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A是什麼牌子

2022-11-22 20:55:21 字數 1346 閱讀 9686

1樓:匿名使用者

歐舒丹 (l'occitane), 全稱l'occitane en provence,是一家專門製造及售賣個人護理產品及家居產品的國際零售企業,主要生產基地設於法國馬諾斯克(manosque)。

公司成立於2023年,創辦人為奧利維埃·博桑(olivier baussan),他希望建立一家保留並弘揚家鄉普羅旺斯傳統的公司,以舒適愉悅、真實純淨及關懷尊重等為企業理念。2023年12月,世界品牌實驗室釋出《2019世界品牌500強》榜單,歐舒丹排名第484。

擴充套件資料

歐舒丹頭髮頭皮護理品類根據不同髮質和香氛,為消費者提供多種洗護產品和特殊護理產品。品類旗下擁有5合1草本頭皮平衡系列、 5合1草本菁純修護系列、 5合1草本強韌豐盈系列、 5合1草本菁純純淨系列、清新馬鞭草系列、果漾馬鞭草系列和玫瑰之心繫列。

歐舒丹從全球各地採集原料,萃取出天然植物精油,並新增到每一款產品中;並針對中性、乾性、油性、燙染受損、扁塌、脫髮落髮髮質研發出不同的洗護髮產品組合,包括洗髮露、護髮素、護髮精油、頭皮精華噴霧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問的應該是l'occitane吧。歐舒丹,是根植於法國的優質香氛護理品牌。產品以天然、功效卓越的精華油製成,為男女顧客及家居創制出面部護膚、身體護理及香氛產品,並開發出薰衣草節、馬鞭草節、蜂蜜節及橄欖節系列等多種類產品。

3樓:

lz說的應該是這個吧 loccitane (歐舒丹) 化妝品之內的東西 而不是你說的l'occitanea而你後面多了個a

4樓:小白兔泛舟

歐舒丹阿,法國的一個草本品牌.

loccitane是幾線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的二線品牌,l&rsquooccitane歐舒丹一字源於古時一個名為occitania的省份,今天l&rsquooccitane歐舒丹在全球近60個國家開設逾700家分店。

請教 熟悉 歐舒丹l'occitane 這個牌子的姐妹進來一下

6樓:慕顏花

mm, 幫你查了官網, 只有一種, 就是蠟菊花香面部保溼水, 英文是immortelle essential water, 我自己買的時候就也是店鋪裡看過只有一種水,要小心掏寶啊,很多有假貨的。我個人很喜歡這套蠟菊.

蠟菊.htm 這是官網的資訊。

補充下, 我經常幫國內的朋友買這款水,因為我自己在國外,去專櫃超近的,我昨天又幫你問了ba, ba很莫名其妙. 說只有一個瓶子一種水啊。我現在也納悶了。

這是什麼牌子,這是什麼牌子?

西班牙的時尚品牌massimo dutti,創立於1985年11月,以 起家。成功地打入市場後,1995年釋出 系列,並相繼推出童裝和香水系列。massimo dutti品牌的 和 都擁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它在基於隨意及運動的設計理念的同時,捕捉著最新的時尚元素。massimo dutti這個綜合性的...

這是什麼牌子,這是什麼牌子?

不是什麼很出名的牌子吧?要不就是雜牌。karl lagerfeld卡爾 拉格斐 karl lagerfeld 這是什麼牌子的啊?lano 蘭諾 lano是凱藍品牌bai管du理 旗下的一個高zhi端飾品品牌,專為dao時尚女性設計回。我們答敏銳捕捉歐韓風尚,從國內外甄選出精品為您呈現。lano產品以...

dkny是什麼牌子,DKNY是什麼牌子

dkny 唐可娜兒 創立於1989年,是一個前衛 時尚 休閒的時裝品牌,產品包括男 成衣,鞋履,包袋配飾,內衣,腕錶,及香氛等。唐可娜兒是設計師donna karan在1988年推出的品牌。唐可娜兒 dkny 時裝是美國都市風尚的典型代表,它以前衛 時尚 休閒的特點,對映著紐約人多樣的文化與不同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