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星口語講堂 我有種不祥的預感 英語怎麼說

2021-07-24 14:14:21 字數 1598 閱讀 2343

1樓:go紅月亮

英 [priˈtend] 美 [prɪˈtɛnd]vt. 假裝,偽裝; 假稱; 裝扮;

vi. 扮演; 自稱; 假裝,矯作;

adj. 仿製的;

2樓:哦啊咦哦

unethical method

恆星口語講堂:"編造理由"英語怎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編造理由_

釋義:make excuses

網路:編造理由 to cook up something

急!我有種不祥的預感怎麼說?

4樓:

i feel a bad sign.

5樓:

i can feel the coming of some terrible thing!

或i feel some terrile signs!

不祥預感 英文翻譯

6樓:普通使用者平常心

不祥預感 ominous hunch

7樓:

對未來的不祥預感;預兆。

a presentiment of the future; a foreboding.

8樓:星風早月

ominous feeling

9樓:匿名使用者

an ominous presentiment

“我似乎對此有強烈的預感” 英語怎麼說?

兩句星球大戰中的經典臺詞英語怎麼說

10樓:基德

我知道一個也~~願原力與你同在:may the forth be with you

11樓:邴梓員幻桃

itis

obvious

this

contest

will

notbe

decided

byour

knowledge

ofthe

force,

butby

ourskills

with

alightsaber.

中文:很明顯我們之間戰鬥的勝負不是由對原力的理解來決定的,而是由我們劍術的高低決定。

我有種不祥的預感

12樓:baby楊童鈺

怎麼了,什麼不祥的預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多留心。這只是一方面,要麼就是你多疑了注意休息。

14樓:奇葩小花

你是天橋底下算命的嗎,?

15樓:曲潔沙文宣

你說的景象是夢境??說實話我是無神論主義者,但是我建議你買個檀木或者是桃木的手鍊什麼的的吧,最好是桃木(非廣告)

為什麼我經常會有種不好的預感。而且經常做噩夢

經常做噩夢感到不安怎麼辦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

我的英語口語有很好的基礎,這句話用英語怎麼說

我的英語口語有很好的基礎 my spoken english has a good foundation 我學過英語,這句話用英語怎麼說 i learned english before.用英語說 我的英語口語不是很好 怎麼說?my spoken english is not so good.或者m...

我的英語口語確實不怎麼流利,怎麼樣能

熟悉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著重培養語感,這樣就具備了學好英語的條件,雖然說在國內學英語缺乏環境,不過大家可以通過看美劇或者去英語角等方式來練習 1.要有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2.同時,學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