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語問題我說i cant docount 和i can,老是感覺發音一樣其實說快了也是差不多有什麼辦法嘛

2022-08-02 03:05:20 字數 5439 閱讀 5524

1樓:

1,用倫敦英語發音就可以了。can』t發「亢特」,鼻音2, can't讀重音並稍稍拖長或者與後面單詞之間有稍稍停頓,3,對方理解就好。託福聽力的考試,故意把can和can't說的一樣,讓你自己根據上下文

樓上的,根據講話內容有時候多一個t,和少一個t完全是聽不出來的,要看上下文

ex.i can't teach you.和i can teach you.你能聽出t的發音不同嗎?

2樓:

其實他們的發音是不一樣的```多了一個[t]的音節

我建議是你先慢慢讀,做為練習多讀,然後加快速度,時間長了在口語中就會有區別了`.英語這會事就是要勤加練習的事.

3樓:米秋勒

輕子音 後跟 濁子音 如;-t d- 吞掉t的音 即空出一拍不發音。所以有時快了就聽不出空音了。多注意一下空音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美國口語中,兩者的發音是差不多的。區別在於can 或can't 的重讀上。如果是不可以,那麼要重讀can't ,聽起來像是重讀的can.

如果不是否定,即can,就不需要重讀,以此做為區別。

關於i can't do this 和i can't do that 的問題! 200

5樓:

that指代剛提起的事情或已經完成的事情,而this指將要提起或將要發生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好像一個是指之前提到的!

7樓:

既不能幹這個又不能做那個

雅思口語!感覺語調可以,就是想到的句子總是說不出,說出了也是磕磕絆絆,各種錯誤,重複囉嗦!

8樓:有彩靜

雅思口語是雅思備考中重要的一部分。發音和語法是很多烤鴨在雅思口語中存在的問題,這兩大問題必須要糾正了,才有機會去提升口語分數。

一般來說,發音和語法都是中烤鴨在雅思口語中面臨的問題,發音不準確,語法知識不牢固,導致了口語的分數不高,所以在提分的目標下,大必須要先糾正這兩大問題,發音和語法。

1.發音

中學生的發音基本上都是挺不錯的,但是如果想要挑戰更高的分數,那麼你們需要去注意以下的兩個問題:

a.母音:學生的母音發音基本上都會存在著較大的問題。

在英語交流裡,母音往往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因為稍微不對的話就會造成誤解,就讓雅思口語考官想到你說的可能是另一個詞。這裡,建議考生可以結合網上的發音教材,課件,去進行練習,基本上只要3周的時間即可。

b.口音:對於那些口音太重的考生,建議你們可以採取對比電視劇中的對白,聽一句,學一句,然後再去模仿其中的發音和口音,經過一個多月的時間你就會有質的提高,同時還可以將你們之前錯誤的發音加以糾正。

2.語法

語法錯誤的糾正其實都是很簡單的,就是依靠你去不斷的去進行說的練習。在這個過程中,你們應該要找一個指導老師,那麼你表達中的錯誤就可以被糾正過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既然有三個月,你一定要去看看書,系統化的瞭解雅思口語怎麼考。我覺得個人的實際經驗比較那些上來就說評分標準,考生平均素質什麼的所謂技巧操作性高多了。

很火的慎小嶷的十天口語不是特別好用,因為很大一部分內容上考場是說不出的,但是可以當素材庫。

這裡我推薦2個東西,我自己用了,口語從原來的泥潭式史詩級失敗(epic fail)的萬年6分口語飆升到了7.5(差點8,自己最後太高興說錯了一點)

1.大漠學習筆記(口語)

2.雅思考官實戰口語 新東方的,叫mat的考官寫的,大家網有

(另,記得下 新東方九分口語)

關鍵是怎麼用:

我當時磕磕巴巴的,說的前後對不上號,所以6分,但是我自己其實有的是內容,缺乏的是一個邏輯「引線」。我覺得你應該跟我相似,也是有料吐不出,也不知道是不是說對了的狀況。

所以大漠的筆記其實就是考官mat書的精華版,其中有一些增加的內容,尤其是另一個考官的**十分有用。我就是在大漠推薦的**看到自己修煉口語的辦法:

具體說,就是拿著**題,自己放個錄音筆,然後嚴格按照考試的時間去自己進行口語「考試」

說完,自己聽,就能發現問題,久而久之就流暢了。寫完整口語草稿的辦法對我沒有用,還是這個辦法好。因外哪怕我寫的語法再完美,再流利,說起來也不是那回事。

所i還是要說,要聽錄音,要自我改正!

另一個突破重點是鍛鍊自己口語task2 1分鐘對付卡片體的能力

而mat的書包含了口語的模版,這個口語模版實際就是一個連線片語合。這樣你只要記清楚模版,填上自己的內容。輕鬆高分!

