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更好的學習英語語法?有沒有一種方法可以更好的理解各種時態

2022-03-29 06:29:33 字數 5194 閱讀 4499

1樓:倫敦十字街86號

1,先學習 簡單的句子,再到段落,之後找人講你學過的東西,你會發現你有很多東西沒有仔細學。

2,多背單詞而背單詞,要去積累。慢慢來。

3,和英語文化人多溝通,提高口語。

4,要學習正確的書面英語

5,要有心理承受能力,要天天學點,不要攤多。

6,用各種形式與英語搭上關係:電影,書籍,電視,新聞**(英文的)http://zhidao.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是一門語法邏輯非常嚴謹的語言,因此要學好英語,語法與單詞並列為兩大基礎。語法需要系統地學,由淺入深,而且與人的年齡和理解力相關。只有能夠理解語法的含義,才能真正地學好。

要想更好地理解各種時態有兩個方法:一是看各種時態的標誌詞。時間標誌是各種時態的理解核心;二是理解句意。

當然,這些只是基礎,還需要大量的訓練。

3樓:外教口語

我認為對於語法應當來一個速成。單詞--短語--句子。前兩者按部就班的學習。

語法重點突破可以選擇句子。句子又分為簡單句、並列句、複合句。簡單句注意五種基本句型,其實無論是並列關係的句子還是主從複合的句子,抽出來分析還是簡單句的五種基本形式。

而簡單句的學習很重要的一方面便是對詞的掌握,尤其是詞性,動詞的分類(實義動詞又分為及物與非及物[這點在之後看來很重要,涉及被動語態,現在分詞與過去分詞等]、系動詞、使役動詞、助動詞***)等。並列句注意句子的獨立性以及並列連詞的作用,以及其餘複合句的區別。複合句注意各種關係代詞與關係副詞以及與從句的對應,以及將從句作為整體放倒全句中分析等。

瞭解各種句子的固定結構與特徵,自覺地嚴謹地用分析結構的眼光分析段落。這樣可以使得學習者有高屋建瓴之感,學習者也會跟自覺的投入到詞彙---英語核心板塊的學習中來,注意到更多深層次的問題,同時成分的分析工作還會對其他版塊的學習起到正反饋作用,對語法結構熟悉的人往往能在閱讀中正確的推知一些內容。總之,既然要學,就要努力學好,讓其為今後的學習鋪路。

千萬不要盲目得死記那種厚厚得語法書,那完全是做無用功。你要實踐,要把語法靈活運用到句子當中去,最好直接去背語法書上得例句。語感就是這樣來得,你在背得同時又張口了,又可以擴充自己得詞彙量又有語感了這不是一舉三得麼。

還有看美劇可以提高英語,但是記得要有方法,千萬不能看劇情。在看得時候最好看那種中英雙字幕得,然後看到對自己有用得句字,就用筆記下來,一部美劇至少要看2-3邊。這樣你才能真正得看進去。

加油把。

怎樣學好英語?英語的語法怎樣去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回答你的第一個問題:

1.搞錯題本是一個非常有效的方法。我常把新積累的錯題在考試之前引出來,再重新做一遍,這樣效果更好。

2.認真對待作業,要把每一次練習都當成考試,把考試當成練習。

3.要掌握中考題型動態,並加以專項練習。其實並不用做太多題,只要注意總結就好。

4.在平時要養成良好的做題習慣,比如決不在試卷上做記號、寫作文之前要先在草稿紙上打好草稿等等。

5.不懂就問,這很重要,不必多說。

6.至於英語聽力,一定要多練,注意一定要心態平和、注意力高度集中,提前溜題很關鍵。

7.在因粗心失分較少或沒有,只是因為不會而失分時,就要認真瀏覽知識點,選一本好的教輔書,會的一帶而過,關鍵是注意細節。(推薦《5年中考.三年模擬》這本書,很詳細)

然後是第二個問題:

英語的語法要多讀例句才能理解好,尤其是對於一些用漢語解釋也難以理解的語法。同時還要注意形象化記憶、對比記憶相似的語法,試著用自己的語言記憶、理解,事半功倍。同時還要留心發現語法中的一些規律。

祝你成功啦!

怎樣學好英語語法?

5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欣雅網路科技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點其他的,加強語感也一樣的,經常看看英語雜誌,一些簡單的讀物,堅持每天看閱讀理解,你可以上上普特網試試,哪上面有很多的資料,對你應該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做題對於短期的話非常有效

但是時間長了就會忘掉

建議多看看**

同時多聽聽聽力感覺很有用的

8樓:飄_慕容果子

呵呵 我的語法也不好,很頭疼 因此我決定不學與法拉 多培養培養語感,人家外國人還不像咱們這樣學語法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買一本無敵寶典在將書看一遍在做題

10樓:隗萌位子平

靠背熟記天天看看啊?

11樓:宣漫焉健柏

發給他的,

打算第三方

12樓:始爾畢蕙

英語語法關鍵是要把老師講的語法筆記和自己積累的語法記在腦海裡,可以通過大聲朗讀來記憶!

13樓:隗萌位子平

抱著一種不怕死和刨根問底的態度~

14樓:艾寄容來風

學語法這東西,不是一天兩天能解決的事,它需要你不斷去積累,不斷去背,你最好弄一本專門記語法的筆記本。平時也要做適量的語法題,這就是訣竅,試試吧!很管用的!

15樓:欒有福酒裳

從句是相對於主句而言的,即它是從屬於某一個主句,而不能單獨作一個句子。在英語中,主要有三大從句,即名詞性從句(包括主語從句,賓語從句,表語從句,同位語從句)、形容詞性從句(即定語從句)、副詞性從句(即狀語從句,包括時間、條件、結果、目的、原因、讓步、地點、方式等)。

主語從句用作主語,如::

that

theearth

isround

istrue.

