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福英語口語,託福口語怎麼練

2022-11-23 07:50:14 字數 5058 閱讀 6009

1樓:

託福口語涉及的範圍很廣,話題包羅永珍,而且可以向很多方面延伸。它要求你交談的資訊量大、邏輯性強,語速流暢,語音標準。

多看書、讀報,與人交流辯論,以增長知識,培養思辯能力。同時,還需要創造英語環境來練習英語對話。

另外,口語的第一部分是基本固定的一些內容,可以提前準備好,將它背熟。這樣在考試時可以給留下一個比較好的第一印象,而且也可以緩解自己的緊張情緒。

2樓:

託福口語可以考慮找外教,提高的會快些

速恩外教可以提供一對一課程,老師對考試都很有經驗的。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3樓:庚冷珍

你看看這個**,有很多模板和範文

toefl。.xdf。.cn /list_1078_1.。html

4樓:李成是冠軍

你看看這個**,有很多口語資料,模板也有不少,希望能幫到你

bjtf.。xdf。.cn/ ziliao /kouyu/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如果想要好的成績,最好是不要只套模板,可以多看一下一些專家的口試考試技巧,知道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託福口語怎麼練

6樓:kmf考滿分

託福口語怎麼練?kmf考滿分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託福口語怎麼練?解決的辦法只有一個:具體化。

例子的主語不用特別高大上,非得是一個名人大家之類的,也不需要具體的時間和人名,只要聯絡自己(身邊的人)就可以了,比如我經常的說的就sister/brother/parents/friends,然後把上文的內容點進行具體化的重申,帶入到一個concrete的情境下即可。

獨立口語是相對於綜合口語比較看重 topic development的題目,除了剛剛說到的語料積累,還有一些小的方法可以幫助大家把內容具體化,但這些方法不是每道題目都會適用,大家可以各取所需:

1. 問自己為什麼:就是具體、詳細說,每說完一句話,都問一下自己what things show that point?

比如, i love coffee so much. 就可以具體地說coffee到底**讓我著迷or什麼行為可以體現出我對於它的喜愛(依據題目的情況而定)。

2. 問自己所以呢:因果關係,上一句話可以帶來什麼樣的後果,比如:

always beinglate is a bad habit. 就可以接著說遲到會讓我們給別人留下不好印象,也會耽誤他人的時間。

3. 反著說:就是說反面情況,如果不這樣,那會怎麼樣,這個應該也是最好用的。

練習量的話,例如給自己固定的練習兩篇跟讀,兩篇獨立,然後後來依次又加上了口語的第二三四題,最開始的時候,每道題大概都要練習半個小時到45分鐘,後來逐漸降低至2、30分鐘一道題。

然後,如果對自己的口語水平不太確定的話,可以用測評工具去測測自己目前口語狀況,找出自己不足的地方,加以改進。

托福考滿分口語測評speechrater

託福口語怎麼練?重點還是要具體化,多練習。kmf考滿分珍惜希望此回答能夠幫助您和其他備考託福口語的小夥伴們。

7樓:天道教育

在託福口語考試中,講話語速適中是關係託福口語成績的非常重要的因素。因為語速太快或者太慢都會對考生的口語表達的內容和結構產生很巨大的影響,也在同時會影響考生的考試心態,對接下來的寫作部分產生不好的影響。

新託福口語怎麼練:有考生說積累詞彙,也有考生說是加強練習,其實這些都對,不過,託福口語高分元素除了要求考生知道」怎麼說「,更在意考生「說什麼」。

這一點充分體現了新托福考試的宗旨:測試考生在真實的校園生活和學術環境中交流的能力。

與老托福考試相比,新托福考試把運用語言或文字表達個人觀點的主觀題作為主導,而以往佔很大比例的客觀題(如選擇題、是非題)則很自然地退居到次要地位。以往那種靠語言知識判斷,僅僅選出一個正確答案,或回答「yes」或「no」的考試不再復返。這樣一來,考生如想通過新托福考試,真正憑藉的將不再是

「正誤選擇劃勾」(正確機率佔25%)的能力,而是自如駕馭語言實現交流的真本事!具體體現在新託福口語考試  新託福口語考試的設計是建立在語言技能綜合迴圈,培養「交際能力」的概念上的。

