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練地道的英語口語,英語口語怎麼說的地道

2021-03-04 09:18:53 字數 1897 閱讀 6758

1樓:匿名使用者

1.多聽,聽外國人說英語,而不是中國人(當然留學的可以)

2.多說,有輸入有輸出,不怕說錯,就怕不說

3.交流,上面是練習,下面就是找人交流了

英語口語怎麼說的地道

2樓:紅紅都是個

首先要練就一口流利的英語口語,會講是第一步。練習口語要發揮「不要臉」精神,不要顧忌他人的眼光,不要管自己的口語有多爛,有機會說就儘量多說。

2其次,確定學美式英語還是英式英語,兩種英語在某些發音上有區別。學習的時候,不要兩種都學,這樣容易混淆,也會影響學習效果。確定學習其中一種英語發音。

3看英語電影,聽英語廣播,多聽、多練、多講。看電影可以加深英語學習的效率。通過電影,可以學習老外的英語思維,在不同的交際環境中用什麼英語單詞來表達;聽廣播也是同樣,還可以瞭解時事新聞。

4與別人多交流,特別是老外,懂得他們的邏輯思維,懂得他們的文化背景,知道在什麼情境下將什麼話。

5英語學習是聽、說、讀、寫的整體。要想講好一口地道的英語口語,說、讀、聽也很重要,一個環節不能缺。口語是綜合能力的體現。

3樓:悠然自得福

看電影 跟讀外國人的音。

如何學會說一口地道的英語口語

4樓:魅力100點

說一口流利的英語是很多人努力學英語的終極目標.那麼純正的英語口語,當然也要從小開始練習了.1、listen to yourself(聽自己) 如果你不能聽出你自己的發音問題,就很難去改正它.

發音問題是受多方面因素影響的,主要是受社會環境影響而形成的習慣發音方式,對於國人來說,這種影響往往來自於參加英語口語培訓的英語老師,這大多可以追溯到學習者初學英語的時代.如何讓孩子們擁有純正的英語發音呢?接受英語培訓,老師對孩子影響最大,而表音密碼教學解決了國際音標教學法法音準型不準,型不對音的缺陷,解決了自然拼讀教學法,只見字母不見結構的缺陷,解決了全語教學方法中的不靠字母,不靠結構,很難記憶的缺陷.

表音密碼運用七部語音處理流程,符合人腦語音處理流程,可以使直讀、直拼得心應手.\x0d2、slowdown(慢下來) 能動英語採用短時高頻的學習方式,讓孩子每天都能接觸到一點英語知識,溫故而知新.這種教學方式,得到了家長的一致好評,孩子們也都喜歡到英特學習英語.

現在很多的英語學習者說話都求快,其實快不見得就說得好,說得越快毛病越不容易改掉.每天練習一點點,從聲調到單詞再到句子,慢慢來,急不得的.3、pictureit(畫圖) 能動英語採用簡筆畫的教學方式,既形象,直觀,而且活潑生動,更能激發孩子們對英語學習的興趣.

4、copy the experts(模仿專家) 英語為母語的人士是最好的老師.所以,注意聽英語廣播或英語電影、電視節目,聽他們的發音,還要注意看他們的口形.不要看字幕,模仿你聽到的聲音,即使你不確定他們在說什麼.

5、practice(練習) 能動英語倡導用大量輸入來激發孩子們開口練習,訓練孩子們多聽,多說,幫助孩子們從「聽」過渡到「說」.發音有問題是難免的,因此很多人會害怕說錯而不開口.沒關係,多練習就好了,不要害羞.

6、find a partner(找夥伴) 從別人那裡得到反饋是很重要的.找個也對提高英語水平感興趣的夥伴,互相鼓勵,互相比賽,多對話.英特讓孩子們自組團隊,自主練習,與孩子們互動遊戲,讓孩子們快樂學英語.

7、be poetic(充滿詩意) 大聲地念詩、演講,專注在字的重音和音調.因為,詩歌通常都是琅琅上口,有節奏感的,多多練習有助於提高英語水平.發音準了,語調對了,語感慢慢出來了,這對記憶單詞和交流都有好處.

而英特就採用**並茂的方式,調動孩子們的感官,加快對英語的理解,讓孩子們的思維與語言相輔相成,快速提高孩子們的語言感悟能力.8、sing a song(唱歌) 聽熱門英文歌曲並跟唱.

5樓:俞利群

特簡單,讓你父母移民英國,在英國生下你,你在英國長大,這都不是事!

託福英語口語,託福口語怎麼練

託福口語涉及的範圍很廣,話題包羅永珍,而且可以向很多方面延伸。它要求你交談的資訊量大 邏輯性強,語速流暢,語音標準。多看書 讀報,與人交流辯論,以增長知識,培養思辯能力。同時,還需要創造英語環境來練習英語對話。另外,口語的第一部分是基本固定的一些內容,可以提前準備好,將它背熟。這樣在考試時可以給留下...

怎麼練好英語口語,怎麼練好英語口語?

韓雪 提高口語?看這幾部劇!想要練好英語口語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 創造一個合適的口語環境 學習英語口語的最終目的是交流,只有在口語環境中你的口語才能真正提高。2 掌握一定的單詞量與簡單語法,就開始練習對話 想要練好英語口語,我們不需要準備大量的單詞和語法才開始,也不要總是覺得自己口語水平很低所以不敢...

怎麼才能英語口語學的地道

應試教育最大的弊端就在於他太過於注重卷面上的分數卻忽略了學到知識更多的需要去實踐,尤其是像英語這樣的學科,英語本質上其實是一門語言,語言就是需要多學多練多交流。所以那些卷面上分數高的同學口語表達不一定好。那怎樣才能學好口語呢?其實就像我們母語的普通話一樣要和會說的人在一起多交流表達,自身的普通話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