地球為圓的是真實的。

賓語從句用作賓語。如:

doyou

know

where

helives?

表語從句用作表語,如:

myopinion

isthat

youshould

notgo

alone.

我的意見是你不應單獨前往。

同位語從句用於解釋說明前面的名詞。如:

thefact

that

theearth

isround

istrue.

地球是圓的的事實是真實的。(that從句用於解釋說明thefact)

定語從句相當於一個形容詞,用於修飾前面的名詞。如:

thestudent

whoanswered

thequestion

wasjohn.

回答問題的學生是john.

狀語從句相當於一個副詞,如:

when

itrains,

iusually

goto

school

bybus.

天下雨時,我通常坐公共汽車上學。(時間狀語)ifhe

comes

tomorrow,

youwill

seehim.

如果他明天來,你就可以看見他。(if

引導的條件狀語從句,其結構為:if

+狀語從句,+主句)。要注意在狀語從句中有一個規則是「主將從現」,即主句是將來時,則從句要用一般現在時表示將來。

主句和從句的劃分方法是相同的。句子的成分從謂語動詞處來劃分比較容易。謂語動詞前面的部分是主語,後面常接賓語,修飾謂語動詞的是狀語,修飾主語、賓語的是定語,若謂語是系動詞,則系動詞後的部分是表語。

如:iam

ateacher.

其中,i

是主語,am是謂語,a

teacher

是表語。

helikes

playing

football

very

mucy.

其中,he是主語,likes是謂語,playingfootball是賓語,very

much是狀語。

16樓:帖倫繆布凡

把新概念二冊賣力學一下或者去買一本無敵英語語法書從第一頁學到最後一頁必定會有收成

17樓:奉魄芮從蓉

多背教材的文章,多形成語感。

18樓:遲新蘭碧黛

把語法放進句子裡,背過這些句子,,就可以掌握,,因為你背的句子可以用作口語,可以全部提高!

說一種學習英語的最好方法,要具體一點哦 10

19樓:

學習英語的方法各人都不盡相同

最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怎樣學好英語的方法?

20樓:殘月善芳

一、要有正確的學習態度 1.要勤學苦練。學英語沒有捷徑可走,要真正掌握英語,達到運用自如的程度,非下苦功夫不可。

下苦功夫就是要進行大量的聽、說、讀、寫訓練,使各項技能達到純熟的地步。語言知識應該瞭解,但不下苦功在聽、說、讀、寫上練習,僅靠死記硬背一些孤立的單詞、一些語法條條,是很難掌握英語這一交際工具的。應該是learning english而不是learning about english。

就像學游泳、跳芭蕾舞一樣,對其理論掌握再好,不通過反覆訓練是永遠也學不會的。 2.要持之以恆。

學習英語既然是練功夫的過程,就並不是那麼輕鬆。要不怕困難,堅持學習。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最忌「三天打魚,兩天晒網」。

要日積月累,付出長期的努力。人貴有志,學貴有恆。 二、要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 1.

要過語音關。語音是學習英語的第一關。不掌握正確的發音,就不敢大聲朗讀和對話,句子不能上口,後續的訓練就難以進行。

要仔細聽老師的發音和錄音帶,大膽實踐,反覆模仿,對比糾正。不要怕出錯。對中國學生來說要達到發音完全正確並非一日之功,要有信心,有耐心就一定能夠成功。

2.注意英語和漢語的區別。英語和漢語是兩種不同的語言系統。

如英語語音中的短母音、子音連綴,以摩擦音、破擦音收尾音節等在漢語中都沒有。英語有形態變化,如名詞複數變化、動詞時態變化等,而漢語基本上沒有。英語語法和句子結構同漢語也存在著一些差異。

中學生的漢語習慣已相當牢固,對英語學習有一定的干擾作用。從一開始就要養成良好的習慣,不要用漢字注音,不要用漢語句子套用英語句型。

英語的時態要怎麼學習?怎麼區分?

英語語法的學習有沒有技巧和方法,學習英語語法真的重要嗎

語法 規則,單詞 句子 文章 句子有型別 型別中有結構 結構中有成分 成分由單詞或片語構成 把相應的單詞或片語往對應的結構中配置 就是最基礎的語法 從單詞開始 瞭解詞性詞義 不瞭解詞性 詞義便無法組織片語 使用語序 語序就是句子成分的排列順序,不知道語序的結構就很難了解句中真正的意思 加上以時間為基...

學習英語語法的先後順序是什麼,學習英語語法的先後順序,應先學什麼語法,再學什麼

先學詞性,分清楚 名詞 動詞 形容詞 副詞 什麼的其中 動詞 比較複雜,有 時態 語態 助動詞 什麼的再學句子成分 主語 謂語 賓語 什麼的 之後是 短語 從句 和 句子 你可以買 薄冰的初級語法來看看!學習英語語法的先後順序,應先學什麼語法,再學什麼 先學詞性,分清楚 名詞 動詞 形容詞 副詞 什...

初中英語語法的簡單學習方法,有沒有好的學習初中英語語法方法推薦。

一。上課認真聽,筆記認真做。二,下課認真完成作業,做好後檢查一下。三,每天覆習上課所學內容,筆記,再對明天的內容進行預習。四,每週自己做一些課外習題來鞏固,並且把本週的錯題歸納好,經常翻看一下。如果能這樣學習,效果就非常好了。注意效率和興趣是關鍵和基礎。然後在學習的時候注意總結,比如說語法點的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