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kees是什麼牌子,這是什麼牌子的,大概多少錢?

2022-12-07 20:55:12 字數 2326 閱讀 2422

1樓:黑古的平淡

new york yankees

紐約洋基棒球隊的牌子。也是隊標。

其實假不假,真不真。無所謂。因為很多外國的牌子都是在中國製造的。

這是什麼牌子的,大概多少錢?

2樓:

new york yankees,紐約揚基棒球隊,牌子就是揚基,**高低不等一般為幾百塊

compaq是什麼牌子?

3樓:桃花飄零了

是一個電腦牌子,叫康柏電腦,2023年就被惠普公司收購,如今是惠普旗下的一個系列產品。

產品分類:

1、計算機可分為模擬計算機和數字計算機兩大類。

2、模擬計算機的主要特點是:參與運算的數值由不間斷的連續量表示,其運算過程是連續的,模擬計算機由於受元器件質量影響,其計算精度較低,應用範圍較窄,目前已很少生產。

3、數字計算機的主要特點是:參與運算的數值用斷續的數字量表示,其運算過程按數字位進行計算,數字計算機由於具有邏輯判斷等功能,是以近似人類大腦的"思維"方式進行工作,所以又被稱為「電腦」。

4、數字計算機按用途又可分為專用計算機和通用計算機。

5、專用與通用計算機在其效率、速度、配置、結構複雜程度、造價和適應性等方面是有區別的。

4樓:戢葉巧問春

惠普的一個系列,以前是僅次於ibm的第二大商務機生產商,不過被惠普收購後變成了一箇中低端商務機系列

在**天貓上看到的yankees ny出的洋基棒球帽是**嗎。高手幫忙鑑別一下

5樓:喜歡豬

做工很好,外貿貨可能性極大,但不是絕對的,你應該知道這些帽子基本都是中國製造,我多少了解點(我朋友是業內人士),這帽子在中國做成本不會超過十塊,然後大部分出口了,也有尾單,**水很深,不敢說這就是純外貿貨,外貿貨也有防偽標的。**有高仿,總之建議要買真品不要到**,很多人拿高仿當真品買,有的買帽子的不知道手裡的是什麼貨也當真的買了,不排除這種情況:有的廠接的雖然是外國訂單,但客戶不一定就是品牌公司,人家客戶要的就是仿貨,而且仿貨和**基本無法區分,如果一定要買,建議考慮300左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帽子和**一致,質量是不錯的帽子。帽型、刺繡、印刷、車縫等很不錯。美中不足是後面刺繡持棒打球的mlblogo有點形態不是很像。不過瑕不掩瑜!

**會有一張mlb防偽貼標,貼標上面有一串數字。這個是mlb協會提供的**防偽標。但是**中沒有看到。如果是外貿尾貨,一般不會有這個標的。

ny是什麼牌子呀?很多帽子上都有一個這樣的標誌

7樓:聊齋商人

ny是美國bai著名的紐約揚基棒球隊du「紐約」的簡稱,揚基zhi帽dao

。楊基帽有一段歷史,他源於內紐約洋

容基隊。

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縮寫為nyy),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中隸屬於美國聯盟東區的棒球隊伍之一,其主場位於美國紐約布朗斯區。紐約洋基棒球隊至今已有100多年曆史,該隊在39次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聯賽中獲得26次冠軍。在美國所有的職業棒球隊中,洋基隊是唯一每個位置均有球員入選棒球名人堂的球隊,和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曼聯俱樂部一起被認為是世界最著名的體育俱樂部。

洋基隊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員之一迪馬喬,在2023年迎娶了電影明星瑪莉蓮·夢露;洋基的主場從來不缺娛樂大腕,如你所看到的「絕望的主婦」伊娃·朗格莉亞是洋基的忠實粉絲——這可以從側面說明洋基是怎樣的一支明星球隊。

一本描寫紐約人的漫畫書中,作者曾告訴初到紐約的人:「你若想和紐約人交朋友,你就告訴他,你是洋基隊的鐵桿球迷。」而如果紐約人請你在洋基隊主場看場球賽,那說明你們之間的交情確實不錯了。

**ny帽子的**從幾十元到幾百元的都有,一般不超過400元,各大電商平臺都有銷售。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棒球帽系列

9樓:是婷姨

ny是美國著名的紐約揚基棒球隊的紐約的簡稱,揚基帽。牌子就是揚基。主要是帽子在hiphop的歌手回中很流行,答

很受歡迎,**肯定有貴有便宜的,**的要幾百人民幣。

紐約揚基隊(new york yankees,縮寫為nyy),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中隸屬於美國聯盟東區的棒球隊伍之一,其主場位於美國紐約布朗斯區。紐約揚基棒球隊至今已有100多年曆史,該隊在39次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聯賽中獲得26次冠軍。在美國所有的職業棒球隊中,揚基隊是唯一每個位置均有球員入選棒球名人堂的球隊,和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曼聯俱樂部一起被認為是世界最著名的體育俱樂部。

10樓:小磊子

這是紐約洋基隊的標誌

這是什麼牌子的車謝謝,這是什麼牌子的車叫什麼名字謝謝

這個是,輪轂。後期自己改裝的,不是原廠的輪轂配件,車子去改裝店重新改裝過的。並不是什麼品牌車子,那個標記是輪轂的牌子,不是車子的牌子 這是什麼牌子的車叫什麼名字謝謝 全球限量88臺rimac concept one 來自克羅埃西亞的汽車製造商rimac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釋出了一款concept o...

這是什么牌子如題謝謝了,這是什麼牌子如題 謝謝了

這不是很清楚嘛 gap,美國休閒服轉大牌,也是走薄利多銷的路線,在日本的gap大多數都是中國製造的,打折的時候東西超級便宜,但往往這種品牌進駐中國後,很少打折,比如zara,無印良品等等,在中國定位就變成高階商品了,其實在國外就是很普通 很便宜的牌子 順便說一下,你可以去 網看看 http url....

這是什麼牌子,這是什麼牌子?

西班牙的時尚品牌massimo dutti,創立於1985年11月,以 起家。成功地打入市場後,1995年釋出 系列,並相繼推出童裝和香水系列。massimo dutti品牌的 和 都擁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它在基於隨意及運動的設計理念的同時,捕捉著最新的時尚元素。massimo dutti這個綜合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