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俠,要簽約積成電子的軟體開發,我想知道女生在這個公司能

2023-01-14 14:05:14 字數 1933 閱讀 5396

1樓:**最大功能

既然是開發,那當然就是程式設計開發了。

趕專案的時候,加班是避免不了的。除非你比較牛叉,三兩下就搞定別人一小時的活。

公司要進行軟體開發,各位大俠能不能告知現在軟體開發**情況,比如多少元/人.天,包括哪些專案等。

2樓:小師傅

按從業人員工資算。不同人工資差別巨大,當然效果也是差異巨大。

3樓:小腳一直冰涼

別的公司我不太清楚,我公司是按專案評估出的時間來算的,每天每人多少錢乘天數,如果你那邊的開發量不是太大的話,可以釋出一些專案資訊,估算下預算,寫下要求,會有人接的

積成電子股份****簽約及待遇問題(急急急!!!!)

4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扣完各種費用大概是2000多些,公司還是很正規的,畢竟是個中型企業,大部分加班是沒有補貼的,不過特殊崗位除外,你要是做系統整合工程師其實就是去事業部,電網的話一年得250+天都在外面,廠站一般200+天在外面,當然出差有差補什麼的所以工資是淨勝的,想掙的多就多出差,一年存個五六萬是沒問題的。

合同一般是籤三年,不過可以隨時離職,公司不會阻攔,漲工資這東西就別想了,民企,漲點比和他血還難,如果想晉升的話還是得熬年頭,而且還得看你的能力機遇等等。至於工作三年的個人能力我覺得各有見解吧,工作的空閒時間很多,主要的是你自己會不會主動學習,混日子拿工資也是過,每天看書學習也是過,所以全在自己。

總結一下:

積成電子在山東還是不錯的(其實主要是山東沒什麼好的it企業),工作生活相對平穩,只要你沒有野心,想安安穩穩的過日子那這公司是你的不二選擇。因為很多人能力提高後希望有個好的待遇,但是濟南比不上北京深圳什麼的,工資**幅度不大,所以會有很多人離職。如果你想以後工資5000+的話還是不要來了,因為即使工作五六年也不會漲到5000+(但是算上出差的差補也差不多4000了)。

在電力行業來說屬於二流吧,不上不下的位置,所以剛參加工作過來鍛鍊鍛鍊挺好。

如再有疑問可補充提問,我語言不行,量力解答。

5樓:蓬豫

積成採集終端怎麼重啟

6樓:匿名使用者

積成電子建議別去···在那學東西還不如自學,但是工資卡的很狠,而且不停地加班和出差···學電力自動化的建議儘量去國企,有保障。學計算機的可以考慮網際網路公司,提升更快些。反正年輕要不賺錢,要不學習。

去積成電子我是感覺什麼都沒撈著···

急!山東地緯公司和積成電子都錄用我了,不知道要選擇哪一個,請在這兩個公司工作過的人詳細地說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學軟體工程或者計算機相關專業的吧!兩家公司都還不錯,老闆都有**背景且是知識型創業成功者,但是兩家公司面向的行業不一樣,積成電子偏向電力系統行業提供解決方案,地緯主要是面向**機關開發提供行業軟體,我感覺積成平臺要好一些。

當然選擇工作很重要,你還是要多去感受感受,一個公司的企業文化需要你親自他們公司去看看,和他們的員工聊聊才能知道,你的性格和企業文化能否契合很重要。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積成電子建議別去···在那學東西還不如自學,但是工資卡的很狠,而且不停地加班和出差···學電力自動化的建議儘量去國企,有保障。學計算機的可以考慮網際網路公司,提升更快些。反正年輕要不賺錢,要不學習。

去積成電子我是感覺什麼都沒撈著···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積成好一些 方便的話 私聊

10樓:

地緯,他們要的只是廉價勞動力,要想從那裡學到技術,門都沒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以後自己喜歡哪方面了

積成電子員工持股什麼時候可以賣

各位大俠,自由電子難道不是從電源正極出來到負極的流動嗎?那為

你搞混了,電流的方向是人為規定的,由電源的正極流向負極,那時候人類還不知道電流的本質,後來才發現其實電子是從電源的負極流向正極的。分析二極體原理時用的是電子流動方向而不是電流方向。首選明確能動的只有電子,電流的方向與電子的,流動方向正好相反 書上說電是從二極體正極流向負極,但是實際情況是不是應該是電...

請問各位大俠,蟈蟈要多少溫度才能叫呀

高於26.5度 暖在懷裡也可以叫 上張 上來看看 肚子頂出來了嗎?handshake 不是看到叫了才買嘛,人在旁邊是叫的少,不怕幹,吃水多的食物要拉稀 溫度夠了,不知道你餵它什麼?買的一般喂胡蘿蔔愛叫。要不就是它背上發聲的 翼 受了傷出了問題。這個溫度可以叫了,不知道你是不是新脫。適宜蟈蟈的生長溫度...

要找回以前的ip地址,求各位大俠幫忙呀

1 你現在的使用的指定ip地址,但是學校的使用的動態分配的ip地址,有時候使用ghost安裝作業系統,安裝完成以後就會預設指定了靜態ip地址,你在網路鄰居,本地連線,tpicp,屬性,使用動態獲取ip地址,和dns伺服器地址,即可 2 學校使用的是靜態ip地址,查詢你附近的辦公室的計算機,然後抄寫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