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困擾。幫幫我吧

2022-11-22 21:15:27 字數 1497 閱讀 5531

1樓:

如果是我,我會了解那個有錢的,他那麼有錢為什麼還來相親?是不是什麼地方有缺陷?

如你所說,你的男朋友非常的不怎麼樣,會為一個女人而頹廢,而且還懶,典型的生活失敗者,如果不改變的話,那麼他也就這樣了,活著也是窩囊,也為別人看不起。

曾看過一場電影,兩個互相愛戀的人分開了,一切的根源都是錢和工作的問題,那女的離開後留下了紙條說:生活是現實的,我們總不能靠愛而活著!

2樓:

戀愛要有感覺啊。

和一個沒感覺的那是白搭

但是可以式著和那個家庭條件好的交往。

如果有感覺, 那還是現實點比較好。

這世界本來就狠現實, 不要顧慮那麼多。

對自己好點。

3樓:海運小朋友

兩年的感情 被一個條件看似很好 事實卻不瞭解的人動搖 這份兩年的感情是不是很有問題呢 既然如此的不牢靠 還有堅持的必要嗎 即使沒有介紹的這個人 你們還是會有問題的 只不過就是長痛和短痛的問題而已

4樓:

總的來說男人都有點晚熟,所以警告一下你男友,要成熟點。

家裡那個還是好好了解一下最重要的是有感覺,既然人很好就當普通朋友接觸一下。

反正,我的唯一的男朋友被我踢了,因為我簡直就是他姐,他媽,暈。雖然他愛我愛的不行,可我實在不喜歡了,男人最起碼能讓女人覺得尊敬。

強烈建議你和現男友正式的談談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能夠一輩子忍受當2個孩子的媽那就選你以前的男朋友啊。像小孩子的男人當男朋友還可以,如果你想結婚,你能夠一直忍受天天為他操心麼?過日子不是玩過家家,為自己考慮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應該知道怎麼抉擇,要不也不會來這問了!

我只想說,這個社會是很現實的,沒有感情可以慢慢培養啊!

你應該懂我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不一定好,沒錢的也不一定永遠窮,現在真愛難尋,如果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開心,就選前者吧

8樓:銄銭銃

無語,你更愛哪一個,你父母肯定是希望你選後者,

9樓:你會寂寞嗎

感情至上,就選你愛的。

金錢至上,就選有發展前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幸福還是自己決定,感情的是說不清,新的不一定是好的,要知道愛是自私的,愛需要慢慢培養,愛需要感動,需要理解,幸福還是要自己爭取,有緣就有分!好好把握,好好珍惜!在經驗中慢慢成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遇到同樣的問題我就是跟著感覺走!告訴你如果你現在的男友離開你會頹廢那麼這樣的男人不值得愛!假如有一天你厭倦了照顧他的生活怎麼辦?

男人是要堅強的要有能力讓我們開心的?他要有照顧我們的能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哪個選哪個

別管那麼多

困擾我很久的面板問題。大家來幫幫我吧

你太厲害了,還撕 我連偶爾擠下黑頭,都有負罪感啊 你臉上角質一定很厚 鼻溝兩邊一定更多了 如果你平時不太注重臉部清潔的話 我建議你去美容院做次臉部的深層清潔 以後自己在家,要記得定時去角質 可以買個好點的磨砂膏,或者去角質的 另外還要注意補水,補水 一週一兩次 腸胃的話不好說,看過醫生沒有哦 胃寒的...

大家進來幫幫我吧,大家進來幫幫我吧

首先離家出走是不對的!你想更早的去實踐社會,但是你想過沒有,內社會是很複雜的,搞不好容 你是付出了而看不到回報的!你想去實踐也可以!找事做,最後開始是從最基本的開始做,不一定要做生意,這樣也不要給家裡什麼負擔 如果家裡富有,那父母估計是不想你受苦!加油吧!我是樓主 我朋友 合夥人 我叫他一起做的,人...

如何長高?幫幫我吧,如何長高?幫幫我吧!

我是女生,我現在也在長高計劃中!我有一些方法 第一,一定要保證睡眠 睡醒後要 抻懶腰 第二,多喝牛奶,每週燉一次大骨頭湯來喝 補鈣 第三,多做運動!恩,例如 打籃球,跳高,跳繩,平時沒事的時候經常往高蹦,雙手要像夠東西似的,舉過頭頂。呵呵我現在就在打籃球,天天喝牛奶,練跳繩,我相信我一定會長高,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