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瘦背啊,虎背熊腰胸大

2022-01-01 21:29:05 字數 2592 閱讀 7474

1樓:year幸運寵兒

加油運動吧一定要堅持哦1、轉變鎖骨運動

雙手合十,大拇指放在鎖骨下面,其他四指放在鎖骨上面的窪陷處,手指用力地掐著鎖骨的方位,讓手指從鎖骨內側擦過鎖骨外側。大拇指脫離鎖骨,然後緊靠著食指,手臂向前搖擺,堅持手指的姿態不變,向右上方搖擺右臂。儘量向上抬高手肘,堅持左臂的動作不變,然後左臂向左上側彼此旋轉轉變鎖骨。

作用:這個轉變鎖骨的動作能夠加快血液迴圈,排出身體內的剩餘廢物。影響背部的肌肉,讓肌肉得到充沛的舒張,焚燒背部的脂肪。

2、仰臥瘦背

仰臥,雙腿合攏,將橡膠帶套在腳底上。漸漸向上抬起右腳,讓腹部用力揉捏。堅持腿部伸直,悄悄拉動橡膠帶,讓橡膠帶儘可能地靠近身體。

重複這個動作5次,然後換腿重複操練。作用:這個辦法關於彎腰駝背的糾正有極好的作用。

能夠讓脊椎和背部的肌肉得到充沛的放鬆。一起還能訓練到腿部的肌肉,刻畫緊實的腿部線條。

3、後仰有助瘦背

後仰的動作雖然簡單,但是卻可以起到瘦背的效果,也是**方法中最為簡單的,具體的動作是挺直自己的身體,將力量的重心慢慢向後仰,在此過程中要注意呼吸調整,然後保持幾分鐘,接著再慢慢回來。

端坐練就美背

4、正確的坐姿同樣也可以達到瘦背的功效,具體的運動動作是坐在椅子的1/3處,上半身保持垂直狀,這樣正確的姿勢保持一段時間就會發現,背部線條變美了,這個**方法非常適合長時間伏案工作的mm們。

5、啞鈴操瘦背

雙手持啞鈴,手心朝向身體內側。調整呼吸,呼氣將啞鈴抬高到最大高度,感觸背部的拉伸。吸氣,漸漸將啞鈴放下。

重複操練這個動作屢次,直到手臂痠軟。作用:啞鈴操能夠讓背部的線條愈加明晰,能夠充沛潤飾背部的肌肉,訓練肩部的三角肱。

6.畫圈圈

將手臂張開,成大字型,兩隻手臂畫圓,手要用力伸直,順時針30下之後再逆時針30下中間不停頓。(其實手會非常的酸,但是才有運動到喔!)手臂較為結實的人,也可以用捏的,可以幫助脂肪軟化!

這樣會比較容易瘦下來喔。手伸直用力張開,再慢慢轉動(用的手臂的力量)會非常的酸!用力捏手可以讓脂肪軟化喔!

7.舉水瓶

雙手各握住啞鈴,雙腳與肩同寬,手臂放在兩側,以數10秒的速度將手慢慢向外舉起,直到剛過肩膀的高度,再慢慢數5秒放回兩側,做15次。腳與肩同寬,再把手伸直張開!手慢慢張開45度再張開到90度再張開到120度再慢慢放下(重複)運動過程一定會很痠痛,但是這樣才代表有達到效果喔!

2樓:可是你膠

你用那個刺金膠囊,我都兩月了

虎背熊腰怎麼辦?有哪些瘦背動作,幫你快速瘦下來?

3樓:雜談鮮事

每個人都想自己有健美的身材,不想變得虎背熊腰,因為男生相對來說,虎背熊腰可能看起來魁梧一點兒,還能接受,但是對女生來講,這可能就太過分了。

1.打羽毛球,或者打乒乓球,這都是一個鍛鍊我們的背部肌肉的好機會,尤其是打羽毛球,打乒乓球,更多的鍛鍊我們胸肌和胳膊上的肌肉,打羽毛球,這種揮拍的動作鍛鍊的就是我們的背部肌肉,注意換手,不然容易導致一邊有作用,一邊沒有作用,看起來很不協調,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所以說平常沒事約三五好友,找個場地打打羽毛球,既能夠鍛鍊身體,又能起到瘦背的作用。

2.靠牆站,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任何一個動作堅持時間長了都不簡單,靠牆站,保持我們的腳跟兒,臀部肩膀,後腦勺兒都貼在牆上,堅持10分鐘以上,最好堅持15分鐘,每天站15分鐘。你會發現一個月之後,會有一個很大的改變,而且這些個動作啊,在某種程度上還能夠起到糾正駝背的作用,駝背的人保持這個動作一會兒就會很難受,甚至出現噁心的感覺,這就證明你天生駝背,更需要改變。

這些動作都是一些基礎性的動作,任何人都能去做的,沒有那麼複雜的,一些專業的動作自然也可以去做,比如說我們可以類似於卷腹運動一樣改變左腿右腿的位置和方向,然後做類似於卷腹運動一樣的動作,可以鍛鍊我們的腿部肌肉,背部肌肉,但是它更為複雜,而且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得了。

這兩個基礎的動作,大家如果能夠堅持到底,就能起到一個很不錯的改變,或者說效果,堅持一個月會有效果的,畢竟他只是健身的動作,又不像是抽脂手術,一天就見效,要有耐心,恆心和毅力。

4樓:王不留行

擴胸運動可以經常做一做,還有下腰的運動也是可以的,最主要是不能提重物和幹太多體力活。

5樓:落

想要設瘦背可以進行瑜伽裡的背部拉伸訓練,同時舉一舉啞鈴也是很好的。

6樓:天真的娛樂君

要多做拉伸訓練。可以做一些像是背部反向拉伸,體前屈之類的動作。

7樓:小

虎背熊腰可以做做按摩,按摩身上的穴位配合有氧運動是會瘦的。

8樓:11夭夭

立刻開始健身。平板支撐、瑜伽等都可以瘦背。

9樓:農家小妹婉兒

舉啞鈴,舉啞鈴可以增加肌肉,還有瘦背的效果,有上身肥胖的可以試試。

10樓:樂顏運動

虎背熊腰別擔心,來跟練這3個動作趴著就能減肉,主要是瘦背瘦腰

虎背熊腰的女生吃什麼有效,女生虎背熊腰怎麼辦

怎樣 早晨起床一杯溫開水。早晨起來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暖胃,也是快速 的一個祕訣。早晨一杯溫開水能讓體內宿留的滯留物比較順暢的排出,防止滯留物過多堆積在脂肪皮層下導致小腹脹大。所以每天早上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有利於身體健康,而且利於 同時這個 的成本比較低。根據個人體質挑選適合自己的食物。每個人的體質不...

怎麼瘦腿啊,想瘦腿,怎麼瘦啊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最值得go買的東東,我在某寶上選的,不過百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

怎麼變瘦啊,怎麼才能變瘦啊?

一定要選擇好方法,否則會影響身體的!我以前體重就嚴重超標,為了 我是什麼招都使上了,可就是沒有效果,我都對 絕望了,後來我老公從他同事那聽說肚e瘦效果挺好的,又對身體沒 就給我買了一套,我用到一個月的時候,就瘦了20斤,還比以前有彈性了,現在我馬上就要達到標準體重了,有和我一樣的朋友對這個東東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