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問題進來看看

2023-01-17 18:20:15 字數 535 閱讀 5657

1樓:吳田田

不肖子孫 抱子弄孫 斷子絕孫 福孫蔭子 鳳子龍孫桂子蘭孫 公子王孫 含飴弄孫 季孫之憂 絕子絕孫名落孫山 樹倒猢孫散 孫康映雪 孫龐鬥智 徒子徒孫王孫貴戚 王孫公子 文子文孫 孝子慈孫 孝子順孫孝子賢孫 飴含抱孫 炎黃子孫 貽厥孫謀 毓子孕孫子子孫孫

2樓:

抱子弄孫(弄:逗弄。意謂抱弄子孫,安享快樂。)不肖子孫(不肖:不象,不賢。指品德差,沒出息,不能繼承先輩事業的子孫或晚輩。)

公子王孫(舊時貴族、官僚的子弟。)

含飴弄孫(含著糖逗小孫子玩。形容晚年生活的樂趣。)季孫之憂(季孫:

魯國大夫;憂:憂患。指內部的憂患。

)名落孫山(名字落在榜末孫山的後面。指考試或選拔沒有錄取。)。

樹倒猢孫散(樹倒了,樹上的猴子就散去。比喻靠山一旦垮臺,隨從的人也就一鬨而散。)

孫康映雪(比喻讀書非常刻苦。 )

徒子徒孫(徒弟和再傳的徒弟。比喻一脈相傳的人(含貶意)。)王孫公子(舊時貴族、官僚的子弟。)

戀愛問題(女生進來看看),戀愛問題(女生進來看看)

她說她以普通朋友的名義戴的 這樣不正常哦,她應該對你有感覺的哦,不然不會那樣說的,女孩子都是這樣口是心非得 既然知道說謊,那你還在懷疑什麼啊?很明顯的問題啊!她至少不討厭你,那就是說以後可以喜歡上你啊!她在用時間考驗你,做出點感動她的事情,別太明顯 完了,樓主喜歡她了,那你希望她怎麼說 你既然給她了...

大家都進來看看,大家都進來看看!

有時候自己做的事情,在不經意間,得罪別人,那是誰沒有想到的事啊,你就別想那麼多啊,實在沒有辦法,就離開那個公司啊,我和你一樣,同命相憐,我是選擇了離開公司啊,現在來外面工作覺得不錯啊,反正嘴巴是長在別人嘴上的,我們那裡管得了那麼多啊,自己想開點了,我覺得有些事情不要去太在意了,如果什麼事都去在意,這...

進來看看吧

孩子,你能說出這些話就說明你還沒有墮落,只靠想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要付諸行動,從小做起,戒菸,多學習,想想父母總是那麼給你操心,你要把這個當成動力,世界上沒有笨人,只有懶人,相信自己,你智商超過愛因斯坦,只是你沒有學習而已,好好學習,從現在開始,一定努力!加油!哥們,我不想勸你啥,給你個建議吧,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