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習英語,有沒有什麼好點的教材啊

2022-01-22 14:25:10 字數 3182 閱讀 9652

1樓:吉文張

新概念全套,努力學習一年,你的英語水平就可以達到李陽的60%

我想自學英語,有什麼好的書籍嗎?

2樓:末曾出現

一:英語語法新思維

推薦理由:這是一本與眾不同的語法書,它不同於一般語法的公式形式的表述,這本英語書告訴你的是如何在思維上面理解語法,運用語法,參透語法。簡單點說就是告訴你外國人在寫東西,說話的的時候到底腦袋裡是咋想的~

二:1368個單詞就夠了

推薦理由:有朋友可能說,1368個單詞可能連高中畢業都能達到的水平,怎麼能說就夠了呢?確實,學好英語單詞很重要,也是大多數人逾越不過的坎,這本書的作者的思想就是學好英語單詞先把樹苗栽好,把主幹單詞學好,這樣通過各種的詞根語法,單詞就會記得越來越多,就像一棵大樹一樣,枝繁葉茂。

三:英語寫作手冊

推薦理由:這是一本寫作經典叢書,甚至可以說是聖經,就連外國母語的外國人寫作,都會先拜讀這本書。當你會樂單詞,懂了語法,寫作便是最重要的輸出過程。

這本書可以告訴你,如何英語寫作,英語寫作有哪些坑需要避過,哪些單詞和片語常常是文不達意,哪些常見的表達其實真的很羅嗦。轉

3樓:小李才子

當然有了,比較好的自學類教材有像 賴世雄教你英語語法 一書就不錯很通俗易懂。給有新概念英語也不錯的選擇。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我想自學英語,一點功底都沒有的。應該用什麼方法、什麼教材呢?

4樓:武漢校園通

如果是自考的話,就買自考的教材,複習考試就好。如果是想考證的話,就買單詞書記,到時考試就好。

5樓:小度小度

如果是一點也不會那就買一本音標碟然後再買單詞書語法書

我想自學英語沒有一點基礎,請問要買什麼教材書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我原來是個英語盲 不喜歡英語 想中國人 學什麼英語 後來想了想 英語是國際語言 中文是最多人講的 而英語是國際中最流行的語言 我很迷茫 我想不學了 自學吧! 就買了劍橋英語 不錯的!!!

瘋狂英語也不錯 很有氣氛 祝你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從初一學起,換句話說,借閱初中英語教材!然後,瘋狂英語吧!越基礎越好!

著名英語專家鍾道龍說過:「很多人學不好英語,是因為初中英語沒學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英語加齊全的工具書。

9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英語一二三四冊

10樓:譕天論

先買本英漢詞典 先學字母、音標

我只有初中畢業,想自學英語,該用什麼教材好?

11樓:cici_精英英語

你可以選擇新概念bai這套教材du,相對來講,它裡zhi面的詞彙量和語法點

dao相對於來講回還是比較全面的。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新概念吧,從第一冊學起,如果你堅持不懈,到了第四冊,你完全可以和外國人交流自如並且運用自如了。

如果有什麼困難,可以hi我。反正我是科班出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新概念好,自己就在用這套書,4冊學好之後就是流利英語的水平,超過六級

14樓:魚龍潛躍

李陽瘋狂英語比較適合初學者,個人經驗

15樓:最愛尹智侯

我是一名高中復生,我們英語老師制說新概念是一本bai

經久不衰的教材,那裡du面的英語都很地道zhi,建議我dao們自學呢,我覺得對你應該會有很大幫助,而且不用學到第4冊,把第2冊學完就基本是高三水平了,如果把第三冊也看看那你的英語就會達到非同一般的境界,學完第四冊基本……我學過一段時間,裡面的小故事都很有趣呢。對於考級沒有什麼具體針對於**的,只要你達到了一定水平就可以報名參加,祝你好運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你用新bai概du念教材,新概念教材zhi對於自學英語的人士有

dao很好的幫助,主要是因版為新權概念的用語比較時尚,都是美語,建議從第一冊開始學起吧,一點點基礎打好了,後面就容易多了。

社會上主要測試英語能力的考試有cet4和cet6,對英語專業的還有專四,專八的考試,如果是出國方向的,雅思,託福等等

如果你新概念四冊內容全部掌握,應該能達到cet4的水平,甚至可能通過cet6的考試。

我想學英語可是零基礎,有沒有什麼好的可以自學的英語輔導書和作業本推薦?(本人基礎很差想從零開始) 30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很不錯,關鍵是多背,多聽,多讀,這樣才有效果

18樓:好女不過百

零基礎要先從英標開始,推薦《賴世雄美語音標》

要是應試推薦《新概念》

要是實用型的推薦一本書《把你的英語用起來》裡面講了方法的教材

我是一個對英語一竅不通的人,想自學英語,可以嗎?我需要怎麼做,買什麼教材,從**開始

19樓:教育專家騰雪葉

學好英語要做到四個字:聽、說、讀、寫 聽:最好在早上聽上半個小時左右的英語聽力,堅持每天聽,時間不要太長,半個小時足夠,堅持是最重要的。

1: 說: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或者公司,隨時有說英語的準備。如果家裡沒有語言環境,就當是自言自語也可以啊

2:讀:這是比較重要的,每天應該抽出20分鐘來閱 讀你的英語教材,學過和沒學過的都可以;主要是 練語感。時間也不宜過長,20分鐘足夠。也要堅持。

3: 寫:在中國,寫是應試教育最重要的,單詞量一定要過關, 背單詞要有技巧,蠻背自己累夠戧,效果也不好。

在背單詞的過程中,一定要寫,邊寫邊背,考試的時候才不容易忘。 背單詞要有技巧,再總結。

自學英語還是用新概念教材吧、在備一本英語詞典和一本語法書,英語要學好就是下苦功,長久堅持。

20樓:不動金身小豬豬

用小學英語同步課堂軟體吧,老師講解詳細,3-6上下冊,每集39元 花點時間再花234元打好基礎,然後再像初中英語進軍。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報名學習基礎英語,買音標教材!

有沒有什麼好點的學習建築施工的軟體

樓主朋友,好像沒有你要有鋼結構識圖,一般會有建築識圖,結構識圖,管道識圖,電器識圖等,單獨鋼結構的識圖,我還沒見過呢。我建議你學一下三檢視,再學一下建築識圖就可以了,基於其他的識圖,也就是各專業符號不同而已了。看看你要的建築方面知識pkpm三維建築設計軟體apm2008 pkpm看看適合你的要求不 ...

我想問一下,沒有英語基礎,想學習英語 有沒有快點的學習方法指導 學習

把自己困在一個只有英語的世界裡,電影.歌.都可以.平時看看單詞.多模仿別人說話.還是有效果的哦.最簡單的是多記單詞,多聽聽力 最重要的是要常用自己的嘴巴說出來,就達到效果了 你可以試試的 我想開始學英語,沒什麼基礎,從哪方面開始學,怎麼學 英語說到底就是一門語言,你漢語怎麼學的,英語就可以按部就班學...

有沒有什麼快速學習手繪的方法,有沒有什麼快速學習手繪的方法?

畫畫這種是本來就是愉快的一件事,沒必要要求自己再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什麼,這樣的事情不講究速度,在平時生活中看到有一些值得畫有靈感的東西就把它畫下來,日積月累就好了。畫的時候不要總是覺得自己畫的不好。因此沒心情畫了,只要一切隨著自己的心意就好了。另外我推薦你買兩本繪本。不知道你們那邊有沒有買。就是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