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有多少個立方拜託了各位謝謝,宇宙裡一共有多少顆行星?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2-11-22 21:15:29 字數 2503 閱讀 4508

1樓:手機使用者

宇宙是無邊無際的!你想讓他多大就多大,無邊無際!

2樓:猴団廩

宇宙無窮無盡,無邊無際,有大得難以想象的立方,也許一億年後會有答案吧!

宇宙裡一共有多少顆行星?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手機使用者

10000000000乘以100000000你說等於多少棵星星

4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行星定義包括以下三點:1,必須是圍繞恆星運轉的天體;2,質量必須足夠大,它自身的吸引力必須和自轉速度平衡使其形狀呈圓球;3,不受到軌道周圍其他物體的影響。一般來說,行星的直徑必須在800公里以上,質量必須在50億億噸以上。

太陽系符合這一新定義的包括: 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總計八顆

5樓:手機使用者

數不清楚,首先明確行星的概念。 天上不是所有的星體都叫行星,比如太陽是恆星,還有彗星,碎石塊。我們根據它們執行的方式來定義它的名字的。

特點和性質決定了它,定義了它!這是我們定義一切事物的出發點。 銀河系約有3000億顆恆星,太陽僅是其中的1顆。

天文學家認為,銀河系中帶有行星系統的恆星約佔恆星總數的93%,即2800億顆。由於行星上的生命要靠恆星的光和熱來孵育,故要求恆星的質量不超過太陽的1.4倍和不小於太陽的1/3,這種太陽型恆星約佔總數量的1/4,即750億顆。考慮到行星既不能離恆星太近也不能離恆星太遠,以避免過熱或過冷,這種具有良好生態環境的恆星約有2/3,即520億顆。

鑑於生命起源必須具備碳、氫、氧、氮、硫這樣一些元素,而它們一般只存在於老的恆星瓦解後的塵埃形成的新恆星及行星系統中,因此應在第二代恆星的行星系統中尋找,這種恆星約有1/10,即52億顆。據推測,每兩顆第二代恆星的生態圈中才會有1顆具備所需元素條件的行星,加之質量不小於地球質量40%的地球型行星僅為其中一半,故這樣的行星約有13億顆。每兩顆地球型行星中大概有1顆可孕育生命,因此可繁衍生命的行星約有6.5億顆。

因為還有近8%的行星太年輕,來不及孕育生命,故需再減0.5億顆,這樣銀河系中有生命棲息的行星數目就是6億顆。如果這些星球上生命進化歷程也和地球類似,那麼擁有豐富多彩的陸地生命的行星將近70%,即4.16億顆。其中一部分行星生命也會進化為智慧生物,形成它們自己的文明,估計這個比例大概為1/400,約為100萬顆。

宇宙有面積嗎?總面積是多大?拜託了各位 謝謝

宇宙到底是有多大拜託了各位 謝謝

6樓:宇宙大**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一個未解之謎。

7樓:宇宙探索飛船

宇宙到底有多大?#星知計劃#

8樓:斛雅雲

宇宙是無限大的,因為宇宙是指所有的物質空間及時間的總和,時間是無限的. 「宇宙」一詞,最早大概出自我國古代著名哲學家墨子(約公元前468-376)。他用「宇」來指東、西、南、北,四面八方的空間,用「宙」來指古往今來的時間,合在一起便是指天地萬物,不管它是大是小,是遠是近;是過去的,現在的,還是將來的;是認識到的,還是未認識到的……總之是一切的一切。

從哲學的觀點看。人們認為宇宙是無始無終,無邊無際的。不過,對這個深奧的概念我們不打算做深入的**,還是留給哲學家們去研究。

我們不妨把眼光縮小一些,講一講利用我們現有的科學技術所能瞭解和觀測的宇宙,人們把它稱為「我們的宇宙」或「總星系」。 從最新的觀測資料看,人們已觀測到的離我們最遠的星系是130億光年。也就是說,如果有一束光以每秒30萬千米的速度從該星系發出,那麼要經過130億年才能到達地球。

這130億光年的距離便是我們今天所知道的宇宙的範圍。再說得明確一些,我們今天所知道的宇宙範圍,或者說大小,是一個以地球為中心,以130億光年的距離為半徑的球形空間。當然,地球並不真的是什麼宇宙的中心,宇宙也未必是一個球體,只是限於我們目前的觀測能力,我們只能瞭解到這一程度。

在這個以130億光年為半徑的球形空間裡,目前已被人們發現和觀測到的星系大約有1250億個,而每個星系又擁有像太陽這樣的恆星幾百到幾萬億顆。因此只要做一道簡單的數學題,你就不難瞭解到,在我們已經觀測到的宇宙中擁在多少星星。地球在如此浩瀚的宇宙中,真如滄海一粟,渺小得微不足道。

人類目前的宇宙觀測範圍是多少拜託了各位 謝謝

9樓:

目前最大的天文望遠鏡最少可以觀測10億顆星 從最新的觀測資料看,人們已觀測到的離我們最遠的星系是130億光年。也就是說,如果有一束光以每秒30萬千米的速度從該星系發出,那么要經過130億年才能到達地球。這130億光年的距離便是我們今天所知道的宇宙的範圍。

再說得明確一些,我們今天所知道的宇宙範圍,或者說大小,是一個以地球為中心,以130億光年的距離為半徑的球形空間。當然,地球並不真的是什么宇宙的中心,宇宙也未必是一個球體,只是限於我們目前的觀測能力,我們只能瞭解到這一程度。

黑龍江省有多少個市?拜託了各位謝謝

黑龍江省共有12個市,分別為哈爾濱市,齊齊哈爾市,鶴崗市,雙鴨山市,雞西市,大慶市,伊春市,牡丹江市,佳木斯市,七臺河市,黑河市,綏化市。最大的市是哈爾濱市,最小的市是黑河市。黑龍江省縣級以上行政區劃一覽 黑龍江政區圖 哈爾濱市 道里區 南崗區 道外區 香坊區 松北區 平房區 呼蘭區 阿城區 雙城市...

鳥巢和水立方有什麼紀念意義?拜託了各位謝謝

隨著奧運腳步的日趨臨近,經奧組委授權,由中國金幣總公司發行的 奧運鳥巢 水立方 紀念章日前正式公開發行。該主題的紀念章一共7個規格,依次分別為1公斤金章 1 10盎司金章 1盎司銀章 1公斤銀章 2公斤銀章 5公斤銀章和銅鍍銀紀念章。作為北京2008年奧運盛典主場館的奧運鳥巢和水立方,不僅都屬於北京...

宇宙有多少個已知行星,宇宙中,有多少個行星?

在悉尼舉行的國際天文學聯合會大會上,澳大利亞天文學家稱,整個可見宇宙空間大約有700萬億億顆恆星,即1022顆恆星。定義如何定義行星這一概念在天文學上一直是個備受爭議的問題。國際天文學聯合會大會2006年8月24日通過了 行星 的新定義,這一定義包括以下三點 1 必須是圍繞恆星運轉的天體 2 質量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