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點的學習建築施工的軟體

2021-03-04 01:21:23 字數 2766 閱讀 705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朋友,好像沒有你要有鋼結構識圖,一般會有建築識圖,結構識圖,管道識圖,電器識圖等,單獨鋼結構的識圖,我還沒見過呢。

我建議你學一下三檢視,再學一下建築識圖就可以了,基於其他的識圖,也就是各專業符號不同而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要的建築方面知識pkpm三維建築設計軟體apm2008 pkpm看看適合你的要求不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 那些都是騙人的 去工地學吧

有沒有什麼學習數學的軟體

4樓:盒子木木闖天涯

學習數學的軟體有:

一、洋蔥數學

洋蔥數學的每節課程都由逾百人的教研團隊集體創作,其中包括名校學霸、重點學校名師和權威學科專家。

二、猿題庫

猿題庫是一款手機智慧做題軟體,已經完成對初中和高中6個年級的全面覆蓋。猿題庫針對高三學生還提供了總複習模式,涵蓋全國各省市近六年高考真題和近四年模擬題。並匹配各省考試大綱和命題方向,可按考區、學科、知識點自主選擇真題或模擬題練習。

三、升學e網通

四、魔方格

魔方格是中小學生最常用的、免費的學習社群,專注於小考、中考、高考的命題研究,提供同步學習、考試**、成績評估、答題競賽、同學社交等諸多神祕應用。它傳承「魔方」神祕而多彩的特點,無論是**介面還是學習功能,均在國內教育**中首屈一指、別具一格。

五、問他作業

問他作業是以作業問答和話題交流為主的平臺。在問他作業,學生可以討論作業問題,得到解題思路和知識點;也可以向老師提問,獲得更加詳細的解答與指導;還可以與全國的中小學生一起交流,討論學習和生活中的趣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主要背公式多聯絡母體做好理解透就好學了,

6樓:

貴在方法,重在思維。

方法是關鍵,思維是核心,滲透科學方法,培養思維能力是貫穿數學教學全過程的首要任務。通過練習的評講過程,應該使學生的思維能力得到發展,分析與解決問題的悟性得到提高,對問題的化歸意識得到加強。訓練「多題一解」和「一題多解」,不在於方法的羅列,而在於思路的分析和解法的對比,從而揭示最簡或最佳的解法。

分類化歸,集中講評。

涉及相同知識點的題,集中講評;形異質同的題,集中評講;形似質異的題,集中評講。

總之,在數學複習教學中,做為教師要更新數學觀念,用新課程的觀念進行教學設計,使學生在教師創設的情境中,主動地學習,使之能力得到提高,提高數學素質,培養創新能力

7樓:呂立冬

洋蔥數學 其中不光有初中和高中的數學還有初中的一部分物理,物理部分雖然不多但是他們還在盡全力的去製作。

對了,如果你在學函式也可以用de**os這個軟體,輸入解析式就會出來函式影象

建築工程網路圖用什麼軟體畫好用?

8樓:築業工程軟體

築業施工專案網路計劃軟體

網路計劃技術是現代化先進的管理技術,主要用於制定規劃、計劃和實時控制。

一、繪製網路圖形式:

1.國際通用標準:橫道(甘特)圖、單代號圖

2.國內通用標準:時標雙代號圖、邏輯雙代號圖

二、軟體特點:

1.軟體採用國際通用的基本於四種工作關係的網路圖演算法,能夠真正精確地表達工程中各個工作間的相互關係,進而準確地表達整個工程。

2.除了國際通用的橫道(甘特)圖與單代號圖外,還提供國外網路計劃軟體所不能提供的時標雙代號圖與邏輯雙代號圖兩種國內工程界廣泛運用的網路圖形式。而且還能匯入microsoft project進度**件,使許多熟悉microsoft project的使用者不用學習輕鬆製作網路圖。

3.提供任意的工作分組功能,讓使用者能將複雜的網路計劃圖中的工作分門別類,清楚地把握工程中的各個部分的工作計劃,進而進行統一協調。

4.強大的工作過濾功能可以根據各種組合條件過濾出使用者所需要的工作並進行單獨輸出,對於大型工程的分包管理具有極其重要的意義,同時也簡化了使用者的操作。

5.軟體中還可以進行多重日曆設定,使用者可以設定多種不同的日曆,對於不同的工作應用不同的日曆,保證各種工作在工時及休息日上的獨立性,進而為精確的資源分配提供準確的時間依據。

6.提供精美的圖紙輸出。使用者不僅可以運用繪圖儀輸出網路計劃圖,同樣可以用列印及輸出精美的圖紙。

一方面可以用印表機打出多張圖紙用於拼圖;另一方面,使用者採用本軟體輸出的圖紙,直接進行裝訂後同樣是一份精美的網路計劃圖!

三、功能特點:

1.完全擬人化操作,智慧建立緊前、緊後邏輯關係、節點、編號級關鍵線路實時自動生成。

2.人性化設計,提供完善的繪製、修改方法,各種網路圖模式,隨意切換。

3.自動計算關鍵線路、自由時差調整。

4.真正實用的分層,分段智慧流水功能,可以設定起伏週期,自動測算流水工期,自動生成層段號,以共決策使用。

5.繪圖過程比用紙筆畫圖更簡單方便,自動計算各種引數,自動排列工作及節點位置。

6.可以輸出雙代號網路圖、時標網路圖、橫道圖、資源佔用圖表等。

7.軟體提供了前鋒線功能。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專業平面圖繪製軟體,比如

1,億圖圖示是一款跨平臺的全型別圖形圖表設計軟體。使用它可以非常容易地建立有專業水平的平面圖。他支援mac和windows系統。

2,天正,利用autocad圖形平臺開發的建築軟體,不適合新手。支援windows。

3,autocad 作為 cad 的軟體,效果還不錯。支援windows和mac。

我想學習英語,有沒有什麼好點的教材啊

新概念全套,努力學習一年,你的英語水平就可以達到李陽的60 我想自學英語,有什麼好的書籍嗎?一 英語語法新思維 推薦理由 這是一本與眾不同的語法書,它不同於一般語法的公式形式的表述,這本英語書告訴你的是如何在思維上面理解語法,運用語法,參透語法。簡單點說就是告訴你外國人在寫東西,說話的的時候到底腦袋...

有沒有什麼快速學習手繪的方法,有沒有什麼快速學習手繪的方法?

畫畫這種是本來就是愉快的一件事,沒必要要求自己再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什麼,這樣的事情不講究速度,在平時生活中看到有一些值得畫有靈感的東西就把它畫下來,日積月累就好了。畫的時候不要總是覺得自己畫的不好。因此沒心情畫了,只要一切隨著自己的心意就好了。另外我推薦你買兩本繪本。不知道你們那邊有沒有買。就是繪心...

想辭職有沒有什麼好點的理由,想辭職 有沒有什麼好點的理由

要什麼理由啊,心裡怎麼想怎麼說啊,我是幹人事的,其實,辭職就是辭職,不需要找藉口的。nance2001真誠回答 希望能幫到您 看你想不詳拿這月薪水了,最簡單方法人間蒸發,自然就閃了,但不建議這樣做很多應該得到的補償,保險之類的都沒了。最好還是按正常手續走,一般想走的人老闆是不會攔的。勞動者正常辭職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