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託福口語能說盡量說,也有說不需要說太多我對這方面比較欠缺,想了解點答題技巧??好心人幫忙

2023-02-12 16:15:10 字數 5528 閱讀 8478

1樓:天蠍殿下

在規定時間內不要停止說但一定要有邏輯思路和資訊量

2樓:幸福的娜樣

熟悉題型。不論你在平常的性格如何,在考場內答題時,你必須表現得開朗、自信、大方。瞭解語音語調方面的知識(適當瞭解,而不要花太多精力在這方面),提前發現並糾正自己的語音語調錯誤。

每天堅持大聲、清晰、準確地朗讀一段80-120字的英文段子。託福口語準備階段的最後一個部分,當然就是練習口語了。消除了心理的說英語恐懼,也積累了一定的材料並總結出了自己的答題思路,這個時候就要通過實踐自我考察了。

建議考生們將自己說的話錄下來並做總結和分析,這樣才能夠認識到自己口語的不足。認真對待所遇到的困難,努力就能成功!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ibt speaking包括6個題目,其中1、2道為獨立回答題。另外第3、4道要求考生先閱讀一段文字,然後再聽一段與閱讀文字在內容上相關的聽力材料,最後考生按照要求回答相關問題。它們分別是情景題和學術題。

最後的5、6道以聽力材料為基礎,要求考生回答相關問題。  首先,考生掌控時間能力的強弱對這個部分成績的高低有著直接影響。前兩道題的預備時間為15秒,回答時間是45秒;3、4題的預備時間是30秒,回答時間則是60秒;最後兩道題目的預備時間是20秒,回答時間為60秒。

大部分考生都反映口語部分的預備時間利用效率低、做答倉促。如第1、2中的題目屬於日常話題,這兩道題本身難度比較小,所以非凡需要注重的就是時間的分配問題,在這45秒鐘裡,一般用5~6秒完成topic sentence, 接下來的40秒應以每一個detail

說的一定要有邏輯條理,推薦報班tpo小站toefl培訓課程!

怎麼才能讓女孩對我有好感,和她聊天應該聊些什麼感興趣?

4樓:谷堆

別圍繞著女孩聊,以你自己為中心,聊點你的工作,你的賺錢思想,你的為人處事,話不能太多,多了就像老太太,但要有力度,這樣以來,不論女孩表面接不接受你,心裡會對你有好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約女孩去愛看電影,㹶商場喝喝咖啡聊聊天,這樣她才對你有好的感,和她聊天要說出自己的奮鬥目標,任務,將來的前途。

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7樓:疽由終補

因人而異,什麼樣的女生要怎麼樣聊都是不一樣的,學習的話就找土哈哥哥

8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 點 自戀點 就好了!呵呵~~比如說 你好 我叫林峰 以後叫我林哥就行 呵呵~~ 或者你家是那的啊 人家說那的你也是說那的 最後說 咱們是老鄉啊!慢慢的套近乎 這樣就不會尷尬了

9樓:茶園舞曲

經常玩這個 身邊不缺女人的都懂 有錢沒錢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能準確的把握女孩心裡 那要想推倒她們 還不是輕輕鬆鬆的事 這是一種技巧 需要好好學?想學的話 可以去找 嚷她著迷

10樓:百度使用者

聊你和她都擁有的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聊天的時候,不要刻意表現自己,時間長了對方自然會看出你的好,這叫內斂。剛開始你可以天南地北的和她聊,聊吃喝,聊生活習慣,聊旅遊,聊明星娛樂等等,但不用深聊。在最短時間內找出她感興趣,並且你不是很陌生的話題,稱之為共同話題,你就成功了!!

我為什麼不會跟人搞好關係,我也想朋友很多能有個人跟我說說話,煩惱的時候有人會開島我,說說心裡話什麼

12樓:

孤獨很可怕,最後都會更孤獨,也有好處,堅強

和朋友嚼舌頭,說長道短,沒有一點意思,只能催眠自己比別人過的好,

可能是男人的關係,個人不喜歡說太多

13樓:qax開心樂園

我跟你也差不多,不過我現在已經變化點

雅思,託福,gre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14樓:周酥酥

主要是考試成績有效期

、考試時間、考試作用、考試內容這四個方面的不同,雅思、託福、gre的具體區別主要有如下:

