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是什麼牌子, Canon 是什麼牌子

2022-03-15 02:25:51 字數 1230 閱讀 16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公司簡介

佳能是全球領先的生產影像與資訊產品的綜合集團。自2023年成立以來,經過多年不懈的努力,佳能已將自己的業務全球化並擴充套件到各個領域。目前,佳能的產品系列共分佈於三大領域:

個人產品、辦公裝置和工業裝置,主要產品包括照相機及鏡頭、數碼相機、印表機、影印機、傳真機、掃描器、廣播裝置、醫療器材及半導體生產裝置等。佳能總部位於日本東京,並在美洲、歐洲、亞洲及日本設有4大區域性銷售總部,在世界各地擁有子公司203家,僱員約93,000人。

佳能在2023年全球財富500強的營業額排名中列第190位,並在計算機及辦公裝置行業類公司的排名中名列第六。2023年,佳能公司實現淨銷售額245.01億美元及淨收入15.

89億美元,雙雙重新整理其歷史新高。

2023年,憑藉光學技術起家、並以生產世界一流相機為目標的佳能公司成立。此後,佳能不斷研發新技術,並在20世紀70年初研製出日本第一臺普通紙影印機。80年代初,佳能首次開發成功氣泡噴墨列印技術,並將其產品推向全世界。

對技術研發的重視和投入,使佳能數十年不斷髮展壯大,併成為同行業的領導者。去年,佳能在美國專利商標局公佈的2023年在美專利註冊數量排名中名列第二,至此,佳能已第十年連續進入該排名前三名。

2樓:愛吃蘿蔔和油菜

佳能(canon ),是日本的一家全球領先的生產影像與資訊產品的綜合集團,從2023年成立以來,經過多年不懈的努力,佳能已將自己的業務全球化並擴充套件到各個領域。佳能的產品系列共分佈於三大領域:個人產品、辦公裝置和工業裝置,主要產品包括照相機及鏡頭、數碼相機、印表機、影印機、傳真機、掃描器、廣播裝置、醫療器材及半導體生產裝置等。

佳能總部位於日本東京,並在美洲、歐洲、亞洲及日本設有4大區域性銷售總部,在世界各地擁有子公司200家,僱員超過10萬人。

3樓:■心如止水

canon就是canon,譯成中文才叫佳能.

4樓:匿名使用者

canon一般都是金屬牌子或者玻璃鋼在或者就是塑料的牌子。

做這個需要找加工廠!

5樓:

當然是佳能,他的產品有很多!

椐我所知它的數碼相機是很不錯的!

6樓:桓北珈藍

佳能 攝影界老大哥級別了

7樓:褐色淚至

canon是佳能 它的**

canon印表機怎樣連結電腦,Canon LBP2900印表機怎麼連線上電腦?

1 開啟佳能印表機的官網,點選設定,輸入印表機的型號,然後點選前往進行搜尋,4 然後就開始安裝了,第一步進行中,5 選擇國家,6 點選同意協議,7 然後拔開印表機連線電腦的線,8 再接著等它自動安裝完成即可。首先確定印表機能正常使用,然後將usb資料線聯接電腦和印表機。在電腦主介面點選 開始 然後點...

請問canon450,500d有機身馬達嗎

佳能在1987年就改了卡口,所有佳能相機的鏡頭都有內建馬達,早就不需要機身馬達了。d5000完敗500d,還比500d貴,完全沒必要考慮,500d才上市 虛高,不推薦。d90效能均衡,大家公認的好機器,強烈推薦!只是 有點點高哦,不過肯定比500d價效比高 資金緊張的話可以考慮下d60和450d。d...

canon微單如何設定九宮格

1 佳能微單有一個非常方便的快捷鍵,帶出九宮風格,這是相機上的disp back,這是我們回常用的返回鍵 按一次,會答發現資訊1出現在相機螢幕上。2 此時,有兩種方法可以將九宮調校,第一種方法是按兩次disp back鍵,這九座宮殿的組成圖出來了。3 第二種方法是按相機上的wb鍵,這是常用的右翻鍵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