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福口語複議問題!達人來看看

2023-01-02 13:50:12 字數 737 閱讀 6886

1樓:公西業

我建議你去複議口語,因為你的情況和我類似。我當時是reading30+listening29+speaking18+writing27,最後複議完了speaking+了4分。複議口語或者寫作應該是其他三項分數較高時,成功率較大。

如果你認為你的口語當時說的不錯的話,建議你嘗試一下,如果本來感覺就很差還是不要了,因為會有扣分的風險。如果你的時間充裕並且基礎紮實,可以考慮再考一次。從另一個角度想,大學要求speaking一般在22的分數線,toefl100+,99的成績比較尷尬,複議降分其實對你是沒有損失的,因為18和18-其實沒有什麼本質性的區別不是麼。

複議在官網上的建議是對於其他分數較高,而學校對於口語單項有分數要求的需求才進行,我覺得適合你的情況,建議你複議,祝好運

2樓:草莓大舅

你好是否要複議: 1. 複議是有風險的,也就是說,複議並不是漲分的手段之一。其實複議之後分數降低的不佔少數。只有考生自己才最知道自己在考試時的發揮水平。

想口語複議的考生可以回憶一下考試時的發揮,以及對照高分的example answer來決定是否複議。也有說法是說如果其他三項的分數都很高,口語複議加分的可能性比較大。

注意:在口語複議的過程當中還是可以遞送成績單的,不會有任何影響。另外所有送出去的成績都是按照複議後的成績,即使你把原先的成績送出,等複議出來後ets還是會把複議後的成績再送一遍,而各個學校也是以複議後的成績為準。

如有幫助請採納~~~~~~~~o(∩_∩)o~

戀愛問題(女生進來看看),戀愛問題(女生進來看看)

她說她以普通朋友的名義戴的 這樣不正常哦,她應該對你有感覺的哦,不然不會那樣說的,女孩子都是這樣口是心非得 既然知道說謊,那你還在懷疑什麼啊?很明顯的問題啊!她至少不討厭你,那就是說以後可以喜歡上你啊!她在用時間考驗你,做出點感動她的事情,別太明顯 完了,樓主喜歡她了,那你希望她怎麼說 你既然給她了...

裝機達人麻煩過來看看我這套配置

理論上原配置是帶的動5850的,如果cpu再超頻下就更快了 我也一直用a卡的,不過你那問題不是n卡的錯,是七彩虹不行,要買就買一線大廠,就算沒好太多,但心理也會好過點,不要時時害怕它壞了是吧。現在玩遊戲,a卡跟n卡是沒太大的差別了,但n卡多了個cuda,而a卡的stream形同虛設,所以我覺得現在還...

成語問題進來看看

不肖子孫 抱子弄孫 斷子絕孫 福孫蔭子 鳳子龍孫桂子蘭孫 公子王孫 含飴弄孫 季孫之憂 絕子絕孫名落孫山 樹倒猢孫散 孫康映雪 孫龐鬥智 徒子徒孫王孫貴戚 王孫公子 文子文孫 孝子慈孫 孝子順孫孝子賢孫 飴含抱孫 炎黃子孫 貽厥孫謀 毓子孕孫子子孫孫 抱子弄孫 弄 逗弄。意謂抱弄子孫,安享快樂。不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