1、考試成績有效期的不同

gre考試成績有效期為5年,雅思考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托福考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

2、考試時間的不同

(1)gre考試在我國每年舉辦3次,分別在2月、4月和10月。

(2)托福考試在我國每年舉辦四次,分別是在1月、5月、8月和10月, 考試日是星期六。

(3)雅思考試在我國舉辦的次數最多,除北京以外的其它考試中心每月均有一次考試,而北京每月都有兩次考試,偶爾還會視報考情況增加一次。

3、考試作用的不同

(1)gre是去美國的研究生考試,除了商科、medical doctor及jurisdoctor的學習外,去美國讀其它專業的研究生都需要考gre。

(2)託福是為申請去美國或加拿大等國家上大學或入研究生院學習的非英語國家學生提供的一種英語水平考試。

(3)雅思是去英聯邦國家留學的英語水平測試。雅思可用於出國留學或移民。留學:

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美國至少40個美國機構已經承認了雅思的考試成績)、紐西蘭、歐洲。移民:澳大利亞、紐西蘭、加拿大。

4、考試內容的不同

(1)gre考試的測試內容主要包括詞彙、數理問題、分析和邏輯推理等,滿分2400分。

(2)托福考試內容主要由四部分組成:作文、聽力、閱讀和口試,滿分為120分。

(3)雅思考試內容包括聽力、閱讀、寫作和口語。考試的成績分為1-9分9個檔次,聽力、閱讀、寫作、口語四個部分分別計分後,再算出一個平均分數。成績單上會列出四個單項成績和最後的總成績。

15樓:坐呃嗚

雅思、託福和gre的區別主要有以下4點:

1、考試作用不同

gre是去美國的研究生考試,除了商科、medical doctor及jurisdoctor的學習外,去美國讀其它專業的研究生都需要考gre。

託福是為申請去美國或加拿大等國家上大學或入研究生院學習的非英語國家學生提供的一種英語水平考試。

雅思是去英聯邦國家留學的英語水平測試。雅思可用於出國留學或移民。留學:

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美國至少40個美國機構已經承認了雅思的考試成績)、紐西蘭、歐洲。移民:澳大利亞、紐西蘭、加拿大。

2、考試內容不同

gre考試的測試內容主要包括詞彙、數理問題、分析和邏輯推理等,滿分2400分。

托福考試內容主要由四部分組成:作文、聽力、閱讀和口試,滿分為120分。

雅思考試內容包括聽力、閱讀、寫作和口語。考試的成績分為1-9分9個檔次,聽力、閱讀、寫作、口語四個部分分別計分後,再算出一個平均分數。成績單上會列出四個單項成績和最後的總成績。

3、考試時間不同

gre考試在我國每年舉辦3次,分別在2月、4月和10月。

托福考試在我國每年舉辦四次,分別是在1月、5月、8月和10月, 考試日是星期六。

雅思考試在我國舉辦的次數最多,除北京以外的其它考試中心每月均有一次考試,而北京每月都有兩次考試,偶爾還會視報考情況增加一次。

4、考試成績有效期不同

gre考試成績有效期為5年。

雅思考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

托福考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

16樓:

1、首先,這三者的側重點不一樣。

雅思和託福是語言能力考試,是證明自己在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進行生活學習的能力的評價。但是gre卻不僅是一項語言能力考試,更注重體現考生的學術研究能力及各方面綜合能力。

