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英語語法怎麼才容易掌握

2022-08-02 03:15:18 字數 343 閱讀 2737

1樓:

其實為了學語法而學語法不是個捷徑。漢語是母語吧,大家又學過幾天的語法,但為什麼你運用的那麼流利,並且運用中不用去考慮語法問題呢?

想通就是這樣,英語的學習也一樣,多去讀英語文章,多聽英語廣播,多去說英語,這樣就好了,要學什麼語法,語法是後來人們加上去的,先有了生活中鮮活的語句,後有了分析用的語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通過語境理解用法,第二要記住結構,第三要進行必要的操練。

3樓:匿名使用者

語法沒什麼 你掌握他的架構就行了,主語() 謂語 ()賓語() 和漢語是一樣的 括號隨意填

學習英語語法的先後順序是什麼,學習英語語法的先後順序,應先學什麼語法,再學什麼

先學詞性,分清楚 名詞 動詞 形容詞 副詞 什麼的其中 動詞 比較複雜,有 時態 語態 助動詞 什麼的再學句子成分 主語 謂語 賓語 什麼的 之後是 短語 從句 和 句子 你可以買 薄冰的初級語法來看看!學習英語語法的先後順序,應先學什麼語法,再學什麼 先學詞性,分清楚 名詞 動詞 形容詞 副詞 什...

大學英語語法應該用什麼書,大學英語語法怎麼學啊?基礎比較差,有沒什麼書籍推薦呢?

大學英語專業學習,常用的是章振邦 新編英語語法教程 另外,薄冰和張道真也都行。這些都教深奧。如果不是學習英語專業的話,建議讀點高中生用的語法書就可以了,非專業人士用到的語法,在高中階段就學完了。畢竟,高中語法比較淺顯易懂,至少教材的編寫者更懂學生的心理,因而好用。張道真語法 我們學校都用的這個 大學...

英語語法的學習有沒有技巧和方法,學習英語語法真的重要嗎

語法 規則,單詞 句子 文章 句子有型別 型別中有結構 結構中有成分 成分由單詞或片語構成 把相應的單詞或片語往對應的結構中配置 就是最基礎的語法 從單詞開始 瞭解詞性詞義 不瞭解詞性 詞義便無法組織片語 使用語序 語序就是句子成分的排列順序,不知道語序的結構就很難了解句中真正的意思 加上以時間為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