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么牌子如題謝謝了,這是什麼牌子如題 謝謝了

2023-02-03 20:35:05 字數 1234 閱讀 8296

1樓:豪豪

這不是很清楚嘛 gap,美國休閒服轉大牌,也是走薄利多銷的路線,在日本的gap大多數都是中國製造的,打折的時候東西超級便宜,但往往這種品牌進駐中國後,很少打折,比如zara,無印良品等等,在中國定位就變成高階商品了,其實在國外就是很普通 很便宜的牌子 順便說一下,你可以去**網看看 http://url.cn/72jwnt 搜尋一下,也許有團呢.

便宜一大半0

記得采納啊

2樓:晚俊庭

您好,這件仔褲所標誌是牌子是gucci,中文翻譯為: 古琦。 gucci,讀作ɡu:

tri:,是一間義大利時裝品牌,由古馳奧·古馳在2023年於佛羅倫斯創辦。古馳的產品包括時裝、皮具、皮鞋、手錶、領帶、絲巾、香水、家居用品及寵物用品等,中文譯作古琦、古馳。

古琦品牌時裝一向以高檔、豪華、**而聞名於世,以「身份與財富之象徵」品牌形象成為富有的上流社會的消費寵兒,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時尚之餘不失高雅。古琦現在是義大利最大的時裝集團。gucci屬於奢飾品品牌其一。

誰知道這個手機是什麼牌子的如題 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山寨機的話這款手機應該是夏普的這裡是**你可以比對一下 http://detail.zol.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sazac是什麼牌子?如題 謝謝了

4樓:血刃星辰

中國官網

地址 www.sazac.com.cn ,可以官網瞭解

記得采納啊

catena是什麼牌子如題 謝謝了

5樓:百度使用者

celsior :在浪漫之都法國,時裝設計師henri rene albert先生憑著幾款簡潔而又高雅的celsior時裝參加了2023年巴黎時裝週獲得時裝奧斯卡獎,從此celsior的品牌時裝受到了上流社會的推崇。在次年的3月份,henri rene albert先生應著名瑞士品牌catena手錶廠商eric aubert 先生的邀請,讓celsior時裝模特作為catena手錶在巴塞爾鐘錶展代言展示。

henri rene albert先生在這次鐘錶展充分得到手錶與時裝設計相結合的靈感,更憑著締造產品多元化的信念和獨特的藝術眼光,一舉成功地涉足鐘錶世界,創立了自己鐘錶品牌celsior表。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啊謝謝了,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在哪裡能買到?謝謝了

看到是iwc,是萬國表 始創於1868,沙皇斐迪南一世 教宗皮耶斯九世 英國首相邱吉爾.等都曾擁有過一隻以上的iwc懷錶。同時自1868年以來,iwc廠所生產的重要備用零件都存放在高高的廚櫃裡,所以iwc的製表師甚至能夠徹底大修最古老的表芯以確保往後許多年該老表仍能精準計時。就因為如此,iwc的表足...

這是什麼牌子的車謝謝,這是什麼牌子的車叫什麼名字謝謝

這個是,輪轂。後期自己改裝的,不是原廠的輪轂配件,車子去改裝店重新改裝過的。並不是什麼品牌車子,那個標記是輪轂的牌子,不是車子的牌子 這是什麼牌子的車叫什麼名字謝謝 全球限量88臺rimac concept one 來自克羅埃西亞的汽車製造商rimac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釋出了一款concept o...

什么菜最好吃?如題謝謝了,什麼菜最好吃?如題 謝謝了

還是家常菜最有味道,最好吃 什麼菜最好吃如題 謝謝了 牛奶火鍋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火鍋食譜 牛奶火鍋的製作材料 主料 雞塊,牛奶,芋頭,青菜等 牛奶火鍋的特色 牛奶火鍋既可飽口福又不會上火,同時還能潤澤腸胃和滋潤 教您牛奶火鍋怎麼做,如何做牛奶火鍋才好吃先將雞塊撥到沙鍋內,雞塊隨著牛奶在沙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