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小腿減瘦啊 如題謝謝了,怎麼把小腿減瘦啊 如題 謝謝了

2023-01-22 05:10:09 字數 1405 閱讀 7573

1樓:腐姐控控

做踢腿運動或靠牆踮腳尖十分鐘,或練一下像芭蕾舞那樣的站立踮腳,跳健美操(沒那麼累),也可以用高抬腿或蛙跳等(就是累了點),平時還可以多做一些可以瘦腳的踢腿運動,方法:雙腿後踢:1、手扶欄杆(窗臺、椅背也可)站立。

2、右腿最大限度後踢。3:換腿、同樣的將左腿以最大限度後踢,重複15次。

側踢訓練::1、雙腳併攏,原地站立。2、抬起左腿,向左側踢。

上身保持不動。3、換腿,右腿向右側踢,重複15次。向前踢腿:

1、雙手叉腰,保持身體直線。2、右腿最大限度向前直踢,並踏出一小步。3、換腿,同樣將左腿保持直線向前踢,重複15次。

也是比較輕鬆的運動方式。注意一些減小腿要知道的事項: 減小腿--要幹什麼:

1.瘦小腿最好的辦法就是快步走,在操場上走15分鐘以上,就可以了。帶上ipod,幾首歌聽完了也就走完了,不會很枯燥的。

記得走的時候要腳跟著地再過渡到腳尖,這樣才能充分拉伸腳筋,達到效果。2.瑜珈也是個好辦法,兩腳一前一後站立,前腳腳尖朝前,後腳腳尖朝側,兩腳丫子成90度角,腳跟在一條直線上,向前彎下腰去,上身儘量貼前腿,深呼吸數次起身。

開始的時候兩腳距離可以大一些,練得柔軟了再縮小一點距離。拉伸的感覺就是,大腿小腿的後側都會有些痠疼,這樣就對了。減小腿--不要幹什麼:

1.千萬不要嘗試跳繩**,這樣會讓小腿的肌肉變得過分發達。2.

少跑步,長跑比加速短跑要好,跑完之後要記得:坐在凳子上,兩腿稍向前伸展,以腿肚子肌肉自然下垂不緊繃為準,用手拍打小腿,晃動腿肚子,充分放鬆肌肉。小腿沒有酸脹感時再起身離開。

3.沒事幹站著等人的時候,隨便踮踮腳,會對小腿有幫助,當然不要做太多了,不然又會有肌肉問題了。4.

長時間站立要小心了,不要把重心放在某一條腿上。兩腿受力要均勻,不要一條腿站累了換另一條。不然會蘿蔔腿水腫的。

2樓:小希

小腿肚的肉是最難減的,因為小腿是全身體重的重要支撐,所以必須有一定肌肉才能支撐,所以它比較難減下來。 許多女生運動少、站得多或坐得太多,都會讓腿部血液和淋巴腺系統活動減慢、新陳代謝不佳,這樣是很容易造成小腿浮腫或脂肪過多的。 為使小腿能修長健美,輕盈有力,鍛鍊的原則是以慢速、少長時間的訓練為主,以控制肌纖維的橫向發層。

體胖者還應結合全身的減脂訓練,才能收到好的效果。以下兩種練習方法,可使小腿變得勻稱健美。 一、腿併攏,兩腳前腳掌踩在臺階上,兩足盡力向上提踵,直立在臺階邊。

然後,緩慢不停地向上收縮小腿部肌肉,當小腿膽顫抖發酸時,再落踵。同時盡力下壓足跟,使之落在臺階水平面下,但腳跟不要站地,待小腿肚顫抖發酸後再提踵,反覆練習。 二、左腳提踵直立,右腿向前伸直抬起,腳向上勾,停頓,腳繃直停頓,直至小腿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腿提踵直立,左腿伸直提起,交叉變換,反覆練習

3樓:宗彭

若是小腿體脂較多可以慢跑。若是想減肌肉就只有營養不良和缺乏運動使其自然萎縮。瘦真的比健康重要?

怎么學習 如題謝謝了,怎麼學習 如題 謝謝了

1 英語每天必練 必讀,而且一定要讀出聲來,多讀才能有好的語感。2 對物理化學的常規題要做出速度來,不妨經常試試一個小時能做出多少題來。3 數學的計算是難免出錯的,刻意地找一些煩瑣的計算來鍛鍊耐心與能力。4 對整套的題不要舍這去那的,拿出表來,兩個小時內完成。認真對待之,如考試一般核對計分總結,會有...

怎樣可以讓自己的大小腿變瘦,變長?如題謝謝了

經常做像籃球運動員投籃的動作,特別是在男生,女生生長髮育的階段多多做跳躍運動有助於長高和瘦腿 還有就是換水土,然後你要補充營養加上鍛鍊保證會長高,當然一定要加上韌帶的練習,這樣就可以瘦腿加長高,教你一個很簡單的辦法,懶人專用法哦,不用運動,輕鬆瘦腿,哈哈就是在晚上睡覺前先用熱水衝腿或泡腿,促進血液迴...

滔滔怎么開通 如題謝謝了,免費滔滔怎麼開通 如題 謝謝了

最正確,最簡潔的答案 滔滔 每天不定時發放5000名額,註冊即可點亮 但要靠運氣才能得到名額 免費,可亮 如果你是vip4以上的qq會員,可以直接註冊,不用名額 qq版本必須是最新qq版本qq2007ii beta2 以上才可以 或者有已經開通滔滔的朋友 邀請你加入 也可亮 建議你加滔滔群,讓群裡已...