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英語口語應該怎麼說,這句英語口語應該怎麼說?

2022-12-13 11:25:13 字數 482 閱讀 4131

1樓:匿名使用者

ladies and gentlemen, the long-awaited concert now on the thirteenth country!

2樓:怎麼樣流浪

ladies and gentlemen,the thirteenth country concert which is long-excepted starts now!

3樓:點滅胭脂

ladies gentlemen, each position expect the 13th session of village concert starts now!

4樓:匿名使用者

ladies and gentlemen, here now begins the long-awaited thirteenth folk music concert.

經典英語口語100句英語怎麼說,英語口語用英語怎麼說

口語學習關鍵是在語言環境,能意識到這一點很重要。仔細想想,我們從小開口學習說話,是我們讀課本 背語文學會的嗎?當然不是,那只是基礎的基礎,還不是我們的爸媽經常跟我們對話 交流學會的,換句話說,有條件的童鞋就可以像我一樣 英語口語用英語怎麼說 oral english spoke english en...

口語是英語怎麼說,英語口語用英文怎麼說

你好!yes 英 jes 美 j s adv.是 表示剛想起某事 哦 表示不相信某人所言 真的嗎 鼓勵某人繼續講 往下說 n.是 行 同意,答應 肯定的回答 贊成票 例句 are you a friend of nick s?yes.你是尼克的朋友嗎?是的。英語口語用英文怎麼說 英語口語是被英語國家...

怎麼練地道的英語口語,英語口語怎麼說的地道

1.多聽,聽外國人說英語,而不是中國人 當然留學的可以 2.多說,有輸入有輸出,不怕說錯,就怕不說 3.交流,上面是練習,下面就是找人交流了 英語口語怎麼說的地道 首先要練就一口流利的英語口語,會講是第一步。練習口語要發揮 不要臉 精神,不要顧忌他人的眼光,不要管自己的口語有多爛,有機會說就儘量多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