我自己的實踐是,書裡分類了7-8中問答模版,但是我發現其實記住幾個就行了。進了考場有時候是越少越好,越精越好15分鐘平均的考試,不需要很大量的內容,最最最關鍵的是你和考官的周旋能力。說白了,就是能不能扯,把一切都扯到你想要的方向;這就可以通過這麼不停地練習task2 1分鐘快速解題達到

話說回來,3個月,技術上講哪怕你完全沒跟老外說話過,你通過聽自己的錄音,流利可以潤色不少

然後我們說說9分口語這本書。

書不中用,其實關鍵是cd上的範例。裡面提供了完整的4,5,7,9分的口語面試全程錄音,所以可以幫助你準確把握雅思過程,幫助你自我練習到能應對考官的級別。

但是也送一句話,人生第一次和老外掰英語最好不要再考場裡。嘗試去找找外教練至少一次口語

10樓:媽咪咕咕

主要是缺少練習。不妨去那些可以提供給你模擬演練的口語培訓學校,像什麼城市英語,他們會幫你做一對一的口語培訓。三個月,與口語提高到較高的水平。

can和can't在讀音上怎麼區別,希望能具體說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式英語裡can't的a發成|a|,美式英語裡can't的t發成喉塞音|?|,一聽就聽出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復你指的是中國製英語,樓上幾個已經說了。

如果你指的是美國英語,那麼老美讀這兩個基本沒區別,但是如果你仔細聽,can't後面有一個小的停頓,並且can的發音是很輕的,can't發音比較重(因為要強調) 。 另外,還可根據上下文語境來區別是can還是can't.

就象我們說中國話一樣,我的「不」說的再含糊,你也聽的出來。多聽,多練。

1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一個讀「看」一個讀「康特」

14樓:匿名使用者

a的讀音不同,can /kæn/ , can`t /ka:nt/

美式英語裡面can和can't 發音如何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 爆破音美國人不讀的 所以要留意上下文.

16樓:夢沒有盡頭0又

這個問題其實不難。

can後面的音重讀,而can『t的can重讀。

比如聽到說

i can help you總之感覺像是這個意思,如果can是重讀的,那麼很有可能他讀的是can』t如果help重讀,那麼毫無疑問表示的是肯定意思了。

還有,can也有時候讀作[kən]

這時的大多是表示肯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到發can音的就是can't, 發音較慢

can發cn/kən/ , 發音較快(與上面對比)

以上僅就美式發音而言

18樓:行晏

樓上說得好;還有 can't 的 ae 發音比 can /kaen/ 長一點:can't /'kae: nt/;(+friendly learning tip:

no need to bother too much, american english is a joke anyway哈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can't會重讀

can和can't之間讀法怎麼一樣?

20樓:蟲老師

英國人不一樣,美國人單獨a發的[a:]這個音會念作bag裡面的a的音。t在失去爆破的情況下,can和can't發音就一樣了。

只是can't一般在否定句中是重讀的。can一般不重讀,除非是一般疑問句。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不一樣的 只是連了之後can't的尾音會聽不出來 所以要根據語境來理解到底是哪一個

22樓:匿名使用者

重讀不同 舉個例子吧:

i can do it 重音在do 上

i can't do it 重音在can't上 但是t這個音節是聽不出的只好靠重音來分咯

23樓:

美國發音和英國是不一樣的,在美國can.can't讀音是差不多的

24樓:藍之浩海

當然不一樣 不過是 他們都有吞音 你聽不出來

25樓:

美音是一樣的

英音不一樣

美國人時候怎樣從發音辨別~can~和~can't?美國人說這兩個詞的發音很相似... 15

26樓:胡蘿蔔丁二號

是啊,我向我們外教請教過這個問題。

看語境和語氣就行。

而且一般說can語氣平靜,說can't就會強調一下,說得大聲些。呵呵。

有時can會稍微略讀一些,a會讀成「俄」音。但是can't 就不會略讀。

27樓:

除了胡蘿蔔其他人都不看題目

lz問的是美式發音

can't 看特

can 看

爆破音t確實是很難聽出來

主要還是靠語境和說話者當時的語氣判斷

28樓:檔案小鋪子

其實 你可以用中文的拼音來發嘛

簡單點的就是:can~ 看(發音短)

can`t康特(一樣,發音短)

29樓:匿名使用者

can't有個比較厚的鼻音

can是沒有的

can't聲音比較長

can比較短暫

30樓:匿名使用者

發音的時候, can't發音更用力,且嘴脣張開的幅度更大...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can的話,重音在can後面的那個詞

can't的重音就在本身,後面do的那個詞不用強調。

但是如果是很正式的場合的話,美國人一般都會說cannot

32樓:匿名使用者

語調上cant比can要濃重一點,就像我們中國的第三聲和第二聲

聽多了,憑感覺會感覺出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can't有't'音

can沒有

怎樣使口語說的很棒,如何學好口語?

多和外國人說話,沒人會笑話你,網上聊天那種作用不大,最好是沒事找外教什麼的聊聊天 你跟我一樣,你要多聽,多讀每天有時間就讀。具體可行的方法?就是每天早上堅持讀書15 30分鐘。然後就沒有了。英語是語言學科,重在多讀多練,總之,要理論與實踐結合,學了,就要想辦法賣弄出去,用上.希望通過你的努力,你的口...

口語是英語怎麼說,英語口語用英文怎麼說

你好!yes 英 jes 美 j s adv.是 表示剛想起某事 哦 表示不相信某人所言 真的嗎 鼓勵某人繼續講 往下說 n.是 行 同意,答應 肯定的回答 贊成票 例句 are you a friend of nick s?yes.你是尼克的朋友嗎?是的。英語口語用英文怎麼說 英語口語是被英語國家...

託福口語複議問題!達人來看看

我建議你去複議口語,因為你的情況和我類似。我當時是reading30 listening29 speaking18 writing27,最後複議完了speaking 了4分。複議口語或者寫作應該是其他三項分數較高時,成功率較大。如果你認為你的口語當時說的不錯的話,建議你嘗試一下,如果本來感覺就很差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