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主從兩個硬碟,顯示載入系統檔案出錯,怎麼辦

2023-01-14 14:05:15 字數 690 閱讀 1245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bios設定,在啟動順序中將hdd-0排在第一,硬碟相關設定中讓要啟動的那個硬碟排名靠前!

bios中選advanced bios features setup,更改first bootup device後面的值成【hdd-0】,更改hard disk boot priority選項中硬碟的排名位置!

******************************==

hard disk boot priority:

此專案可選擇硬碟機開機的優先順序,藉由按下的按鍵,您可以進入它的子選單,它會顯示出已偵測到可以讓您選擇開機順序的硬碟機,以用來啟動系統.

此項功能僅只在first/second/third boot device當中的任何一個專案有【hard disk】的選項時方為有效.

2樓:

二格ide就是二個主盤,光碟機為從盤,不要接錯線,末端接主中間接副。

3樓:軒總回來了

先確保2個硬碟裡面只有一個作業系統

*************************==

你的機器電源有問題,建議換個大功率的電源

4樓:

如果驅動加了,那就是主機板供電有問題。

檢查跳線順序,如果沒問題那只有換主機板了。

win7掛兩個硬碟開機特別慢,win7掛兩個硬碟開機特別慢

電腦配置不行 win7系統的配置要比xp高的多,建議你還是裝回xp吧 雖然網上說win7開機快,但我卻感覺比xp還慢,同學的裝了win7,也慢了。而且win7比xp更容易出毛病。唯一好點的是出毛病後比xp容易解決。呵呵,個人感受了。80g的硬碟,還是裝xp吧。但開機5分鐘有點不正常了。不知道樓主開機...

我兩個硬碟 怎麼把系統裝到另硬碟上

2 把ghost安裝器這個程式檔案放在c盤以外的某個盤的根目錄。比如f盤。3 執行ghost安裝器,按下圖順序備份。4 把ghost映象拷貝到一隻pe啟動的u盤上。然後拔下舊硬碟,接好新硬碟,用u盤啟動,也用ghost安裝器還原。如下圖。右面就會列出ghost映象檔案。然後,左面從上到下,先選好c盤...

我有兩個硬碟,裝了兩個系統,XP和Win7,都可以相互切換,但是無論進那個系統,所有的盤都會看到

呵呵,當然可以互相看到的。不是因為他們都是windows的東西,而是他們都是硬體。你可以這樣嘗試一下,你再xp那裡進入磁碟管理器,把裝win7系統的碟符刪除掉,再win7系統那裡把裝xp的硬碟的碟符刪除掉。那樣就可以看不到了。如果你想做壞事 我經常這樣 想隱藏一些東西,有需要的是很又想拿出來的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