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月寫了辭職單(手機拍了原件),月後走了,老闆不給工資,到勞動仲裁機構有用不

2022-09-23 19:20:14 字數 3339 閱讀 6136

1樓:二貨

您好?看了您說的問題,你在一家公司上班,一月前自己提出了辭職報告,也寫了辭職單,隨後你自己用手機拍了**,證明你已經寫了辭職報告,留作自己的辭職理由和證據,是這樣吧?你自然是辭職了,您就該光明正大的向老闆提出來,聽聽老闆針對你辭職的想法,你也知道,現企業招聘人才很難,每一個人都有固定的崗位,一般都是流水線作業,為什麼現在企業要求員工辭職必須提前一月呢?

如果員工辭了,企業會有時間在另選人選接替工作,如果辭職的人沒有得到企業老闆的同意就一意孤行自己我離開的話,這樣就會給企業造成生產過程人員短缺,流水生產就會很被動,像您說的這樣,老闆沒有允許您辭工,您就自我決定離開,當然老闆是不會給你錢的,你就是自己拍了辭職證明作為證據,但是,問題是你寫的此致報告老闆收到了嗎?如果老闆不承認看見你的辭職報告的話,你就是到勞動局去告,你也佔不到便宜,老闆一句話說你啥離職守,脫崗一月有餘,別說發給你工資,老闆能說一句好聽的話,也算不錯了,這是明顯的事情在桌面上擺著呢?您想想是不是這樣?

換位思考一下,你是老闆,你會怎樣處理這樣的矛盾?畢竟別人是老闆,咱是打工的,決定權別人說了算,如果你是老闆您也一樣這樣做!你找老闆協調一下,為什麼不發給你工資,100%的回答會讓你氣個半死!

靜一下心,好好找老闆談談,怎麼處理好此事才最重要,不要耍自己的脾氣,想把心態放正,心平氣和去說這件事,我想,你的工資一定會要回來的!祝您好運,在外平安順利!

2樓:

如果上面沒有公司的簽字,不能證明已經提交辭職通知到公司了。

不過,不給工資一樣可以到勞動部門投訴或者仲裁。只要能證明在那裡上過班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合同裡是說提前一個月辭職就有用

4樓:無花瓷

你怎麼證明交到老闆手裡了?

提前一個月寫了辭職單(領導批語,手機拍了原件),一個月後離開,老闆不發工資,到勞動仲裁機構有用不?

5樓:是非銘銘

不是因為公司的原因你主動離開的公司,根據《勞動合同法》的規定,你不能要求經濟補償金,但是你工作的時候應該發給你的工資,他是不能拖欠的,你可以整理相關的證據材料,到當地的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要求公司支付拖欠你的工資。

6樓:

沒有問題的,可以到勞動仲裁機構申請仲裁。

認為合同是假的,需要舉證,舉證成立可以判定為無勞動合同,那將是另外一番狀況。

7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可以,具體請向當地勞動部門諮詢。一般****,號碼統一為12333。

你好,我提前一個月寫了辭職書,老闆不批怎麼辦

8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可以通過ems郵寄辭職報告,儲存證據!

到30天就可以走人,不需要他批准!

不給工資可以申請勞動仲裁,勞動仲裁免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勞動合同法的條款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第八十九條 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未向勞動者出具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書面證明,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改正;給勞動者造成損害的,應當承擔賠償責任。

拿給他看,告訴他,30天不批就可以走了,符合勞動合同法的規定。請老闆趕緊交接。老闆不辦理退工手續,造成員工損失的還要賠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找老闆說:我的辭職信已經提交了一個月,按勞動法,我明天就不上班了,看你還有什麼要交待的,如果沒有,請給我結算工資。

如果老闆不同意,你再跟他協商一下,他也瞭解你必走的決心。如果老闆不理你,不結算工資,你只能申請勞動仲裁了。

11樓:楊千瀧

一直找他,一直找他,他總有煩的時候

提前一個月交了辭職信,但是一個月後,不讓走,要走也不給工資,給也

12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一個月交了辭職信,一個月後走人,工資應該全額結清。不讓走,要走不給工資,或給也只給70%,這違反了《勞動合同法》。

勞動者可以通過向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或申請勞動仲裁維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勞動局申請仲裁咯

提前一個月申請離職,老闆不讓走,還不給工資。大家幫幫我!!! 5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打仲裁的**諮詢,這樣才知道你下一步該怎麼走。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打仲裁的**諮詢,或去勞動局。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你自己態度堅決點了

你手上有勞動合同就拿著勞動合同去勞動局;

沒有麼就要你自己想辦法了,你可以找老闆或者人事部門人員談話說你要辭職,為什麼不批什麼的,提些關鍵性的問題,全部錄音錄下來(不要告訴我沒錄音筆,現在手機都有這樣的功能),有證據了再去勞動局仲裁。

國家現在也保障勞動群體,社保是入職的時候就要交得,這點你去勞動局也是可以得到支援的。

其他麼就看你自己的嘍 閒麻煩當然什麼事情也做不好的 維護自己的權益也要有行動的

17樓:雨辰紫鳶

可以先找老闆談談,講明你的立場,離職之事還是要好聚好散。如果老闆實在不接納你的建議,那就到你離職申請滿一個月的時候,再去找勞動仲裁部門。這幾天你可以抓緊時間跟老闆好好談,老闆其實也是怕麻煩的人,勞動法的相關條款他自己也是懂的。

公司沒有權利強行留你或者不讓你走,你已經按照勞動法的規定提前寫辭職了,公司必須給你結算工資。千萬不要自離,那就意味著你放棄了薪資待遇等一切福利。

按廠規提前了一個月辭工,一個月後老闆不批准我就走了,今天是發工資的時間,我能領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當給你工資,否則可以申請勞動仲裁解決。

縱橫法律網 丁勝律師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無服務期約定,辭職提前一個月通知用人單位就可以,可以領您應得的工資。

20樓:鬆塔

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勞動者提前一個月提交書面辭職材料,一個月後即使單位不批准也可以離職

工資按實際做的時間或任務結算,如果單位惡意剋扣工資可以向勞動監察部門舉報

21樓:律師

提前一個月提交書面的辭職材料,到期後就可以離職!

提前月辭職,時間怎樣才算月,提前一個月辭職,時間怎樣才算一個月?

今天1月8日,你辭職申請上last day寫2月8日,這就是一個月。如果你比較急,那你想哪天走哪天走,不過要賠償公司最高一個月的工資數額,根據你的離職日期來算 寫好了就交給領導,算時間是衝你提出辭職的當天開始算的,有的是按月算,就還要做一個月的。能理解嗎?回答今天11.2日,你辭職申請上last d...

辭職沒有提前月通知可以離開嗎,辭職沒有提前一個月通知可以離開嗎?

我們所說的30天是指僱員只要提前30天提出離職,無論什麼情況下都可以辭職,而不是說必須要30天離職。只要不會給公司造成什麼損失,你什麼時候都可以離職。針對你的情況,你可以隨時離職,而且你可以要求公司補交你所有的社保,包括試用期的。如果你較真,還可以要求賠償,因為不交社保是違法勞動法的。當然最好別鬧的...

辭職說要提前月,不然算曠工,如何才能提前走

現在的關鍵不是公司說你是正式工就是正式工,口說無憑呀!就看你與公司簽訂了正式合同沒有。如果沒有,就在試用期。可用勞動法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沒有籤正式工合同,提前三天遞交辭職書,到時工資照發。這是勞動法給予你的權益呀!沒有簽訂轉正合同就不算正式工。只有簽訂了正式的合同才開始計算的。可以找人事去理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