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兩個硬碟 怎麼把系統裝到另硬碟上

2021-12-16 13:02:31 字數 2279 閱讀 6220

1樓:_不習慣安靜

2、把ghost安裝器這個程式檔案放在c盤以外的某個盤的根目錄。比如f盤。

3、執行ghost安裝器,按下圖順序備份。

4、把ghost映象拷貝到一隻pe啟動的u盤上。然後拔下舊硬碟,接好新硬碟,用u盤啟動,也用ghost安裝器還原。

如下圖。右面就會列出ghost映象檔案。然後,左面從上到下,先選好c盤,再選還原,再點執行,就一切ok。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分好區,那問題就很簡單了。

把老硬碟的電源線或資料線斷開——從u盤啟動安裝系統到新硬碟的第一分割槽——安裝完畢後關機,將老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接上——重啟時將新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專案(老硬碟被識別後將自動成為從盤)——從新硬碟進入系統後將老硬碟資料拷貝到新硬碟上的空餘分割槽——關機後徹底拆除老硬碟。

如果你不懂硬體,以上是最簡單的方法,日後如果有對硬體相對熟悉一點的朋友,你可以讓他幫你把硬碟跳線並連線到主機板的主硬碟位置,那樣啟動更快捷並且不易報錯。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幫助。

3樓:使用者那個名嘞

真雞兒麻煩,聽我的。拆開後蓋,卸了你的固態硬碟,比如你固態128g 你就把那個兩個農夫山泉蓋子大的方塊往後一拉,取下來,在安裝系統,那個方塊上寫著128g就沒錯了,你看他安裝還安裝在這個硬碟上嗎?

4樓:

先把資料裝到老盤,把新盤跳線成master,然後一切就偶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u盤做個驅動盤,然後安裝在新硬碟上

6樓:京雅豔

新硬碟重灌系統,把老硬碟要的東西考過來

電腦兩個硬碟,如何給另一個硬碟裝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把一臺電

腦的硬碟放在另一臺電腦上裝系統,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系統克隆安裝技術,主要用版於某臺電腦在沒有權光碟機或系統光碟或系統u盤的特殊情況下進行系統安裝或重灌。

其操作非常簡單:假設前一臺電腦為a電腦即需要安裝系統的電腦,其硬碟為a硬碟,後一臺電腦為b電腦,其硬碟為b硬碟。

1、在b電腦上,將需要安裝系統的a硬碟掛接為第二硬碟,使用本機b硬碟系統或系統u盤或光碟來啟動b電腦;

2、使用b電腦上的ghost工具將gho格式的系統檔案釋放到掛接的a硬碟中,完成後不進行重啟操作,直接關閉電腦並拆下a硬碟;

3、將a硬碟接入a電腦,開機並設定a硬碟為第一啟動磁碟再重啟,a硬碟即會按照已經釋放完的gho檔案中的載入程式自動進行系統安裝,這樣a電腦就順利安裝好系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裝系統的話,直接用新硬碟進行一個,主盤而已,舊硬碟的作為從盤,這樣就把新的系統裝到新硬碟裡面,也當做一個系統盤使用,這樣也分開了,資料的存在舊硬碟裡。

9樓:禽宛丁依波

主要分割槽只能有一個,如果主次分好了就不可能出現這種情況的。如果不行你可以撥掉次要的硬碟,再進行安裝系統。

設定一下活動分割槽就可以了、

啟動的,eyblbn

10樓:匿名使用者

1.進pe的時候,安裝系統的時候選擇你想裝的硬碟就可以了。一塊應該有幾個分割槽就可以裝幾個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有主從設定,兩塊硬碟共存的情況下,特別是在同一條ide線上,一定版要設定主從,主從設權置按硬碟背面的示意圖設定跳線就可以了,有些主機板相容性不太好的話,就是設定了也可能會識別不到,這時可以cmos裡將硬碟檢測中,從盤的那個ide關掉,不檢測,正常開機後,系統能正常識別到硬碟的。 sata硬碟沒有主從之分,bios裡boot設定從哪塊硬碟起動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先把老硬碟拔bai掉,只插新硬碟,du

做完系統以zhi後再把老硬

dao盤插上即可,具體步版驟:

1.開機按權f2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介面,首先選擇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

3.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選擇:使用小鍵盤上的加減號「+、-」來選擇與移動裝置,將u盤選擇在最上面。

4.再選擇第一啟動裝置(first boot device):選擇u盤啟動。

5.然後重啟就可以開始一步步的安裝,安裝過程會重啟數次,等待即可。

6.裝好系統以後,要記得安裝驅動!

怎樣從硬碟啟動電腦把系統裝到固態硬碟裡

1 首先在電腦上安裝ghost軟體。2 開啟後選擇備份系統。3 在彈出的路徑視窗中,選擇存放備份檔案的路徑,點選 儲存 按鈕,如下圖所示。4 路徑選擇好後,選擇需要備份的硬碟分割槽,然後點選 確定 按鈕即可,如下圖所示。5 此時開始進行系統備份,我們等待其備份完成即可。6 選擇工具中的 還原分割槽 ...

把以前裝在機械硬碟的系統備份裝到固態硬碟裡可以嗎

把原機械硬碟中的系統遷移到ssd硬碟的方法。2 啟動分割槽助手,點選ssd硬碟,在分割槽助手視窗左側點選 分割槽操作 項中的分割槽對齊 進行4k對齊 4k對齊 即符合4k扇區定義格式化過的硬碟,並且按照4k扇區的規則寫入資料。不進行4k對齊對ssd硬碟的影響 如果不進行4k對齊,則在 以前的規範中,...

怎麼把電腦系統移到另硬碟上,怎麼把電腦系統移到另一個硬碟上

1.使用ghost做系統映象,然後恢復到另一硬碟 2.使用ghost做整盤克隆,恢復到另一硬碟。ctrl c複製整個c盤 ctrl v 貼上到另一個硬碟上 ok 用ghost來做才可以。怎麼把作業系統轉移到另一個硬碟?怎麼將系統從一個盤移到另一個固態硬碟 傲梅分割槽助手一鍵即可實現 舊硬碟的系統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