因此,它要求考生進行語言交際訓練時,不僅要注重語言的合理口頭表達,還要注意口語表達的內容是必須通過聽讀的輸入技能獲得並迴圈於意識中,通過意識加工創造表達出來的。顯然,這類以語言內容為重點的考試要求考生不僅具有一定的語言知識(知道怎樣說),同時更重要的是還須具備語言以外的社會、文化、科學等方面的知識(知道說什麼)。新託福口語考試完全模擬真實的校園生活與學術交流環境,話題將會涉及眾多領域:

社會、文化、科學、歷史、宗教等等。因此,它要求考生對於知識的掌握不一定要「很淵」,但一定要「較博」,也即要有內容可講,要知道「說什麼」並且能夠說出來。

其實,做到「知道說什麼」較容易,但要通過另一種語言(非母語)清楚而準確地表達出來則不是件易事,特別是在沒有多少時間去考慮、去組織語言的情況下就更是如此。在托福考試這樣較高水平的語言測試中,語言不應只是「baby

sentences」,而應追求「簡潔、準確、流暢」的更高境界。新託福口語考試眾多領域的話題為考生拓展了彰顯語言能力的空間,而在這廣大的空間裡考生是否有所作為,當然要靠自己的真本事即紮實的語言功底和較廣博的知識面。

8樓:你值得擁有

一. 練口語也需要積累詞彙

很多同學備考託福口語容易陷入誤區,認為託福口語備考不需要詞彙積累。其實對於託福口語來說,詞彙積累很重要,除了積累詞彙外,還要準確瞭解這些詞彙的用法,能夠在口語表達中準確地應用這些詞彙。詞彙積累是口語練習的基礎,沒有足夠的詞彙積累,在口語表達中可能會因為想不到合適的詞而導致答題不流暢。

二. 練口語之跟讀模仿法

託福口語考試分為兩個部分,獨立口語和綜合口語。綜合口語需要大家總結歸納聽力材料,所以大家要在平時練習中讓自己具備這樣的能力。口語提升很高效的方法之一就是跟讀,找一些聽力材料,然後做跟讀練習。

跟讀練習時不僅要跟讀內容,還要模仿發音,糾正自己一些發音錯誤。剛開始練跟讀的時候,練習整句跟讀,聽完一句話以後,按照說話人的語調將原話跟讀出來。練到一定程度後,就要試著整篇轉述,先聽聽力材料,聽的時候可以記筆記,整段音訊放完以後,根據自己的筆記內容將聽力材料大意複述出來。

複述練習是為綜合口語在做準備,大家在複述的時候複述出來文章大意即可,不必與原文完全相同,但儘量不要遺漏要點。

三. 找同伴,模擬場景練習

託福口語練習可以找同學或者同伴做場景模擬練習,單純地去做跟讀和複述練習可能會讓人覺得枯燥,如果能做一些模擬對話場景練習,可以增加口語備考的趣味性。而且,兩個人一起練習還能互相指正口語表達中的一些錯誤,可以互相督促進步。

四. 迴歸實戰,把控時間

所有的這些練習都要最終迴歸到考題練習上來,考試前一定要根據考試時間做模考練習,看看自己對考試時間把控如何,能否在規定時間內將要表達的內容說完,綜合口語是否會遺漏要點。考試前也要準備獨立口語的答題素材和綜合口語的答題模板,幫助自己的考場上更高效地利用思考時間。

五. 考前心態調整

考試中太過緊張肯定是不行的,有的同學考試中因為太過緊張導致發揮失常。所以考前一定要調整好心態。考試前一天可以做一套模考,做到心中有數後就不要再看備考資料了。

出去散散步,聽聽**,保持身心放鬆。晚上十點前進入睡眠狀態,保證充足的休息時間。口語考試前如果太過緊張,可以利用考試中休息時間儘快調整狀態。

9樓:光澤盛輝

託福口語怎麼練?開口難是很多人一直練習新託福口語的通病,但是不開口,口語怎麼會好。

第一,堅持每天晨讀。

晨讀一定要大聲朗讀,時間不必過於長,大概25分鐘便可。晨讀是為了能讓你更紮實的掌握髮音,加強你對英語口語的熟悉,發音地道了,口語自然而然的就琉璃了。長期的堅持這樣練習口語的技巧,就能更加有效、快速的提升新託福口語水平。