gre考試則是專為申請美國、加拿大大學各類研究生院(除管理類學院,法學院)的考生所準備的考試。注意,只有申請了研究院的考生才需要進行這項考試。

3、三者在考試命題的題型上有很大的區別。

①聽力模組:雅思的考試題型較為多樣化,並且有較多的填空題。託福的題型以選擇題為主,更貼近中國學生的考試模式。

②口語模組:雅思考試是一對一對話的方式進行,話題較為生活化,而託福則傾向於一個較為完整的演講式的題材與表現方式。

③閱讀模組:雅思偏向於傳統的內容與話題,託福則具有學術性質,題材十分廣泛。

④作文模組:雅思一般是一大一小兩篇作文,而託福作文包括綜合寫作部分和獨立寫作部分。gre考試分為語文數學和寫作三部分,與雅思和托福考試有著很大的區別。

17樓:洪洪最美麗呢

1、考試的性質是不同的

託福和雅思是英語水平測試。他們在「檢查非英語母語者在國外學習和交流的能力」。gre的全名是研究生成績考試(gre),它是基於英語的邏輯分析測試。

gre考試的重點是邏輯水平和學術能力。英語只是考試的工具語言。

2、考試科目不同

託福和雅思考試都包括聽、說、讀、寫四門課程。

gre考試包括三個科目:口頭推理、定量推理和分析寫作。

3、不同的考試模式

雅思:目前採用紙筆考試,四科滿分9分,總分權重9分。

託福:托福考試分為三類:託福pbt紙質考試、託福cbt考試和託福ibt網路考試。

目前,託福網上考試正在世界各地進行,四項考試總分120分,滿分30分。只有託福試卷在美國被保留,滿分677分。

gre:在世界大多數國家和地區,計算機考試(包括中國)只適用於個別國家,如柬埔寨,在那裡進行紙筆考試;三種語言的滿分是170,數學滿分是170,寫作滿分是170。ng為6,總得分為340±6。

4、考試難度是不同的

如果從作文這一模組來說三者的區別,那麼雅思和託福作文是"是否同意長輩的建議比同齡人的建議更有價值",gre的作文則是「實行女子學院教育會改善學生的道德風尚,並確保校友給予學院資金支援」…………彎彎繞繞,無從下筆。

所以一般來說,如果一個學生需要準備gre和託福,建議先考gre和託福。一方面,因為gre成績有五年的有效期,另一方面,當你拿到gre成績時,英語水平和邏輯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那麼回到託福就比較容易了。

5、成就用途是不同的

gre、託福和雅思考試都是申請外國研究生時必須提交的成績。兩者的區別在於適用國不同。

英國、英國、澳大利亞、紐西蘭、加拿大、新加坡或中國香港大學的研究生課程需要申請雅思成績作為語言成績。

在美國申請研究生課程,你需要提交託福和gre成績。此外,這兩個年級也是學生錄取的嚴格標準。如果gre和託福成績不夠,其他院校會認為你不能完成研究生的學習任務,並將被淘汰。

參考資料1:

參考資料2:

參考資料3:

他這個人比較老實,不怎麼說話,內向的一個人。(我對他有感覺,喜歡他,但我不想主動,我總認為他不喜) 30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天經地義。想和他在一起。不然就錯過了。

他這個人很老實。怎麼說話內向。還是很好的。

如果他各個方面你喜歡的型別。自我。努力的去追尋。

去追尋自己的幸福。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最美好的事情。

把自己的幸福。在自己的手上。雞窩裡咯哦魯磨路綠恐龍瞭如指掌

有人說 文化就是知識,也有人說 文化就是藝術。這話對嗎 為什麼

知識和藝術可以看成一個概念啊 文化,我們學了那麼多的書,我們理會的,掌握的,運用的都可以說為文化,知識和藝術是文化的表現形式,當然這個是字面意思 個人覺得,沒有一句話會有錯,每個人看問題的理解不一樣,所以沒有絕對的錯和對 你腦子裡能夠記得起的東西都叫文化。山有山的文化,水有水的文化,火星有火星的文化...

有人說天道是無情的,但也有人說天道是有情的,那到底那個對,為什麼?拜託了各位謝謝

神愛世人,不然神不會為我們預備救恩,讓必死的可朽壞之物能成為有君尊的祭司,聖潔的過度,被揀選的族類和蒙愛的兒女。創造天地宇宙萬物以及你和我的神是愛的本相。因著罪我們不認識祂,但祂卻為你一直等待。並早已差遣祂的獨生子耶穌為我們做成了挽回祭,讓人脫離罪和死的律,靈魂免除審判。神是聖潔公義的。祂也是信實的...

綜合分析能力 有人說公務員是金飯碗,也有人說公務員是雞肋,你

題目 有人說公務員是金飯碗,有穩定的收入和不錯的福利,出現了千人共擠一座獨木橋的現象 也有人說公務員是雞肋,有的人進入機關後發現收入比很多行業都低,福利也不像人傳的那麼好。你對此怎麼看?測評要素 綜合分析能力 答題要點 公務員熱與公務員待遇差的現象並存,要辯證地看。公務員熱,主要原因是就業壓力比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