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州,大家週末都去哪裡玩,在廣州週末去哪裡玩?

2023-02-12 16:15:11 字數 1912 閱讀 205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廣州好多地方可以去,交通還挺方便啊,逛街北京路、上下

九、體育中心

南越王墓、陳家祠、六榕寺、光孝寺、懷聖寺、石室等。 廣州在近代史上聲名顯赫,中山紀念堂、黃花崗、烈士陵園、魯迅紀念館、三元里抗英遺址、黃埔軍校舊址

白雲遊覽區、越秀公園、流花公園、麓湖、廣州珠江新城廣場、廣東中山大學、廣東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廣州天河東站綠化廣場、華南植物園、東方樂園、南湖樂園、世界大觀等構成了廣州市區豐富多彩的景觀群。 廣州現代大型娛樂景點:廣州長隆水上樂園、廣州長隆歡樂世界、廣州香江野生動物世界、廣州鱷魚公園、廣州長隆國際大馬戲。

2樓:匿名使用者

剛好朋友發起一個活動,8月18號,是他們公司執行的,活動他們提出的,真實有效,也沒那麼多套路,就是珠寶店喬遷盛典,給大家派現金紅包只要到店就可以拿現金,一次就是200元最多,就是100、50這樣,反正路過不虧吧,直接了當,而且開業當天好多東西也好便宜,想買去送人不錯的,現在把攻略發給你,有興趣的可以去拿現金哈。

地質在 越秀區東風東路739號廣東地質大廈,最好早上過去,免得搶光了。

3樓:傲嬌個藝

8.18一起去廣地珠寶抽百元紅包吧 地址是越秀區東風東路739號廣東地質大廈,最好早上過去,免得搶光了。

在廣州週末去**玩?

4樓:過磊金韋曲

廣州還是很多地方去的吧!如下(針對廣州本地人):

黃埔古港、黃埔軍校專

小洲村生物島屬(地鐵官洲)

大夫山森林公園

南沙溼地公園(地鐵坐到蕉門在轉公交車,開車走南沙港快速)沙灣古鎮(要收費)

白雲山(公交285、24、旅遊1)

華南植物園

中山大學(環境挺好,逛一下挺愜意)

廣州塔、海心沙(廣州塔的門票很貴,但海心沙不用,沿江逛一下還是很舒服的)

如有用請採納。

5樓:彤騫張廖冰蝶

你可以去從化那邊玩,最好約幾個人到從化溫泉鎮那一帶租個別墅。晚上可以燒烤唱k,白天可以到流溪河森林公園去玩,還可以找個地方去泡溫泉

在廣州,週末去**玩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1. 黃埔古港、黃埔軍校

2. 小洲村

3. 生物島(地鐵官洲)

4. 大夫山森林公園

5. 南沙溼地公園(地鐵坐到蕉門在轉公交車,開車走南沙港快速)6. 沙灣古鎮(要收費)

7. 白雲山(公交285、24、旅遊1)

8. 華南植物園

9. 中山大學(環境挺好,逛一下挺愜意)

10. 廣州塔、海心沙(廣州塔的門票很貴,但海心沙不用,沿江逛一下還是很舒服的)

廣州週末去**玩 廣州週末好玩的活動(持

7樓:才

家門口溜溜就行了。

現在代狗說實話還真的不是很方便

公車基本上是不讓帶的

就在家門口附近找個地方溜溜就好了

我想問現在廣州有**好玩的下週末幾個朋友都約一起

在廣州工作,週末一般都去哪玩?或者去哪吃好吃的?抑或說呆在家幹嘛?

廣州週末可以去**玩?

8樓:入江癢倆

廣州週末時可以去怕白雲山,越秀公園,去大夫山踩自行車。逛街的話可以去體育西路、天河城、天河又一城、越富廣場、北京路等

9樓:紫瞳

廣州因為有地鐵,很方便的。體育西都是時裝城,上下

九、北京路都不錯,現在廣州的水上樂園開了,而且門票現在很便宜,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沙面是一個傳統風格的建築,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有人在拍廣告之類的

在廣州哪裡可以治療甲狀腺結節,廣州哪裡治甲狀腺結節比較好

甲狀腺結節的病人,病史一般較長,早期無自覺症狀.形態學上表現為甲狀腺瀰漫性腫大,腺組織增生,濾泡內充滿膠質,其中有因出血,壞死形成囊腫,久病者可有纖維化或鈣化,骨化,質地較硬或堅硬.您這種情況最好是採用手術 為好。廣州博濟甲狀腺科 建議您去醫院查血常規,血沉,甲狀腺功能,腫瘤指標等,排除器質性的病變...

廣州週末帶孩子去哪玩比較好,廣州週末帶孩子去哪裡玩好

可以去華南植物園啊,親近大自然。也可以去大學城的科學中心,科普知識,週末經常看到很多家長帶孩子去科學館。廣州週末帶孩子去 玩好 如果你想逛街 乘地鐵到天河城 正佳廣場 天河城六運小區 這個比較貴 然後坐地鐵去烈士陵園站,逛中華廣場 地下有流行前線,對面有地王廣場。然後坐地鐵去公元前站下,逛北京路。然...

女朋友過生日去哪裡玩在廣州,女朋友過生日去哪裡玩在廣州

幫你設計一個浪漫廣州遊,讓你體驗下浪漫的廣州 異國風情 1 先預定好鮮花一束,但要小巧,不然你幫她拿著一天的時候,會手都酸的。2 送花後,帶她去南方大廈那邊珠江邊黃沙附近的沙面島吧。這裡是充滿了異國風情的珠江小沙洲,綠樹成蔭,一棟棟西方古建築 教堂,可以逛很長時間,然後這裡還有很多不錯的餐廳,有泰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