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裝了兩個系統,在C盤,在D盤,我把D盤格了,可開機時系統還問我選開那個系統,請問怎麼解救

2022-03-29 06:29:33 字數 2054 閱讀 1269

1樓:龍影劍

卡巴、諾頓、天網……

沒有搞錯吧,這三個都有防火牆功能。而且卡巴和諾頓都是防毒軟體,在開機時都要自動檢查被執行的程式。

難怪會劇慢啊!建議刪掉一個,至於那個好……不好界定,您電腦上那個能正常升級的就最好了。

關於雙系統的問題,您開啟c盤系統後,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選擇「啟動和故障恢復」下面的設定。開啟視窗後點「系統啟動」下面的「編輯」按鈕,出現一個記事本視窗……

刪掉「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2)\windows="進入microsoft windows xp" /noexecute=optin /fastdetect」注意其中第四個括號裡面的是2,然後儲存即可。

2樓:

格了d盤不等於刪了系統,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選最下面的一個設定,把「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改為0,去掉勾,就ok了

裝了卡巴就別裝防火牆了。

3樓:

這個啟動設定是裝在c盤的,你格的是d盤,所以還會提示。

在boot.ini中刪除那項。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清啟動項就去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單擊設定->系統啟動->點選編輯,把你想不要的啟動項刪除掉,或者選中預設作業系統中你要啟動的平臺,去掉"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選項的勾就可以了(最好選用後者)裝其中一個就可以了,不必再裝第二個了

我的電腦c盤是一個硬碟,d盤和e盤是一個硬碟,系統在c盤,我想怎麼在d

5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需要使用u盤pe或者是系統光碟重做系統。

你也可以使用分割槽助手,好像有複製分割槽的功能,直接將c盤複製到d盤。

複製完成後,將這個硬碟拿掉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目前的c盤是主硬碟,我稱為a硬碟,d盤是次硬碟,我稱為b硬碟,將主次硬碟調換,b硬碟要重新分割槽,然後可以在pe系統裡直接移動a硬碟的資料過去b硬碟,就不用重灌系統,還是之前的系統,pe系統裡修復一下引導就行。

我以前裝了兩個作業系統,一個c盤(xp),一個d盤(windows7),後來我把d盤的格了,可是開機的時候還是選

7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我的電腦點選右鍵開啟屬性選擇·高階···找到··啟動和故障恢復··這一項點選設定

點選之後會看到有一項是··要手動編輯啟動選項,器單機「編輯」。下面你就點編輯這一項··點選之後會出現一個記事本··下面就看你自己了不想要哪個就刪哪個之後再點儲存就一切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備份c盤檔案,重灌系統。

我的電腦內安裝了兩個系統,一個c盤,一個在d盤,怎麼刪掉d盤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登入c盤點系統,然後把d盤格式話,然後用優化大師清理一下登錄檔

找到c盤根目錄下的boot.ini檔案,去掉該檔案的「只讀」屬性,用記事本開啟,確保裡面的內容如下內容(#後面的內容為註釋,不能輸入):

[boot loader]

timeout=30 #在系統選擇介面等待30秒,也可以改為其他,如5秒

default=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 #預設啟動系統為第一個磁碟第一分割槽中的window系統。

[operating systems]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fastdetect #系統選擇介面中顯示的資訊

這樣,您開機時就會直接進c盤的系統。

至於d盤,您直接格式化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c盤的系統,格式化d盤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管理」-「磁碟管理」,在右側右鍵點選d盤,「刪除邏輯驅動器」即可。

我在D盤裝了XP在C盤原來就有XP系統

c盤上還是要保留根目錄下的隱藏的系統檔案。這些不能刪除。你進入d盤的xp後,開啟c盤根目錄下的boot.ini,把裡面的內容改為 boot loader timeout 0 default multi 0 disk 0 rdisk 0 partition 2 windows operating sy...

我先在C盤安裝了VISTA,後又在D盤裝了XP,可是一開機就進入XP,請問怎麼選擇進入,請具體點,謝謝

樓上的那個方法是行不通的。你必須要先裝xp。後裝vista,就會自動出現系統選擇進入畫面,如果你就是按這個順序裝的話,請按樓上說的方法做。如果你是先裝vista後裝xp的話。按樓上的方法做了也沒用。樓上的,你搞錯了 vista的引導檔案不是。在網上找一個vista啟動啟動選單修改器就好了地址?tid...

win7有兩個盤,是c盤,是“系統保留”,能把兩個分

在磁碟管理視窗給保留分割槽分配一個碟符,然後再隱藏。我使用破解工具 windows loader破解,根本無需保留分割槽,系統安裝完成後進入administrator賬戶,啟動破解工具,點選 install 稍後系統要求重啟,重啟後就能在系統屬性裡看到微軟的正版標記。用ghost盤分割槽,然後用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