畢業生誰擁有這個範圍和好奇心誰比那些追求狹隘的安全問題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