第二,拒絕啞巴式英語。

要敢於開口講英語,善於與他人用英語交流。比如尋找一個學習夥伴,相互用英語交流,相互矯正發音問題,相互促進。通過這樣的方式去鍛鍊自己開口說英語,不再畏懼開口難問題。

託福英語口語如何提高

10樓:朗閣外語培訓

你好,如何提升託福口語表達能力?託福口語是一個需要長期練習的過程,平時練習可以注意一下幾點:

在託福口語備考過程,瞭解託福口語的基本題型以及各種題型的應對策略很重要。比如,第1、2中的題目屬於日常話題,雖然難度較小,但是要特別注意時間的分配問題,一般用5~6秒完成topic sentence。

在平時訓練的過程中,答題內容和時間控制是兩個都非常重要的環節,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對一下答題內容做下記錄,從而不斷優化自己的答題速度。

建議大家要堅持每天朗讀80-120個字的英文段子,這樣除了矯正自己讀音以為,也同時聽到朗讀的效果。

託福口語臨場發揮的問題,很多時候也並非是自己口語表達,而是來自於對於口語沒有信心,因此建立信心很重要。

希望能夠幫到同學!

11樓:

口語資料只是給你提供一些技巧,口語還得靠自己練習,找個外教當自己的語伴不失為一個好方法。外教會指導你熟悉考試題型,搞清考試方式,提前體驗考場氣氛,從而把握自己的英語水平,在考前做到心中有數。

12樓:

1.首先要多讀多背,糾正發音。晨讀是個好習慣,堅持背英語短文,模仿英語發音,不斷糾正練習。

跟讀過程中要注意幾點

(1)一定要儘量模仿發音和語調,越像越好。

(2)開始時速度可以比較慢,要逐步使自己跟上人家的速度。

(3)中間可以倒回重放。反覆跟讀。

2.其次,要多說,學習英語是為了溝通交流,多多與人交談,提高口語水平。時事新聞,天文地理等感興趣的話題。

3.再者,要多聽,想要將語言知識轉化為語言能力,特別是表達能力,首先要強化聽力。通過聽覺或視覺感知語言材料,大量接觸生動語言,通過聽來理解語言資訊。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口語的一些技巧:

第一,用英文簡單界定事物。

第二,訓練用不同的方式解釋同一事物。

第三,學會美國人描述東西的方式。

第四,學會使用重要的美國習語。

第五,學會兩種語言的傳譯能力。

第六,要有猜測能力 """"

▲呵呵,你不妨去測測\

託福口語好難呀,託福口語和雅思口語哪個難

1.音讀 出聲閱讀的主要弊病就是使閱讀速度和效率受說話速度的限制。因為,正常默讀速度幾乎要比出聲朗讀的速度快兩倍以上。嘴脣的活動無疑會影響眼睛的掃視速度,一個有效率的讀者能夠只要看到印刷符號,就直接獲得意思,而不經過聲音階段。因此,要克服這種不良的閱讀習慣,就要訓練自己養成通過視覺器官直接感知文字元...

怎麼練地道的英語口語,英語口語怎麼說的地道

1.多聽,聽外國人說英語,而不是中國人 當然留學的可以 2.多說,有輸入有輸出,不怕說錯,就怕不說 3.交流,上面是練習,下面就是找人交流了 英語口語怎麼說的地道 首先要練就一口流利的英語口語,會講是第一步。練習口語要發揮 不要臉 精神,不要顧忌他人的眼光,不要管自己的口語有多爛,有機會說就儘量多說...

怎麼練好英語口語,怎麼練好英語口語?

韓雪 提高口語?看這幾部劇!想要練好英語口語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 創造一個合適的口語環境 學習英語口語的最終目的是交流,只有在口語環境中你的口語才能真正提高。2 掌握一定的單詞量與簡單語法,就開始練習對話 想要練好英語口語,我們不需要準備大量的單詞和語法才開始,也不要總是覺得自己口語水平很低所以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