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內旅遊有什么好去處,中國國內旅遊有什麼好去處

2023-02-03 20:35:05 字數 472 閱讀 1429

1樓:墨小

威海 來吧

威海,位於煙臺市東面、山東半島東端,三面環海,東與朝鮮半島、日本列島隔海相望,北與遼東半島相對,西與煙臺島接壤。海岸線長達近千公里,有眾多的港灣和島嶼,這裡有"花園城市"美譽,是我國第一個國家衛生城市,是國家園林城市、全國環保模範城市、首批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文明城市、改善人居環境全球最佳範例,是避暑、療養、度假和觀光旅遊的勝地,素有風光旖旎、清潔衛生、氣候宜人著稱。

威海市花滿街,樹成蔭,有"海濱花園"之稱。突出於黃海中部,扼渤海海口,連南北海防,是海上交通要衝和海防重地,素以地理環境險要名揚中外。

威海為中國北方的重要海港之一,是聯接山東半島和遼東半島的交通樞紐,全市海岸線總長度為985.94公里。沿海港灣眾多,海灘廣闊,為全國綜合實力50強和投資環境40優城市之一。國民經濟以年平均30%的速度遞增,為全國經濟發展最快的地區之一。

http://www.eweihai.com/ 威海旅遊網

國內必去的旅遊勝地有哪些,中國旅遊必去十大景點有哪些?能不能具體說說?

國內必去的旅遊勝地 66家5a旅遊景區 北京 故宮博物院 天壇公園 頤和園 八達嶺長城。天津 天津古文化街旅遊區 津門故里 天津盤山風景名勝區。河北 秦皇島市山海關景區 保定市安新白洋澱景區 承德避暑山莊及周圍寺廟景區。山西 大同市雲岡石窟景區 忻州市五臺山風景名勝區。遼寧 瀋陽市植物園 大連老虎灘...

中國什么時候能把美日韓三國給滅了

現在中國的軍事實力大幅上升,在07年的軍事實力排名中排在世界第六,日本的陸軍實力與中國相比稍遜一籌,空軍上中國有了俄羅斯的支援實力也不容小視,而海軍隨著中國主動防禦戰略的轉變和自主研製的相控陣雷達的使用以及導彈驅逐艦的升級,與日本海軍的差距不斷縮短,所以單從軍事上講,滅日本韓國得等到一個世紀以後,美...

中國的大學與國外的有多大差別,國內大學和國外大學有什麼區別

絕大多數的亞洲的學校和歐洲大學一樣,本科教育是專識教育,一般來說學生在18歲的時候就選擇了自己的終身職業,之後就不再學別的東西了。和一些一流的歐洲大學及美國大學不同的是,中國的教學法是一種生搬硬套的模式,學生總是被動的傾聽者 接受者,他們把注意力放在對於知識要點的掌握上,不去開發獨立和評判性思維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